我姑娘是18點出生,誰知道五行缺什麼啊?是什麼命啊?謝謝大神了

2021-03-30 15:21:51 字數 2786 閱讀 4683

1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丁酉 庚戌 丙戌 丁酉

五行缺水缺木,八字過弱,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屬木的字比較好。

李佳期 (源自:花月佳期)

佳:五行屬木

期:五行屬木

2樓:q號

五行缺水 木 喜木貴姓

3樓:2206七91176扣

起名可不是八字中缺什麼就補什麼,這是外行話。而是八字命局中需要什麼對寶寶八字有幫助。也不是八字什麼也不缺,就可以任意起名字。

起名字是根據八字命局的結構,提取用神或抑制忌神,從而起到扶助命運的作用。

八字源於唐代李虛中五星術,以年月日之天干地支推人命運,年為主、月日為輔。六字交錯組合,共出四萬三千二百個不同干支組合,更輔以納音以推人命。但由於社會人群數字更為龐大,到了宋代由徐子平(字居易)進一步改造,加上了時辰,合共五十一萬八千四百個組合以推人命,八字從此建立,故又稱子平術。

八字以日為主,年月時辰為輔,這一點與五星術有所區別。八字推測人一生運氣起落,富、貴、災、煞、平常、駁雜交錯等命運,大致不出八字勾勒出的運氣曲線。

2023年陽曆10月26日10點45分出生的張姓男寶,想知道生辰八字,五行缺什麼,取什麼名字好。謝謝各位大神!

請問大神:農曆68年10月18日辰時出生的女士五行缺啥?謝謝!

4樓:路

坤:戊申 癸亥 辛亥 壬辰

五行屬辛金命,身弱!

喜用神土、金!忌水!用火、木調候!

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分析基本不考慮缺少的五行,而是主要看用神,以及忌神。這個道理很簡單,馬雲缺少美貌,但是沒必要讓他整容,他最需要的是增加商業智慧型,這是他一生賴以生存的八字用神;而藝人明星才是最需要整容的,美貌形象是他們的八字用神。缺少的未必就是最需要的,要記住這一點。

山頭火命,五行缺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6樓:菜刀栽居

山頭火命的人出現苦情痣需要特別注意,苦情痣位於脖子後面正**1寸範圍內(一寸約是3釐公尺)位置的痣,屬於非常吉利的吉祥預兆。有苦情痣的人,雖然戀愛辛苦艱難,但是得到愛情後會甜美穩固,不會出現婚變。按照八卦,苦情痣位於坤位,如果女士同時佩戴藍絨晶與紫冰銀鑲嵌的項墜 並且請法師製作石碑護身符(女士的石碑護身符以蜜蠟石、四葉幸運石、緣金、紅竹石製作而成)。

並且讓法師按照生日在結印冊上新增「石疊結印、竹雀結印」。男士佩戴紅竹石之後請法師製作石碑護身符(男士石碑護身符是以蜜蠟石、雲海石、須羅、四葉幸運石製作而成)。並且請法師一定要在結印冊上加添「千葉藤結印、竹雀結印」啟用苦情痣本身所有的福運,平時不啟用的人,生活、工作、學習上都會遇到小人干擾、感情也波折不定、工作、學習、事業上都很難如意。

已婚的人也會多病,特別是女士如果有苦情痣婚後一定得**疾病。如果佩戴啟用福運的晶石,人生會有很大的改變。可以化解凶煞、消除波折、事業、財運、學習上都會順風順水。

女子可以旺夫,男子可以旺子。

7樓:厙蕭釋念雙

提醒問五行,還需寫明出生鐘點。

求大神批個八字,2023年10月9日早上9點48出生男寶,看看五行缺什麼,我好找名字,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9日早上9點48出生男寶

生辰八字:己亥年 甲戌月 己卯日 己巳時

五行缺金,八字過硬,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屬金的字比較好。

例如可以取名字:承駿 銘瑞

9樓:倪煜蘅

己亥 甲戌 己卯 己巳

土水 木土 土木 土火

五行缺金 八字偏旺

喜金貴姓

10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是: 己亥 甲戌 己卯 己巳 命中財官印比都有,五行缺食傷。

1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己亥 甲戍 己卯 己已 地支藏幹:壬甲 辛丁戊 乙 庚丙戊 五行不缺!

此孩子的用神為:甲丙癸、因八字內有:甲 丙 、只欠癸水!

下表可查己日九月用神:

12樓:老趙說八字

八字比較旺,五行缺水,老趙說八字提供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下生辰八字,感覺小孩應該會很娘,建議取乙個富含陽剛之氣的名字

14樓:風雨

現在取名你找好了嗎,取名是孩子的一生,既然信名字對小孩的命能有補蓋作用,何用這裡想免費幫排算呢取名。

直接花錢找能排八字而且命算得準命的人去取名。

2023年陰曆11月19日18點40出生的孩子五行缺什麼?命運如何?請大神詳解,謝謝!

15樓:不走尋常路

十一月出生的屬馬人,為人品行純和。與人做事恩中招怨,六親兄弟不得力,版

祖業全無,早權年駁雜多端,獨馬單槍,初限命運甚來,二十**三十來歲未曾交運都說好,三十五六到是四十猶如金秋菊迎秋放,心機用盡方逢春,會得到乙個較低的公職。末限交來始稱懷,祖業有破後重興,猶如枯木逢春在開花。

11月出生的屬馬人,生於此月的馬男馬女,此命為人品行純和。做事忠直,志氣高傲。與人做事恩中招怨,六親兄弟不得力,祖業全無,早年駁雜多端,獨馬單槍,初限命運甚來,二十**三十來歲未曾交運都說好,三十五六到是四十猶如金秋菊迎秋放,心機用盡方逢春,會得到乙個較低的公職。

末限交來始稱懷,祖業有破後重興,猶如枯木逢春在開花。

20121128下午五點出生的孩子五行缺什麼

你好生日 公曆 2013年 1月 9日 17點 本命屬龍,常流水命。五行水旺缺火 日主天干為木,生於冬季。同類木水 異類金土火。農曆 壬辰年 十一月 廿八 酉時 八字 壬辰 癸丑 乙亥 乙酉 五行 水土 水土 木水 木金 納音 常流水 桑松木 山頭火 泉中水 八字五行個數 1個金,2個木,3個水,0...

12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生日 公曆 1983年 4月 11日 12時 生日 農曆 癸亥年 二月 廿八 午時八 字 癸亥 丙辰 己巳 庚午五行缺木 祝您好運來朋友 1990年6月11日23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很多人不會分析八字命局,僅僅根據軟體測算,缺什麼五行就補什麼字,這種做法不但是非常錯誤的,也是非常危險的,往往會起反作用...

13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2018年2月8日,星期四,農曆臘月廿三,八字 戊戌 甲寅 辛未 乙未,年命納音平地木,五行一金三木四土,八字明字缺水火,寅中藏有丙火,戌 未中藏有丁火,五行缺水。同類土金五,異類木三。日主五行辛金,論命以辛金為中心。水瓶座。2018年2月8號早上8點多出生五行缺什麼 戊戌 甲寅 辛未 壬辰 土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