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女孩子,如果不喜歡男生,為什麼願意花他的錢,接受對她的好呢

2021-03-30 15:20:21 字數 6306 閱讀 6017

1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乙個女孩子不接受乙個對她好的人。

要是送錢給我,我還要。掙錢不辛苦嗎,那些冤大頭自願送別人的錢,誰不願意花,就是我也願意別人送錢我花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生就是這樣 可能萬不得已的時候才會讓你當最後的備胎

男生追乙個女生,對她付出和花費很大(大概22000元多),女生把男生對她的花費全部收了,但是不接受 70

3樓:紫涵小仙

男生追喜歡的女生,大方的花錢這沒有錯,錯就錯在把錢花在乙個不怎麼樣的女孩身上,說白點,女的很可惡,不同意就不應該收禮物,貪小便宜沒夠,早晚吃大虧,男的就長些經驗吧,下回再有喜歡的女生,先看看人品,再闊綽出手,錢花的值當

4樓:唯一心的海洋

男生的錯錯在不應該追女孩子花錢,要花心思,要聰明然後他也有點笨這個女孩子只看中他的錢他竟然還花那麼多錢。女孩子的錯的,作為女孩子沒有一點自尊自愛,這女人就是很沒用,不是個好東西

5樓:漫無晨邊

男生的錯:男生一廂情願,像是單戀的愛情,要知道戀愛中的人智商各方面都會有所下降,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切

女生的錯:把對方對自己的愛當作提錢的工具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得不吐槽下,這他媽是什麼女人,不喜歡收什麼錢。不過男的給她錢的時候是自願,送出去的東西有要回來的說法嗎?

7樓:在靈鷲山刷卡的企鵝

現在也有女生在騙財騙色,

8樓:

我覺得都是你情我願的事情,根本就沒什麼對錯的說法。社會上這樣的女人多的去了

9樓:執行力好思維

男生錯的很,在我看來,這個男生就是乙個傻子,我不是故意 這麼說,第一男生追女生,

對於錢有什麼關係,為什麼要給錢,還有你說的,花費很大,追乙個女生,要自己看準的,

不是說追了就是追了,我覺得你應該要好好的看清楚,如果你在追的時候,感覺這個女生

不太對,就好像他故意要花你的錢,並沒有想和你談戀愛,這個時候就要看清楚了,2萬多

,可以泡多少女人了你自己錯了,人家不還也是正常的,這錢你是心甘情願給的,又不是

他搶的,你說是不是,難道追不到了,就要收回來嗎?我想說的就是,下次追去了,一定

要讓自己能力方面,或者自己打扮方面來提公升自己,只是靠錢,你是搞不定乙個女的,

女人一定不要用追的方式,這樣你很弱勢的,一定要用吸引的方式,乙個女人答應乙個

男人的追求是因為這個男人吸引到了這個女生

10樓:海之聲蘇州店

乙個願打乙個願挨,怪誰?

為什麼一些女生特別不好意思花男朋友的錢?

11樓:我才是大萍子

你好,為什麼女生不好意思花男朋友的錢麼?有以下幾種可能。

1.這個女生很不好意思,覺得欠別人的。可能從來沒人對女生這麼好過,一直都是自己乙個人,突然要花男朋友的錢,肯定覺得白吃白喝,不好意思。

2.這個女生自立自強。覺得自己有能力,有經濟基礎,沒必要花男人的錢。

3.從小家庭給的觀念就是男女平等,沒有女生一定要花男生錢,男生一定要請客的意識。

12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女孩子

,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女孩子不花男孩子的錢,可以說明以下幾點:

1、她的家教很不錯。現實生活中見過太多一談戀愛就把男孩當提款機的例子了。女孩不用你的錢,說明她父母教育的很好,不佔人便宜,那麼想必她和她的家人都不會是斤斤計較之人。

所以,將來的丈母娘老丈人也多辦通情達理。

2、自尊,自愛,有原則。這種女孩不會太在意物質,她們不是那種拜金主義者,也不會是收了人家的一點好處甜頭就跑了的。絕對是適合結婚的不二人選。

3、她愛你。男生給女生花錢不一定是愛她,但是女生給男生省錢卻一定是。女孩哪個不喜歡禮物,但她不花你的錢,恭喜你,她很愛你呦!

