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問女生要頭髮什麼意思?我聽我女朋友說,如果要女孩子頭髮是要娶她的意思

2021-03-30 12:36:13 字數 5674 閱讀 4607

1樓:夜卿清

這個真的有很多種解釋吖親……

結髮為夫妻,恩愛兩不疑。所以要頭髮就有你題目那個意思但是拿頭髮貌似在古代也可以做巫蠱啊,打小人啊之類的……你選吧親……

2樓:小黃幾

不是吧,這又不是古代,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那個男生要幹嘛,我看你最好當面問清楚他到底要你頭髮搞哪樣

3樓:ご丫頭卜乖

瞎扯呢,要頭髮別的給,誰知道拿頭髮幹什麼呢,幹點兒好的也算,幹點兒壞的那就不知道了········

我聽人說,頭髮還有美人尖什麼的?是什麼意思呀

4樓:

美人尖或美人髻(ji),也有稱三稜髻,它指人體額頭正中的頭髮往下(前)再長一點,形成乙個小小的尖狀;其也指雙眉上翹,形成一種十分獨特的濃重眉種。

觀正面,整體髮髻外圍形成「m」型,左右兩鬢對稱。古代宮廷建制,素有把美人髻作為評選美人和美男的標準:具美人髻(美人尖)者為上品、無美人髻者為中或為下。

遺傳學角度來講,美人尖為單基因常染色體顯性遺傳,不單單只有女子有,男子亦有,只是女子出現機率為千分之一,男子為萬分之一。

5樓:

美人尖,指人體額頭正中的頭髮往下(前)再長一點,形成乙個小小的尖狀;其也指雙眉上翹,形成一種十分獨特的濃重眉種。

因為古代美女額頭正中的頭髮往往都會往下再長一點,形成「m」型髮際,所以俗稱「美人尖」。

古代宮廷建制,素有把美人髻作為評選美人和美男的標準:具美人髻(美人尖)者為上品、無美人髻者為中或為下。

長相一般的人,有美人髻加以點綴會有美化的效果。長相標緻、瀟灑的人有美人髻加以修飾,更會錦上添花。

6樓:時光的最後

美人尖是形容前額正中髮際線向下凸一尖,這個地方稱為美人尖。因為古代美女額頭正中的頭髮往往都會往下再長一點,形成「m」型髮際,所以俗稱「美人尖」。

其也指雙眉上翹,形成一種十分獨特的濃重眉種。觀正面,整體髮髻外圍形成「m」型,左右兩鬢對稱。古代宮廷建制,素有把美人髻作為評選美人和美男的標準:

具美人髻(美人尖)者為上品、無美人髻者為中或為下。

遺傳學角度來講,美人尖為單基因常染色體顯性遺傳,不單單只有女子有,男子亦有,只是女子出現機率為千分之一,男子為萬分之一。因為美人尖出現的概率不是很高,所以有美人尖的人才會稱為美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前額正中髮際線向下凸一尖,稱美人尖。 就是你把額頭的頭髮弄起來 如果 頭髮在額頭中間有向下突出乙個尖角就是美人尖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美人尖 前額正中髮際線向下凸一尖,稱美人尖。因為古代美女額頭正中的頭髮往往都會往下再長一點,形成「m」型髮際,所以俗稱「美人尖」。

成因:從遺傳學美人尖為單基因常染色體顯性遺傳。所以不見得只有女生才有,有的男生也有

主要還是看上去好看,你要想有乙個可以去種個,貌似南京新生植髮醫院就可以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髮際中間有類似突起的一點

女孩在聽我說話的時候一直擺弄她的頭髮,是什麼意思呢?

10樓:對錯

最大可能是緊張,因為我緊張也喜歡摸頭髮,很多女生都這樣

11樓:雨眠雨眠

我是純粹覺得頭髮好玩,可能她也是吧

12樓:不忘糟糠

你天天胡思亂想累不累, 人家的頭髮,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為情,不好意思,不知咋再帥哥面前表現自己。

女朋友要她留長髮不聽,我也剪個光頭算了(女士回答)

14樓:徐徐清風明月

你為什麼要要求女生留長髮?

我覺得女生留不留長髮肯定有自己的考慮,洗頭髮麻煩之類的,不是所有的女生都那麼聽男朋友的話的啊,你是因為她不聽你的生氣還是因為不留長頭髮生氣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定要留長髮呢,如果說你交往這個女朋友只是一味的滿足你的愛好的話,說明你只是喜歡她的長髮的時候,不是每一種都喜歡。

16樓:

我覺得女生留不留長髮肯定有自己的考慮,洗頭髮麻煩之類的,這個,就不用去管,不是所有的女生都那麼聽男朋友的話的啊,你是因為她不聽你的生氣還是因為不留長頭髮生氣那是錯誤的,因為每個人都有私人空間和自主權,應該互相包容!!!

