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夕,男朋友不來找我,也沒有送禮物,他總說這些是物質不重要,但是我每次聽到都會難過,我不知道為

2021-03-30 15:20:21 字數 6882 閱讀 2714

1樓:泰山一灌通

因為您明白他這是在敷衍您,在您的內心深處您知道他不捨得為你花錢,所以您難過會哭,建議把您的感觸講給您的男友,讓他明白您很在乎這樣的浪漫。您不說卻又很在乎容易造成誤會,您說是不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為什麼難過!因為你覺的他不送禮物就是對你的不重視!所以你感覺他不重視你!所以你才哭的!但我還是覺的七夕是個重要的日子!你應該重新考慮你們的關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為你花錢的男人不愛你,愛需要表達,表達的方式離不開物質上的東西,動動嘴皮子,我愛你掛在嘴上,誰都會說,愛你就會給你驚喜,就會記得節日給你禮物,禮物代表心意。不記得給你禮物,捨不得為你花錢,那就是不愛。

4樓:丶水是用來喝的

第一因為你覺得他是在敷衍你 第二因為你想要收到他的禮物 第三看到別人都在過情人節感覺都有收到禮物自己卻沒有

5樓:快樂媽咪

你男盆友太小氣了,現在還沒結婚呢?以後如果結婚了你就別想要什麼禮物了

6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男人心裡根本沒有你,談戀愛就這樣,那要是你嫁給他還會在乎你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沒有表示也不重視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大多喜歡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的這麼漂亮,為什麼受這種氣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喜歡他,並不想讓他冷落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感覺男朋友不重視你,沒有重視這個七夕

12樓:alex笑場

沒有收到禮物你感受不到他對你的感情,所以你哭了

13樓:妮妮麻雅

眼淚是感情淡化出來的,難過是感情培養出來的,分吧。

14樓:嘰嘰o喳喳

他說的也沒錯啊,只要他對你好不就行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多情總被無情傷!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他總是說些文鄒鄒的話,根本就不重視物質一點點,是不是他捨不得錢,還是根本不在乎,醉了醉了

17樓:

分手,這種人不知道什麼是愛

18樓:兒童遊藝

要麼鐵公雞,要麼特牛瓣

七夕男朋友出差,什麼禮物都沒有送,但是說以後每個節日都陪我滾,說對不起?我是太物質了還是他不愛我?

19樓:花落蝶衣

感情裡理解萬歲也不是你太物質了

送點禮物是覺得惦記著你,愛著你

兩個人都是相互包容的,理解吧

對方出差了,也沒有時間陪你挑禮物的

愛他,就包容他,他也會更加愛你的

沒有禮物的七夕情更加重要啊

20樓:熱心網友

他心裡沒有你,不然至少心意得表達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買點給你,哪怕別的節日

七夕節如果男朋友沒找你聊天,也沒**,更別說送禮物了,他是不是不愛了。該不該找他理論。

22樓:福到財來

七夕節如果男朋友沒找你聊天,也沒**,更別說送禮物了,他是不是不愛了。該不該找他理論。

鄧姐就說什麼樣的男朋友七節了,哪個**都不給女朋友飯後一下關心一下總可以吧。難道他心裡沒有你這個女朋友嗎,他把你當作什麼了

我看你還是在等吧,如果過段時間,他還不跟你聯絡的話,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也罷。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工作忙活了頭把這個節日給忘了,倒不如主動約他一起小聚一下,你會意外的收穫的比禮物更寶貴的東西。他那棵跳動的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該找他理論啊!怎會回事對吧,七夕啊,你也不給我打**,也沒有禮物,是不是不把我放在心上了!如果你男友很在乎你,你跟他理論後他應該是會補償你的,並且會感到羞愧,他是乙個不重視你的男友!

25樓:信諾健康

這個時間有些早吧。怎麼也得沉住氣。到晚上。也許會有驚喜。沒有再理論也不遲。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愛他就找他理論如果你很生氣就不理他他要是愛你他會找你的也能說明情況你不要著急等著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我認為這要看你男朋友的具體情況而定,如果他的工作特別忙,就得另當別論,一定要想自己,相信男朋友,他們心中一定會有你的。

28樓:諦聽者

七夕節就是告訴我們我們有個愛人,不是為禮物生的。平常日子平常過,你這心態可不好。

29樓:信任你明明

他平時關心你嗎?有的時候別只看節日,細節上對你好才是真的。難道是他答應過你給你表示卻沒兌現?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可能,他已經不在乎你了,不在乎了理論什麼,無所謂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特殊情況的話,至少也要打個**吧,這樣的話是不太正常啊

32樓:艾彌兒傳媒科技

七夕節連個禮物都沒送的男人,還要繼續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理論有用嗎?不在乎你

因為男朋友在七夕的時候沒有送禮物,和他分手,這樣做過分嗎?

