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都不喜歡矯情的女孩子,為什麼男生不喜歡抽菸的女孩子?

2021-03-04 08:29:05 字數 7071 閱讀 4990

1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一下還可以,經常那樣就會煩,因為男人的性格都會粗放一點,沒有女生那麼細膩,時間久了肯定會厭煩

2樓:vip林海雪原

矯情=麻煩,一般男生是這麼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每個男生都不喜歡,如果那個男孩真的很愛你,你就是再矯情他都喜歡你

4樓:文化廚子

其實發脾氣 矯情就是一種情趣

5樓:可愛的不友好

是嗎?不是吧,看哪種矯情 如果自己都知道自己很矯情為什麼要表現出來呢

6樓:你是我最好的歸

矯情的女孩子都比較作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吧!自我認為太作了!

8樓:癢到脫皮不能夠

太愛作死~ 男的最怕這個。

為什麼男生不喜歡抽菸的女孩子?

9樓:龍城女子一葉舟

1. 抽菸本來就是惡習,不僅對自己身體有害,還影響他人健康,結婚後還會禍及胎兒。

2. 傳統觀念認為抽菸喝酒是男人的樣子,女人抽菸影響美觀。就像女人不喜歡男人塗脂抹粉一樣。

3. 沒有什麼戒不掉的,主要是你有沒有意識到它的害處,有沒有決心去戒。

祝你幸福!

10樓:熱心網友

那男人不喜歡抽菸的女孩子,因為抽菸的女孩子這種愛好是不好的,所以說很多男人都不喜歡。

11樓:匿名使用者

下決心是可以戒掉的,

你要注意找替代性物品,

比如口香糖,

想抽菸的時候就嚼嚼,

嘴巴有東西就不好抽菸了。

12樓:你若不離不棄

女孩子抽菸,本來他就是乙個。讓大眾很難以接受的事情。再加上女孩子如果想要組成家庭的話,他是要生孩子,你抽菸的話都還是不好。

13樓:思語新竹

因為女孩子抽菸的人很少,所以女孩子抽菸會被人看不慣的,尤其是年齡大的人,更看不慣女孩子抽菸,所以如果男生介意你抽菸,最好還是戒掉.

14樓:雲鼎影視

因為抽菸的女孩子真的是讓人特別討厭,跟他的形象根本就不符合。

15樓:相守有期

對身體不好。

如果是奔著結婚去的話,女人抽菸對寶寶是有影響的。

很多東西你要自己想清楚,想清楚了去做的時候就感覺沒那麼難了。

16樓:胖娜

因為有些男生的思想很封建,在他們心目中認為抽菸的女孩子都是不良少女。

17樓:miss貓咪兒

一般傳統的男生或者我們女生同胞,都接受不了抽菸的女生,首先,抽菸有害身體健康,二手菸對人的負面影響也挺不好的,二來,正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不抽菸的人肯定不能欣賞會抽菸的人,一定是有共同興趣愛好的人才有共同語言,三個,幸福的女人不抽菸,一般抽菸的女生給人的感覺是比較有故事的人,有的男生只喜歡簡簡單單的女生,沒有那麼多經歷過往,沒有風塵!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會覺得女生就不該抽菸。抽菸的女生一般都不太穩重,甚至可能是在夜場上班那種,也就是覺得不靠譜。或者可能覺得這樣的女生素質不高。

這確實有點世俗偏見,但事實就是這樣。你還是把煙戒掉好。

19樓:wm藍梅

首先,因為抽菸有害健康,所以,一般人都不會喜歡抽菸人士!

其次,無論是男士還是女士抽菸都不好!所以,不要自責了!先把菸戒了!這樣,對你對他都好!

祝你戒菸成功!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抽菸的女孩子往往是一些不正經的女孩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抽菸的女孩子在傳統觀念中是不本份的代表。

22樓:寧

將會有的公司一定要教男生不喜歡抽菸的女孩子親口訓練地方。

23樓:草戊三木

一般來說抽菸有害

另外抽菸對女生也不好

努力戒掉就行,為了自己著想

24樓:東北花痴

為什麼男生不喜歡抽菸的女孩子,感覺女孩子吸菸不好,印象也不好!只有不好的女人才吸菸!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一定要學會自尊自愛自立自強!女孩子一定要有女孩子的樣子!抽菸喝酒是男人的專利!個人不喜歡抽菸的女孩子!

