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國人找馬來西亞華人女孩做老婆在馬來西亞註冊需要辦什麼手續

2021-03-30 15:20:22 字數 2649 閱讀 5552

1樓:朵朵

要開單身證明。開好去做公證,在做認證。最好在中國先登記。在中國登記後在回馬來西亞登記拿結婚證和認證就可以了。

我是中國人,我要去馬來西亞註冊結婚需要什麼資料

2樓:h我要努力

南洋置業專業團隊為您解答:男方是中國或者女方是中國籍辦理程式相同

以下方式為在馬來西亞註冊方式

1:女方要在出生所在地出具出生證和未婚證明,然後在市或省公證處公證。(英文)

然後拿著出具的出生證和未婚公證書到省事外辦認證.再到馬來西亞駐當地辦事處認證(如果嫌麻煩可讓公證處代替辦理,只是費用問題),只需要這兩個證明就可以到馬來西亞去申請結婚了,

簽證只需要乙個月的就可以,但飛機票一定是要買往返的,要不就過不了關口了.

2:到達馬來西亞申請的結婚手續:

a、女的一方要在到達馬來西亞7天後才可以與男朋友到男方所在洲的婚姻登記處申請登記結婚.

所需要的證件:女:方護照,未婚和出生公證書書各一本,免冠照兩張.。

男:只需要帶上本人身份證即可。

備註:在這7天的時間裡如果還沒有拍結婚**的新人必須在這7天內完成,這樣可以節省時間,因為女方的簽證時間有限。

在申請完畢後為防止簽證時間不夠可向婚姻登記處***理,手續費用約100馬幣.時間大約在一到兩星期工作日完成。

b、在接到婚姻登記處的通知後需要準備的有:

必須帶兩名證婚人(馬來西亞籍)一同前往(可以是男方父母,也必須帶好身份證件)

帶免冠照男女各兩張。

四人一起宣誓後既可領取結婚證。

3:領好結婚證後的第二天馬上到馬來西亞總移民廳填有關女方簽證續簽**。

所有**填好後到宣誓官那裡宣誓,也可以到指定法院宣誓,這樣的話可以免掉宣誓費用。

所需證件::

1.結婚證

2.結婚照1張

3.免冠照2張

4.所有在移民廳領取的填好後的**

5.雙方護照 (備註:男方和女方的護照不管有幾本都需要提供全部的影印件,包括護照的空白頁)

當所以手續都交到移民廳後當天可以領取到乙個月的簽證,當乙個月後在交付1500馬幣(必須要支票)保證金和半年的簽證等費用後既可領取到半年(6個月)無數次往返的簽證,連續續簽7次以上半年的簽證後就可以一年一簽了,五年後就可以領取pr了,在這五年當中的時間裡不限制你來往與中國和馬來西亞間。同時也可以辦理馬來西亞第二家園mm2hplan計畫,直接獲得馬來西亞永久居留權。

3樓:易通國際諮詢

中國公民是允許在馬來西亞登記結婚的,需要準備好單身證明,身份證明,並完成使館認證,按照馬來西亞當地的要求登記結婚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不需要單身證明

5樓:射手我單位

回答樓主的人說的是錯的,別信

我是中國人與馬來西亞華人結婚註冊在馬,如回中國住要辦什麼手續?

6樓:時夫

有中國護照和大馬綠卡就可以了,沒綠卡的話,有中國護照也可以回國,但再回大馬就需要再簽證---

馬來西亞的華人娶中國女孩應該怎樣註冊?在**註冊結婚?

中國人和馬來西亞人在中國註冊後,回到馬來西亞需要什麼手續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兩打算結婚後在中國定居,沒回馬來西亞的話就不需要回去辦什麼手續了,如果你還打算留在馬來西亞就回去婚姻註冊局那裡再次登記

8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什麼?公司?還是結婚啊?描述清楚點啊

我是中國人和馬來西亞女孩在中國拿到了結婚證,請問,我要去馬國工作需要辦理哪些出國手續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以團聚理由去簽證,到了馬國後等待馬國給你在馬國能工作的簽證,或移民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要在馬來西亞註冊結婚,拿到了結婚證後你才可以在馬來西亞住,但是不會讓你長住,一開始會讓你逗留3個月,處境了再回大馬,如果幸運的話大馬移民廳會批你6個月或1年

如果你要在大馬工作的話,你就需要拿你們在馬來西亞的結婚證去申請工作證才行,如果應聘你的企業是外國公司的話,公司的hr部門會給你申請。

有哪位馬來西亞華人是娶中國女孩的??要怎樣辦手續??

11樓:

帶護照,單身證明,中國人帶身份證等去民政局辦理就可以了

232088我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2樓:學步

建議你到民政局去諮詢比較可靠

我女友是馬來西亞人 想在中國和馬來西亞登記結婚 請問怎麼申請手續,需要先在中國申請再到馬來西亞嗎?

13樓:熊熊鯨

我也是馬來西亞人,老公是中國人..首先你的老婆要去kl putra jaya辦個單身證明和等等手續..然後回來中國駐馬來西亞領事館質詢,再去辦中國結婚證..

我搞了好幾個月終於被我搞好了..事情都辦好了就去中國移民廳辦簽證,現在簽證只能半年..如果要一年的話需要健康報告的..

馬來西亞是不是歧視中國人,馬來西亞歧視華人嗎

我是馬來西亞人,我沒有歧視中國人,因為我的祖先就是中國人。一些人他們歧視中國人,有可能是一小部分的害群之馬把不良文化帶入馬來西亞,比如 不尊重當地文化 說話大聲嘩啦 隨地吐痰 等。一小部分而已 如果乙個人表現的很有文化,相信他會得到別人的尊重。關於二樓 龍飛鳳舞 炫 說的。你也許不曉得馬來西亞有馬來...

馬來西亞的中國人,馬來西亞的中國人

結婚是沒有問題的,但你永遠都拿不到大馬國藉,永久居留據我所知,認識了幾十號中國新娘,有在那十幾年的都沒有乙個拿到永久居留,希望以後政策改變了會好一點。建議,你們在新工作,可以在新結婚,手續非常簡單,去rom提前預約找個宣誓官,檔案上面非常的簡單,比起大馬簡單得多,需要只需要護照即可。大馬需要一系列的...

我是中國人我女朋友是馬來西亞人,我是中國人男朋友是馬來西亞人以後想呆在中國可以長期居住嗎

好像3個月。如果你是中國人,你們結婚了,就不用三個月出境一次了。在中國生小孩?就是老婆了啊,還不結婚?就在馬來生吧,你回來生先要辦結婚證准生證,不然寶寶出生證上不了戶口,然後就是一胎政策,孕檢結紮煩死你。我是中國人 男朋友是馬來西亞人 以後想呆在中國 可以長期居住嗎 可以長居,但是需要不斷的去續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