34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我個人認為做人不能這麼任性,你男朋友七夕的時候沒有送你禮物,有可能是有其他的原因,首先你要搞清楚他為什麼沒有送你禮物,然後你再當面問一下他具體是什麼情況,而且禮物這種東西是雙方相互的,不能男方只送女方禮物吧,也可以女生送男生啊,感情一定要有來有往才能更加長久。

很多網友都說自己的男友在七夕這天不送禮物就應該分手,我特別不贊同這種說法,因為我個人感覺這只是乙個節日而已,現在被大家炒得太熱了,過七夕,過情人節就必須男生送女生禮物,完全沒有必要啊,如果想送的話,在平時什麼時候都可以送,幹嘛非要趕到七夕這一天送禮物啊。

反正我是不太喜歡收到別人送我禮物的,因為我是那種收別人東西就會感覺壓力很大的人,我一直認為所有的東西自己買來會比較心安理得,即使是男朋友,我也會以其他方式回送給他相同**的東西,這樣心裡會比較好受一點,感覺不會欠別人什麼,這樣在感情裡面也是比較平等的,喜歡什麼自己有錢自己就買了,不需要眼巴巴的等別人來送。

所以你不能因為男朋友沒有送禮物就想著要分手,那這樣的話,你們的感情實在是太脆弱了,簡直是不堪一擊,女生的心態一定要保持乙個非常正確的態度,七夕送禮物代表他愛你,不送禮物也並不代表他不愛你,只要平時對你好就可以了,不要在乎這些細節。

35樓:山力崗亭廠家

因為男朋友在七夕的時候沒有送禮物,就和他分手,這樣做很過分。不該分手哈!七夕節是傳說中的牛郎織女費盡千辛萬苦一年才見上一面。

你男朋友肯定不希望你們像牛郎織女鵲橋相會吧。還有就是現在網路經銷商和各個商家上為了推廣自己的產品,就提前大勢的宣揚什麼什麼節,送什麼什麼禮呀這些。你們是真心相愛還是為了物質而相愛?

你送男朋友什麼禮物沒有?

你愛你的男朋友嗎?你男朋友愛你嗎?這些才是實質上的事情。

36樓:匿名使用者

七夕節你送他什麼禮物了??他是什麼原因沒有送你禮物你了解了嗎?你們相處了多久了到互送禮物的程度了嗎?不要衝動任性,感情不是禮物可以全部代表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七夕男朋友沒有送禮物而分手未免太狹矮了吧!這說明你們倆的感情並不牢固。如果之前兩個人感情甚好,男朋友不至於忘了送禮物,你也不會因為沒有送禮物而叫著要和他分手?

自己好好想想吧!

38樓:雷正松

分吧,反正不便朋友不難找,

或許你根本就不缺男友資源。

所以想分就分唄!

情人節沒送禮物可以分,

禮物送少了也可以分,

禮物不如願更應該分。

反正有權利任性分,分,分!

39樓:wolove書

不過分,七夕這麼重要的節日竟然不送禮物 說明他心裡根本沒你 沒你還不快點分手

40樓:匿名使用者

七夕你給男朋友送禮物了嗎?如果兩個人是真心喜歡,真心相愛就不要糾結這個事情了,一年有很多節日要是因為一次不送禮物就分手,你現在分手了再找男朋友還是會分手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七夕是我國的情人節,你只要求男朋友送你禮物,那你送禮物給他了嗎?既然是情人,自己在要求對方的同時為什麼不以同樣的要求來要求自己?幼稚可笑!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過分,簡直是不近情理!分手好!男朋友終於解脫了!

43樓:掉毛的兔拉拉

我覺得乙個男生明明知道那天是七夕,明明知道別的女生都在問男朋友要禮物,而他卻無動於衷,過分的是他好嗎?哪怕乙個小小的驚喜也會讓女生很開心的,女生的愛就是在這一點一滴的小事中磨滅了。好了,現在變前任了,攢的錢自己花去吧,也祝他早日找到那個心甘情願為她花錢的女孩。

我大概不會再這麼喜歡乙個人了,男人都是大豬蹄子。

4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該啊。所有的節日都不是為了索取禮物而生的,他們只是為了提醒人們愛與被愛。

45樓:啦啦啦亂跑

如果沒有問清楚情況,就分了有點任性,大家都對這份感情不重視

46樓:洪留芳

不過分,他沒有把你放心上,忽視了,往後不知道還有多少,直接拜拜

47樓:姓名梁峰

太過分了吧他沒送你禮物你也可以送他阿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你們的愛情就抵不過乙個禮物

49樓:肯艘嗜

這麼做就有點兒過分了,也許男朋友把這個事情忘了。或者是工作太忙。沒有想起來這個日子。相互諒解吧。

50樓:暢聊

因為這個分了,下位也會因為這個分了

男朋友沒有給我準備七夕禮物,但是我給他準備了,他這是不在乎我的表現嗎?