只能幫你這麼多了,這麼好的女生,不娶回家,還問那麼多幹嘛!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女生特別不bai

好意思花男朋友du的錢,zhi一是女生不好意思花dao男生的錢其實內版心深處權

是有一種強烈的自卑心理,不配得感,這個東西我不配,如果你給我,我總是覺得欠你的,我必須還給你,如果我不還給你,我心理會失衡,會覺得拿人家的手短,會跟你相處起來特別彆扭。二是因為你們之間不夠愛,女生怕你付出太多,以後分手難以開口。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女生之所以不好意思花男朋友的錢,她怕對方覺著他是乙個就是貪圖物質的人。他比較在乎他,再不就是他本身就是不喜歡花人家錢,讓人家說可能不太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女生特別來不好意思花

源男朋友的錢。我覺得應該給這些女生點讚,因為她們自立自強。有人格有尊嚴。

有做事的原則和主張。不依賴於男生。也說明他們自己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我覺得這樣的女生還是不錯的人品好做什麼事情非常有理智,應該好好珍惜這樣的女孩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女生不好copy意思花男朋友的bai錢?

好幾種可

du能。

1.可能從來沒人對女生這麼好過zhi,一直都是自己乙個人,dao突然要花男朋友的錢,肯定覺得白吃白喝,不好意思。

2.這個女生自立自強。覺得自己有能力,有經濟基礎,沒必要花男人的錢。

3.從小到大她家的教育就是男女平等,沒有女生一定要花男生錢,男生一定要請客的道理。好女孩不能隨便接受別人的贈予,包括吃的用的

4.她好面子,怕別人因為這個說她,覺著她是乙個貪圖物質的物質女生

17樓:阡陌上花開

首先,男女交往的時候,如果關係還不是那麼熟絡或者說是親密,女生一般都會拒絕男生的禮物,乙個是覺得沒有必要,兩個人沒有達到那種親密關係,再個就是不想虧欠,俗話說「吃人手嘴軟,拿人手軟」,如果關係沒有那麼親密的話,收了禮或者花了錢,那麼萬一分手了自然就欠下了人情,所以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剛開始女生都會拒絕花男生的錢。

其次,女生很懂事真的愛你,乙個真的喜歡你的女生不會在意物質,她知道你的能力範圍,所以在用錢方面,她也不會有過多的要求,而且她能夠為你想,她知道不管多少錢,都是你辛苦賺來的,所以她不是不好意思花你錢,而是因為知道你的不容易,不捨得花你的錢,這種女生真的很少了,能遇見就真的感覺娶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生更值得尊重。

因為她們懂得女人不是男人的附庸,也不能靠男人活著,只有自立自強才是女生更應該做到的。

何況男朋友還不是她自己的家人和親人。男朋友的錢跟她沒有關係,花他的錢不僅僅是燙手的事,還極有可能很快失去自我。

再就是女人骨子裡固有的防範意識和心理也讓她們會想的多一些。女生自尊自愛總不會是一件壞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下女生特別不好意思花男朋友的錢,然後呢,就是因為女生是**自強的,所以不能有男朋友的錢,花男朋友的錢。

20樓:兩顆樹的守護者

可能是還沒有做好跟他長久走下去的打算吧,也就是關係還不夠親密

現在戀愛好像花男孩的錢已經成了普遍,但總有一些女孩子不好意思花男孩子的錢,一般這樣的女孩子自尊心比較強比較自愛,不愛貪別人的小便宜。但是她不花你的錢也有可能是因為你倆的關係還不夠親密,花了你的錢她自己會有心理負擔,因為在她的心裡有一套道德標準。你不要著急慢慢來,等她完全開啟心扉接受你的時候,就會願意花你的錢了,當然也有可能她只是心疼你,覺得你掙錢太辛苦所以不好意思用你的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些女生特別不好意思花男朋友的錢。很有可能一些女生因為自量。不會貪心,自己能自立有能力。自己不能依賴男朋友。所以一些女生特別不好意思花男朋友的錢的原因吧。

22樓:跋涉者

女生不好意思花男朋友的錢。我感覺這女生有原則,很自重,很好!必盡剛處朋友如果日後處不來卻花了男朋友一大堆錢你說這情況該怎麼辦呢試想女朋友時常想問你要錢,花錢能大手大腳,你又有何感想呢?

23樓:八月冰霜一場夢

女生不好

意思花男朋友的錢,主要原因有:

①覺得兩人感情還不穩定,不好意思花

。②看不到未來,不想拖欠對方。

③沒有戀愛經歷,身邊對她示好的男生少 ,沒有接受男生禮物或者錢的習慣。④覺得男朋友沒有掙錢的能力 ,不想花他父母錢。

⑤覺得男朋友掙得錢不夠他自己花。

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可以為她花很多錢一直對她好嗎無論她做錯啦什麼?現在這樣的男生有嗎? 10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是理想和**中的人物。現實中不會這樣的,比如說你出軌了他還會對你好,那只能說你對他無所謂。男人的責罵和埋怨其實是想讓你們的感情更加完美,如果乙個男的只是給你花錢,無限包容你,那麼恭喜你,你可能被包養了。

25樓:

有,但是也得看你做錯了什麼,和這個男生的底線在哪。

比如你只是把他的遊戲裡面的裝備都賣光了,但是他在意的卻不少裝備,那他就會原諒你。

如果你揹著他去**,那基本上都原諒不了了,除非他真的很愛很愛你。

滿意請採納,謝謝!