26樓:清霧縱藝

抽菸的女孩子從表面上容易給人一種不好駕馭的感覺,有點野性,實際上可能不是這樣,但人們會用世俗眼光來判斷衡量自己要找的女孩子能不能好好守在自己身邊。

27樓:晨瑞

在男生bai有的男生的心裡面,抽菸du的女生是不大zhi好的,好像是壞dao女孩一樣。抽菸戒菸的

回話要慢慢戒一答開始比如說一天抽幾根的話,你可以一天抽一根兩根不要抽多,有時候想抽菸的時候嚼一點口香糖或者吃根棒棒糖,這樣子會慢慢戒掉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生bai覺得抽菸的du女生不好 其實我覺得都是一樣zhi的 女生抽dao煙也是有原因的.. 女人抽菸給男人版的感覺形象不怎麼好!

男人比較喜歡含羞一點的女

權孩,太開放的女孩給男孩的感覺靠不住!

不喜歡抽菸的女孩是個人的看法不同!

29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因為抽菸了一股菸味,讓人覺得這樣的女人非常的無法駕馭。感覺像個男人一樣的性格沒有小鳥依人的溫柔,所以男孩子還是喜歡女孩子,不要抽菸,因為女孩子抽菸以後也會影響到自己將來生育孩子的問題。

為什麼現在很多男生都不願意追女生了?

30樓:劍聖喵大師

生而為人請務必善良,千萬不要揮霍男生的真心!

3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不主動追女生了?

32樓:百度使用者

追女生從來都是件簡單的事情。如果你覺得你追得很艱難,多半是你追錯人了。如果乙個女生,你費盡力氣才追上,那麼還不如費盡力氣也追不上。

因為,這樣艱辛才擁有乙個女朋友,你們的愛情從一開始就是不平等的,她之所以猶豫不決遲遲不答應你,原始意識裡就是覺得你配不上她。

-----------出自《粉紅四年》

過去男人追女孩子,花上最多半年的時間、精力,成功拿下後,得到乙個集保姆、床伴、鐘點工和養兒育女的孩子媽一枚,基本上沒有什麼大波折對方不敢離開自己,有絕對控制權,可謂小投入高回報,很是划算。差不多可比擬唐僧,本來是個小和尚,取經成功就能成佛,所以意志最堅定。

現在嘛,女人的選擇麵大了,也就不怕跑路了。結婚帶給男人的好處沒有那麼高,控制權沒有那麼大,就像豬八戒,本來是一妖怪,取經成功了也不過換一淨壇使者,你讓他怎麼願意投入那麼多?

說句實在話,大部分男人遇到的姑娘無非兩類,一種是要星星,要月亮,要永遠的愛。這種姑娘我們用整個青春來奉獻,接近她們的期望。後來遇到的姑娘要包,要手機,要閨蜜面前可以炫耀的車。

我們靠小半輩子或靠父母一輩子來實現。說實在兩者都累,看你自己有啥。如果你問我兩者都要的怎麼辦?

放心你遇不到,那是湯唯。

原來公司的幾個小女生最喜歡討論帥哥,有一次公司新來乙個帥哥,她們一起結伴去看,看完表示名不虛傳。我問她們:這麼帥為什麼不下手。

她們撇撇嘴:算了吧,跟我們工作一樣,掙的一樣多,帥哥看看也就行了。

在同樣的公司,同樣薪酬,女生的地位遠遠高於男生,這些女生的吃穿用度,朋友圈曬的,旅遊去的地方,都甩同齡的男生一大截。

有些長得漂亮的女生,自己的工作會有一堆男生搶著代勞,但這些為她代勞的男生有跟她約會的機會嗎?沒有,一丁點兒機會都沒有。

職場有個潛規則,有句話說得好,對你身邊的女生好點,有一天她可能是你老闆娘。

其實愛情是一場精確的匹配遊戲,最最重要的是你自身的價值有多高,而你採取什麼辦法去戀愛其實都是浮雲。

兩個人為什麼能走到一起,關係能維持多久,甚至他們的緣分幾何,這其中取決於這個配對質量如何,他們有多配。

有乙個非常有意味的心理學實驗也許值得我們去回看。

愛情配對實驗

實驗人員找來100位大學生,男女各半,然後製作了100張卡片,卡片上寫了從1到100總共一百個數字,單數的50張卡片給男生,雙數的50張卡片給女生。但他們並不知道卡片上寫的是什麼數字。工作人員將卡片拆封,然後貼在該大學生的背後。