51樓:林楊的四皇妃

我覺得如果你給他準備了,他卻沒有給你準備,這樣的乙個七夕節日,怎麼樣也應該給女朋友準備乙個禮物吧,即使不是很昂貴的,那也是乙份心意。如果他沒有給你準備,估計不是很在乎你的。我覺得這是乙份情意,不僅僅只是乙份禮物。

大家都在慶祝的節日,即使他沒有好的條件準備很貴重的,我想只要他準備了,再便宜的你也會喜歡的不得了的吧。

我有乙個朋友,她的男朋友就是這樣的人,除了生日基本不會給她買禮物,有的只是一些小東西,什麼零食,一兩個娃娃之類的。但是我朋友卻在節日的時候, 給他準備了禮物,他卻來了一句,不好意思,我沒有給你準備禮物,在這之前我朋友早就意識到他可能不會買了,因為沒有任何的訊息。但是聽到這樣的話,還是覺得難受。

說說麼是不想過這些節日,覺得送禮物沒意思,但是哪個女生會願意在別人都收到禮物的時候,自己的男朋友啥都沒有準備。

我覺得乙個男人如果他不願意為你花一點錢,那麼在他心裡你是沒有那麼重要的,到了最後還是走不下去。即使是你們相處了很久,但是生活中還是需要儀式感的吧,都需要一些東西來調節氣氛。禮物不僅僅只是禮物,也是體現了你對他的重視程度。

如果我有這麼個男朋友,我覺得我遲早要和他分手。

這樣的男朋友留著過年的麼,雖然只是一件小事,但是如果是這樣不願意為你付出的人,我覺得真的沒啥用。

52樓:桑瓶遊戲解說

不一定的,有可能是他比較忙碌,所以就忘記了,不能因為一件禮物,就說對方不在乎你,這樣是錯誤的行為,加油。

53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應該要給他準備也可以,不準備也行,畢竟這件事情也不用看得太重。

5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不在乎的表現吧,畢竟禮物雖然不重要,但是連一點錢都捨不得給你花的男人,也沒有多麼愛你呢,都捨不得給你付出一點。

55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男朋友沒有準備七夕禮物的話,也並不是說不在乎乙個人的表現。

56樓:碩陽人福

最後你給他準備禮物,我覺得確實也是在乎他的表現,也許他們有這樣的意識。

5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沒有給你準備七夕的禮物,可能是出於某種原因,但並不能夠直接說他不在乎你可能有他的難言之隱,所以給他一點時間。

58樓:六聖傑

有點,但應該不會不在乎你,男生不像女生都特別注重大小的節日,也許太忙了忘記了,你不必太在意,只要你認為你的男朋友平時很愛你就行了。

59樓:日高月明

也不一定,可能他工作比較忙,也可能他這個人比較粗心,不過,你要相信他,他是愛你的就好!

60樓:最強奇葩社

別想那麼多,或許他只是蠢而已。同理,給你送禮物也不代表是在乎你的表現,

61樓:猛虎野狼

你準備了禮物你送給他,說一些甜甜的話,接下去再問他,有沒有禮物給你的,如果他說他忘了,之後可能會補給你,如果他說沒有,這才是不在乎你的表現。

6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忘記了吧,或許對於這樣的節日,他根本就不重視,但這不能說明他不在乎你。不用開口問他要禮物,等到你生日的時候,他肯定會有所表現的。

七夕給男朋友送什麼禮物好,七夕給男朋友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送給男友的禮物 bai,最重要的兩點du是 他喜歡 讓他感動zhi記得你的好!送禮dao的話,說實話這專主要屬看你平時都送過些什麼 比如好好想想他最近缺什麼,沒準也沒用這個當成是乙份禮物的。希望你能找到乙份好的禮物了。如錢包 最好裡面有你們合影的 手錶 腰帶等.這些都是比較常用的東西,別人問起的時候...

七夕送什麼禮物給男朋友好,七夕應該送什麼禮物給男朋友好呢?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有賣小屋子,自己組裝的很漂亮很溫馨,也不貴,大概在50元左右而且很大很大,寓意也很好,而且是你親手做的,意義馬上就不一樣了,多棒!只要是你用心準備的都有意義,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去湖邊散散步什麼的要不就去遊樂場,雖然有點老掉牙了,但都是創造回憶的過程,本來生活更多的就是平淡,...

七夕送男朋友什麼好,七夕應該送什麼禮物給男朋友好呢?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1 手錶,表是另外形式是鐘,擴大的想就是鍾情於你了哦,也可以寓意天天見,時時見,分分秒秒見,分分秒秒陪著你。2 打火機,如果你男朋友吸菸的話,打火機代表火,火代表激情。3 圍巾或者手套。心靈手巧的女該可以試著手織哦。圍巾可以代表心繫他,溫暖他,手套讓他逃不出你的掌心,或者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