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8下午五點出生的孩子五行缺什麼

2021-07-29 04:47:42 字數 2398 閱讀 2082

1樓:老鼠愛閒逛

你好生日: 公曆 2023年 1月 9日 17點 本命屬龍,常流水命。五行水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木,生於冬季。

(同類木水;異類金土火。)

農曆 壬辰年 十一月 廿八 酉時

八字: 壬辰 癸丑 乙亥 乙酉

五行: 水土 水土 木水 木金

納音: 常流水 桑松木 山頭火 泉中水

八字五行個數 : 1個金,2個木,3個水,0個火,2個土四季用神參考 : 日主天干木生於冬季,必須有火相助,最好有土、水。

2樓:匿名使用者

壬辰,辛亥,癸西,辛西,水土,金水,水水,金金,你家寶寶缺木。

2023年5月17日下午5點到7點出生的孩子五行缺什麼?

3樓:驅惡揚善行天下

1、排八字要說準公曆和農曆。

2、你說的出生年月日時無法排。

上述意見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孩子出生健康,就什麼也不缺。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什麼也不缺。缺的是科學知識不夠。

2023年3月23日下午五點40出生男寶寶五行缺什麼?

6樓:倪煜蘅

壬辰 癸卯 癸未 辛酉

水土 水木 水土 金金

五行缺火 喜火

7樓:星鑲楣

2023年3月23日下午五點40出生男寶寶,八字:壬辰 癸卯 癸未 辛酉。五行:水土 水木 水土 金金。五行缺火。

8樓:花隨流水去

行善積德,有善心,什麼都不缺;作惡多端,什麼都缺,特別是缺德呀。阿彌陀佛

9樓:

身體健康快樂一切順利

今年九月29日下午五點出生的小孩五行屬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丁酉 己酉 己未 癸酉

五行缺木,八字過弱,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就可以了。

給你孩子一些建議:

1孩子的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儘量多用紅色紫色,不要黑色藍色。

2孩子住的臥室不要養魚。

3 家裡有綠色植物利於孩子。

11樓:q號

五行缺木 喜土 貴姓 性別

12樓:簡而清

幫你 計算 一下 。

13樓:開開大師兄

和我的寶寶時間一樣,可以留個****私下交流嗎?

2023年7月12號下午四點至五點出生的孩子五行屬什麼?

14樓:學易弘易

2023年7月12號下午4點至5點出生寶寶八字:丙申,乙未,乙未,甲申。五行:火金,木土,木土,木金。五行缺水。

15樓:小寶

五行缺水,取名建議要有屬性為“水”的文字,形成平衡的五行:金木水火土

16樓:潮令田潔靜

2023年6月12號下午15點出生的嬰兒五行缺什麼?【上下火命】四柱八字:丙申年·甲午月·丙寅日·乙未時。【生日屬火】五行:金1·木3·水0·火3·土1。

此八字,五行缺水,供你參考。

2023年五月初三下午五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5

17樓:q加267195170藥

出生:公元2023年5月16日13時0分(陽曆)農曆:一九八七年四月十九日未時當月節氣:

立夏(5月6日9:28)中氣:小滿 (5月21日22:

26)生辰八字:丁卯年 乙巳月 乙丑日 癸未時八字命盤。你是綠牛,出生於紅兔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八字五行得分情況:木32 水13.78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

45.78)火23.22 土11.

4 金5.12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39.

74)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相差:6.04綜合旺衰得分:

6.04您的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用神: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18樓:讓我開心點

2023年 5月 28日 17:0

丁酉年五月 初三 酉時

八字 :丁酉 ,乙巳, 乙卯 ,乙酉

五行 :火金 ,木火, 木木 ,木金

日主五行屬木

五行木旺,缺水,缺土

本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

1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5月初三下午17:08出生的女孩五行缺啥

女2023年農曆10月24下午5點出生五行屬啥命裡缺啥,和2019農曆11月26中午12點男合婚嗎

運用五行來推算人的命運及婚姻是否匹配情況,非常不科學,是迷信的說法,沒有科學依據證明五行推算命運是科學的。兩人相愛結合在一起,不是由出生日來定的,如果兩人不來電,不相愛互敬,出生日再什麼合都沒用。那我告訴你非常合婚,因為81辛酉於82壬戌相合,相生,壬戌五行屬土,辛酉五行屬金,土生金吉利。你提到了八...

2023年陰曆冬月初六下午五點出生的男孩的生辰

生日 公曆 1998年 12月 24日 17時0分 生日 農曆 戊寅年 十一月 初六 酉專時八 字屬 戊寅 甲子 乙巳 乙酉 五 行 土木 木水 木火 木金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火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火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 日主天乾為木 同類為 木水 異類為 火金土。五行統計 4木...

農曆2023年四月22下午四點到五點出生的女孩命裡缺啥

2001年農曆4月22日下午4 5點出生的女孩子,八字及五行是 辛巳 金火 癸巳 水火 丁丑 火土 戊申 土金 日主五行屬火,八字五行缺木。2001年陰曆閏4月22日出生的女孩是什麼星座?30 陽曆是6月13日,是雙子座 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劃分的 星座出生日期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