實驗規則

這個實驗設定很簡單,就是要男女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異性,爭取能湊到最大的總和。(獎金金額為編號總和翻10倍)比如,83號男生找到了74號女生配對,那麼兩人可以獲得83+74=1570美元的獎金。但如果2號女生找到了3號男生配對,那麼兩人只能拿到50美元了。

實驗開始

由於大家都不知道自己背後的數字,因此首先就是觀察別人,很快分數高的男生和女生很快被大家找出來了。

例如,99號男生和100號女生。

這兩人身邊圍了一大群人,大家都想說服他們和自己配成一對。

「來跟我一起嘛!我會給你幸福的!」

「我們簡直天作之合啊!」

但人類的一夫一妻制決定了,人不可能同時和n個人配對,因此他們變得非常挑剔,他們雖然不知道自己的分數具體是多少,但他們知道一定是比普通人的要高。

為什麼?看看圍在自己身邊的狂蜂浪蝶就知道了,從這些追求者們殷切的眼神中就能夠看出來。

那些碰壁的追求者迫於無奈只能退而求其次,原本給自己的目標是一定要找90+的人配對,慢慢的發現80+也可以了,甚至70+或者60+也湊合著過了。但那些數字太小的人就很悲催了,他們到處碰壁,到處被拒,被嫌棄。

據一位學生事後表示,在參加了這場遊戲之後,他對人生的理解都有了不同。因為他在短短幾小時裡就感受到了人間的冷暖——他們背後的數字太小了(基本都是個位數),要找乙個願意配對的人簡直是難上加難。最後他們想出來的辦法無外乎兩條路:

乙個是大家自己找個差不多的湊合湊合算了,比如5號和6號倆人配成一對,雖然獎金只有110美元,那也好過沒有。二是和對方商量,如果你願意和我配對,那麼拿到獎金的時候就不是對半分,我願意給你更多,比如三七分或四六分等等,或者事後再請你吃飯,雖然請客吃飯花的錢肯定多過獎金數額,但是找不到人配對實在是太沒面子了。

(這個在現實中就有交易婚姻(交易條件包括房子,財產,其他物質不等,代際婚姻,假婚姻等)

經過了漫長的配對過程,眼看時間就要到了,還有少數人沒有成功配對,這些人沒辦法了,只能趕緊的草草找人完成任務——因為單身一人的話是拿不到獎金的……

最後的倒數階段,沒有配對的都胡亂找了個人。當然也有堅持不配對,單身結束遊戲的大學生。

實驗結束

心理學家發現,絕大多數人的配對物件其背後的數字都非常接近自己的數字,換言之中國古人說的「門當戶對」還是很有道理的。

比如55號男生,他的物件有80%的可能性是50-60之間的女生,倆人數字相差20以上的情況非常罕見。

你們猜100號的女生的配對物件是誰?

好玩的是,100號女生的配對物件竟然不是99號男,也不是97或95,竟然是73號男生,兩人相差了27!為什麼會相差這麼多?

原來100號女生被眾多的追求者沖昏了頭,她採取的策略是「捂盤惜售」(因為她並不知道100是最大值,也不知道自己就是100號),她還在等待更大數字的男人,等到大家都配對完畢,她終於開始慌了,於是她在剩下的男生裡找了乙個數字最大的,就是那位73號幸運兒。她最後也嘗試過去找90+的男生,但是人家都已經有女伴了,讓他們拋棄現有的女伴跟她配對並不現實,因為人家已經多少有了點感情(更多的應該是友情),犯不著為了多這點美元就換人。

我們在生活中所遇到的人也遠遠超過了100個,我們面臨的是乙個更加複雜的環境,這讓我們做出決定的難度成倍增加。正因為選擇的難度很大,因此人類進化出了一些很簡單的指標,比如,我們更傾向於基於別人的判斷來決定自己的判斷。

實驗讓我們知道,其實愛情是一場精確的匹配遊戲,最最重要的是你自身的價值有多高(即背後的數字大小),而你採取什麼辦法去戀愛其實都是次要的。

但是和這個實驗有個很重要的不同就是:人類社會實在太複雜了——乙個人的價值並不是那麼容易就能體現出來的。而且我們很難去判別乙個人的價值。

還有一點就是,我們每個人眼中的價值標準都不一樣,所以我們可以看到這麼多元的愛情。

當然,你永遠別忘了,這個社會的風潮是由「大多數人」去決定的,所以當你看到社會的價值傾向時,你看到的就是大多數人的標準,至於你是否選擇跟從,是否選擇「繼續相信愛情」,那就是另外一門深奧的內容了。

