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算是真正善良的人,真正善良的人會是什麼樣子?

2021-03-30 15:20:23 字數 3257 閱讀 5589

1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樓主你是要………還是想要知道這個的定義?

其實很簡單,善是大家一起定義的,比如說愛心啊,慈悲啊,但是,什麼是真正的善,估計大家知道的不多,當你做一件事情對的起天對的起地對得起自己的良善,就差不多到達善人了,因為這樣的結果就是你可以擁有正面的能量,而不是負面的……

以上純屬個人了解……嘿嘿……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別聽他瞎說

你應該相信

這社會總是好人多

用你那真誠的心去感動身邊的每乙個人吧~~~哼哼~

3樓:海盈秀赫韶

真正善良的人:從來不和任何人吵架,什麼事情全是吃虧,挨打挨罵不還手不還嘴,寬容、大度,心裡想著老是幫助別人。

你想錯了,如果真的像你這樣想,這個社會亂套了,都想佔便宜那麼到處都是打架者,整天任何地方全都是吵架的聲音,因為善良的多,避讓的人也多,因此發生的這一切都避免了……

4樓:刑梓楠肖添

善良是人的本性,人出身的時候都是善良的,不過太善良也不好,要用對方向。對那些危害社會的人,就不能心軟,對那些改過自心的,就寬容他們。現在的社會就是缺少善良的人了。保持善良還是好的

真正善良的人會是什麼樣子?

5樓:′大慄

幫助過你的人不一定是善良的人

不幫助過的人也不一定不是善良的人

這個要根據實際情況而定的

從字面上分析善良是善與良的組合,善與良都是美與好的意思,所以善良是美好的象徵。善良多半用在形容人的品行上,如「某人心地善良有一顆菩薩般的心腸」。所以,愛心、同情心、慈母心、寬容心、善心、溫柔心、熱心、……都在善良的包涵之內。

善良是美德的代言詞,她能包含所有盡善盡美的人格和形象。

6樓:遺忘di諾言

朋友,真正的善良呀,不是說外表的,是內心善良,知道了吧

所以,善良也得用時間和心去體會去感覺呀,不是說誰善良就善良的

幫過你的人我相信他是出於真心的,我相信他在那一刻是善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塊蛋糕,假如只能乙個人獲得,如果有兩個人怎麼辦?那兩個人是怎麼來的?世間的罪惡看似跟你沒關係,實際上人人都是罪惡的推手,有限的資源由於人類無休止的生育造成資源無法分配,那就只能看誰卑鄙誰獲得了,這就是罪惡的根源。

世上沒有聖人,真正的聖人是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似在不在的存在,不沾染一切人間的事物和因果,包括不能吃人間的食物,對人間的善惡可以視若無睹,因為他們已經參透了人性。

8樓:錵錵蝴蝶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無所謂什麼善與不善.因為人心本就無法衡量.善與惡本就只是相隔一條線.

彈指即破.有些善不過是沒有做惡的本錢.有些惡不過是迫不得已.

這東西說不清道不明.凡是只要對得起良心就可以無愧於天地了.沒必要考慮這麼多.

9樓:nicole嗲

乙個人若對別人肯無條件的付出時間和金錢 那這個人在別人眼裡就是一等一的大好人 人們通常看乙個人善良與否 是看這個人對自己有沒有好處

10樓:あなたが消

小孫同學 這個世界上是沒有真正善良的人滴

也許我把這個世界想得太黑暗了吧 這純屬個人想法 真正善良的人還是要靠自己發現的

11樓:菲菲魚

並不是所有無緣無故幫助你的人都是有目的的,也並不是所有幫助你的人都是善良的,

你要相處了之後才知道啊

看清楚了才知道

12樓:向

要看他為什麼幫你?

不帶利益色彩的人可以成為你的朋友。

至於是不是善良的人,也不好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接觸多了才知道,日久見人心,你想知道他的心是怎麼樣的,還是不能貿然的因為幫助過你就妄下結論(也許他是有某種目的的)……不然你可能會受到傷害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善良的人就是這個人對所有的人就像母親對兒子一樣。

15樓:爾伊雪月

雖然說是不一定的,但在他(她)幫助你的時候應該是懷著一顆善良的心,(我可說不准他是否存在著虛假之心),反正人都是多面的。(個人看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是不會寫的

只有心能知道

17樓:套基聊爾

善良是相對的~~~~~~相對論

18樓:工作就知道

那當然了,不善良幫助你幹嘛?

什麼才是善良的人?

19樓:莉莉

善良的人心地純潔,純真溫厚,沒有惡意,心地好,為人和善而不懷惡意。

善良的人懂得換位思考,懂得原諒別人。

善良的人不怕吃虧,只要別人幸福就好。

善良的人總是把快樂建立在別人的快樂之上。

善良的人樂於助人,不計較回報。

善良的人不會因為利益,觸及不該觸及的底線。

善良的人尊重別人,不會提出過分要求。

善良的人堅持善良的原則,善良的人終會有好報。

20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是乙個人的美德,善良是乙個人的品行,善良是不耍手段,不玩心眼,善良是簡單真誠,本本分分。做乙個善良的人,對別人沒有壞心,對朋友沒有惡意。與人相處,真心實意,與友同行,不騙不欺。

具備哪些條件才算是善良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如水,那是褪去熱戀面紗、經歷人生風雨後的真實,對於沒有付出過或沒有得到過真愛的人而言,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愛就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愛是一輩子的事..!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顆善良的心,做善良的事,那你就是成功的一半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10年學壞10天

24樓:陽光的

你願意幫助小動物嗎?你願意看見群去施捨錢嗎?沒有心機,不欺負人

真正的善良不是一一一而是一一一,真正的善良不是什麼?而是?

真正的善良不是說出來的而是用動作表現出來的 不是嘴上說說的,而是用行動證明的 去幫他做,用心去教他 沒事,只要幫助了別人,別人的心裡就只到感激 真正的善良不是什麼?而是?真正的善良不是 偽善 而是 真善美 的 善 最簡單的回答,更是對善良本身最好的詮釋!花枝招展 的解釋,反而讓善良本身最簡單的美淹沒...

這年頭有沒有真正的聖人真正內心善良的人

在不涉及自身利益的情況下,大家都是善人 社會如果存在富窮二極之差而且越來越大.人們都被利益所驅使.試問真正的聖人內心善良的人.從何而來.相對的情況下,這兩個人還是真正存在的,或者只是乙個時期,或者只是獨立存在 真正善良的人,真正的聖人早已被這樣的乙個世界泯滅了 善良的絕對有,聖人要看怎麼定義了 唯獨...

怎麼樣做善良的人呢,怎麼樣才算是善良的人呢

善良就是要你心存善良,時時刻刻不害人,不撒謊,時時處處為他人著想,日行一善,幫助有需要幫助的人,讓他們能夠幸福的生活,讓家人幸福安康,就是乙個善良的人 有一天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聰明是一種天賦,善良卻是一種選擇。越炫耀什 版麼,越缺什麼。反過權來說,越缺什麼,越覺得別人炫耀什麼。當脾氣來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