26樓:天樂**剪輯

傻男人永遠有 就看你對他好不好 。做錯事可以,千萬別大錯特錯 。

27樓:

我覺得這樣的男生很少,,即使可以做到,也不會長久

28樓:鄭鄭鄭

不要活在夢裡了,中國富人多還是窮人多。想想就知道了。

29樓:

沒有。這樣的男朋友可能**和偶像劇裡有。

30樓:阿伊

大學以前可能有,大學以後就沒有。不是人變壞了,而且思想變的比較成熟了,想的東西都會比較現實。長大後會發現沒有什麼人會讓人特別喜歡,合適的人加上合適的時間而已。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舔狗不是到處都是 你沒遇到而已。但是愛情是一種相互付出的過程,單方面付出沒有回報,這種不叫愛情。

32樓:神馬星系

反正我不認識這樣的男生

33樓:決定重出江湖

你所說的「無論做錯了什麼」包括出軌嗎?

34樓:浮雲隨生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啊

乙個女孩子願意和你出去玩,花的都是你的錢,那麼她是不是對你也有好感?送禮物她也是接受的

35樓:嵐兜

你想太多了。

有些人喜歡aa制

有些人喜歡花別人錢

這跟喜不喜歡沒關係。

36樓:

這個不好說,視情況而定,現在的女生和男生出去玩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且出去玩基本都男的花錢的,你自己也不可能讓乙個女生花錢請你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可以試探試探,,比如摟摟她牽牽手之類的看他什麼反應

38樓:放下淡薄

女孩都喜歡被追求的感覺但是不一定她是喜歡你的

女生,是不是誰對他好他就跟誰走的

39樓:王培信

這個也不能一概而論了

當然了女的肯定是喜歡對自己好的人了

但是這個前提是在她也喜歡男生的情況下了

不然你對她好 但是她對你沒感情 那自然也不會跟你走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誰對她好她就跟誰走,而是說女生對乙個喜歡的,又對自己好的人,那肯定會跟他的。

男生如果是被這樣的女生甩了,那你就應該明白這個女生不喜歡你。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有自己的判斷能力,當然是選擇對自己好的,而且是自己想要的人。難道男生願意將就的過著一生嗎?

41樓:祥雲

這可不一定呢,現如今的社會造成了女生非常物質,你有錢有權,有別墅,有豪車,即使你對她不怎麼好也會跟你走的可能性大。你對她再好,即使你在她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比如身體器官給了她第二次生命,因為你家窮,只會對你心存感激,不會跟你走的。也許你會說了,總有不物質的女生,不能一概而論吧。

就算她不物質,至少也要看看你人品相貌還有感覺,尤其是感覺,第一眼見你沒感覺,十之**你對她再好也沒用。再有就是是否只是對她乙個人或者包括她的家人好,對社會有沒有不良行為。還有就是你有沒有工作,有沒有上進心,工作之餘有沒有時間陪她。

不是一句話你對她好她就會跟你走的,方方面面都會考慮進去的。

女孩子是喜歡男生粘著她還是不喜歡呢

粘,也應該在個度哦,喜歡男生這樣,無非是想讓她成為他的焦點罷了但,也要知道,每個人都有乙個屬於自己的空間哦,過分得粘在一起,只會適得其反哦。看女孩子喜不喜歡這個男生 女生喜不喜歡男朋友粘著她 看個人的性bai格。有的人很喜歡,du有的人不喜zhi歡。基本上,dao如果你一直粘著他而他也專表現得很積極...

女孩子喜歡被男生追求嗎如果女孩子有男朋友,還喜歡被人追

我覺得也不算都是把,關鍵是看人,有時候,被人追,會讓自己感到有種自信的感覺,而且追你的人肯定會對你很好吧,那種被愛的感覺也很好吧,只是有時,我個人認為哈,拒絕那種你覺得算是朋友的人,你會有種內疚感,還是蠻傷心的,有男朋友了的話,如果她很愛自己的男朋友的話,我i覺得不會,除非那個女的比較花,或是虛榮,...

如果女孩子不喜歡你怎麼辦,你很喜歡她

說實話愛情這東西總是這樣的,不論是愛與被愛總有一個人將受到傷害,唯有不愛,才能保護好自己不被傷害 親身總結 不要總想著要如何去忘掉她,這樣你永遠也忘不掉的 只有試著去接受現實才是最好的 就像我一樣我和我男朋友非常相愛,可是前不久他去世了,我很想忘了他,別人也總是權,其實到頭來只是更加的思念,現在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