那麼,現在的男生為什麼都不再付出誠意的追求女生了。是不是我認為的這樣:

1、被現在很多會主動的女孩子影響了

現在很多的女孩子對於自己喜歡的人都會採取告白的行動,甚至會主動求婚。這些在以前都是不太會發生的,而且也不會這樣大場面並流傳開來。所以,很多的男生在看到這樣的一些女孩子存在時,對於那些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表白之後,就不再那麼用心追了,覺得是對方不喜歡自己,忘記了矜持是大多數女生特有的個性。

2、覺得現在的女生都拜金

記得我學車時,認識的教練人挺好,年紀不大,沒有談過戀愛。我問為什麼不找個女朋友。後來他說,覺得自己沒房沒車,別人不喜歡。

可能是某節目裡的「寧願坐著寶馬裡哭,也不願在單車上笑」的效應吧,導致現在很多的男生都這樣認為。可能在追求的時候,覺得女神高高在上的樣子,一定是嫌棄自己的貧窮,所以就放棄了努力追求的決心。

3、自己太挑剔

有乙個很好的大學同學,畢業之後總是不斷的相親。說實話,他自身的條件一般,相親的時候呢,自己對長的不好看的女生就不待見,長得好看的吧,追求了一段時間,覺得脾性不好又放棄了。如果覺得人家脾性好的吶,又覺得人家不好看,帶出去沒有面子,所以也就談著談著又沒有了。

這個現實就是這麼殘酷,很多的女生單身,很多男生單身,但是就是遇不上彼此喜歡的人。

我會做家務,家務做得特棒。要是有妹子能和我在一起,不會做家務沒關係,讓我來做就可以了。

另外,彩禮二十萬和房子已經準備好了。妹子負責貌美如花就成,賺錢養家我來。工資卡?那就更不用擔心了,每個月我自己留一百,其餘的全上交。

規矩,我懂。5月20日,2月14日,還有七夕、雙十一各種節日,紅包肯定準點到,1314打底。要是沒有,分手你提。

咱們出去逛街,你必須吃150塊的哈根達斯。你要吃15塊的冰淇淋,我會不開心的。

對了,平時你在家呢,沒事兒,就看看咪蒙老師的文章。畢竟這是個功利的世界,你千萬不能委屈了自己。

女人娶回家就是當公主的,男人就應該懂這個理。什麼時候你覺得我老了,醜了,你就去找更帥的吧,然後忘記我。

不說了,醫生告訴我該吃藥了。

男生是不是不喜歡幼稚的女孩子談物件,為什麼呢

因為如果對方太幼稚的話 那麼相處起來 可能就會很辛苦 你需要教對方很多東西 因此有的人就不喜歡跟幼稚的女孩談物件了哦 談戀愛這件事情,來真是蘿蔔青菜各自 有所bai愛,不是所有男du生都不喜歡和幼稚 zhi的女孩子談物件的,一般dao心智比較成熟一些的男生是不太喜歡那種幼稚的女孩子,但是也有一些男生...

請問大家,女孩子,如果不喜歡男生,為什麼願意花他的錢,接受對她的好呢

沒有乙個女孩子不接受乙個對她好的人。要是送錢給我,我還要。掙錢不辛苦嗎,那些冤大頭自願送別人的錢,誰不願意花,就是我也願意別人送錢我花 有些女生就是這樣 可能萬不得已的時候才會讓你當最後的備胎 男生追乙個女生,對她付出和花費很大 大概22000元多 女生把男生對她的花費全部收了,但是不接受 70 男...

女生不喜歡長頭髮的男生嗎,為什麼女孩子不喜歡長髮男生

如果你張的像安七炫那麼帥 就一點問題也沒有了 不知道你是什麼樣字的啊 不過 留長髮不一定就沒有男人氣質你也喜歡kangta 他 不就是很好嗎?留長髮一樣很男人 一樣有很多女孩子喜歡 一樣有很多fans迷他 我就很喜歡他 喜歡的不得了 你有這麼喜歡他嗎 喜歡 效仿也是一種喜歡的表達方式 我就比較喜歡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