17樓:僕厹皖

有的女生喜歡短髮呀,我就喜歡短髮,為什麼一定要留長髮的,難打理,還不一定好看,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尊重吧,不能全憑自己的興趣要求別人吧。

18樓:

留不留長髮是個人所喜,不能強求

19樓:多芬的麻麻

你要尊重女朋友的選擇,並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歡太長的頭髮,長頭髮會帶來很多不方便。你如果強制要求她做不喜歡的事,她會覺得你不在乎她的。

20樓:在貓耳灘駕駛飛機的藍皮鼠

還是要尊重女朋友的習慣個性。

21樓:喻訪煙

復活甲小姐姐,不到九點姐姐抱抱幾句話的,好多美女間諜空軍辛苦

22樓:time小藝

1、為什麼要要求留長髮呢,不是應該說女朋友什麼樣子都是很喜歡的嗎?

2、頭髮是女孩子的,愛美很正常的,每個人都希望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髮型。

3、女朋友是屬於故意的,你越說讓她做什麼,她就很反抗的。

4、女朋友就慣著她就好了。

我聽我爸說,男孩子的頭髮要是長的話會比較熱,而女孩卻不會為什麼呢?

23樓:

夏天,長髮是很熱的啊,和性別沒關係吧,男女都一樣

公司一男的老是和我鬥,被我罵了幾句被他女朋友聽到了就過來和我吵架,還說什麼要拉我頭髮,這什麼人啊 20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可能這他的女朋友見她的老公被傷害了,替他老公站禮儀,這很正常,如果說你有什麼事情,應該正用正常的方式去解決,不應該去罵人,用這種低階的手段去應付這種人,本身你罵人就不對,然後他女朋友肯定不會。就這麼放過你,過來和你吵架,你們應該把事情白痴清除,把事情說明白,然後求得別人的諒解,本身你罵人,你收拾你先罵人就是不對的。這種事情,女孩子之間應該就是用溝通的方式,用互相交流的方式。

盡量避免動手,動手以後只能互相傷害,我覺得你還是要比二元只離他遠一點,再不行的話就可以找個人給你買和和解一下,把這個矛盾解決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是不是太強勢了,2個人吵架如果有一方不堅持就不會吵起來,我這樣說並不是表示對方是對的,對方的女友更是不可理喻的,把男友當成自己的孩子來養的吧,我只是覺得你和這些沒有教養的人吵架,不是把自己和他們同等了嗎,尤其是在工作單位,領導和同事都看著呢,你的示弱並不會讓大家瞧不起你,只會讓大家覺得你大度,有紳士風度。

26樓:赤烏山人

相識也是一種緣分,更何況還是同事,所以,還是建議你們能夠以和為貴,也是為了有乙個良好的工作氛圍吧。

27樓:

首先罵人是不對的,你覺得哪個男的不好相處,可以用躲避的方式來處理問題其次是她女朋友也是個沒有素質的人,不該和你吵架。

28樓:

這男的沒有心胸,女人和男人之間有什麼不愉快,我認為有能力的男人都會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有什麼事情自己解決不了非要告訴女朋友,既然女朋友知道了,大家就要把事情重新捋一下,以後少搭理那個男的!

29樓:

這個人你不要就和他借你的男人同事之間這吵架也很正常的女朋友,女朋友什麼意思呀?我不喜歡公司的事情,搞家抗戰女朋友的本事,所有頭髮非常好的,還有乙個男朋友在這個公司男朋友必回,不要讓人出去招人,就這樣吧,這是我人就不要搞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惹不起躲得起,這樣的人離他遠遠的,再說也沒必要和這樣的人計較。

31樓:祉為遇見你

為啥拉你頭髮啊,她是不是誤會你們的關係了,還是因為你說他男朋友,那男的也挺窩囊的啊,受氣了讓女朋友幫忙出氣,和這種人沒啥鬥的

32樓:尋找來時路

不要鬥,鬥的結果沒有贏家。退一步海闊天空,不要再口舌上爭短長。

33樓:雪花

就是要跟你打架唄!女人打架都是拉頭髮的

34樓:abc路太長

哎!來者不拒,敢動手就盤他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為什麼呢?……

和氣生財……

36樓:123糖糖

應該是半斤八兩,都不是省油的燈!乙個巴掌拍不響,都挺厲害的!應該是半斤八兩,都不是省油的燈!

乙個巴掌拍不響,都挺厲害的!應該是半斤八兩,都不是省油的燈!乙個巴掌拍不響,都挺厲害的!

應該是半斤八兩,都不是省油的燈!乙個巴掌拍不響,都挺厲害的!應該是半斤八兩,都不是省油的燈!

乙個巴掌拍不響,都挺厲害的!應該是半斤八兩,都不是省油的燈!乙個巴掌拍不響,都挺厲害的!

應該是半斤八兩,都不是省油的燈!乙個巴掌拍不響,都挺厲害的!應該是半斤八兩,都不是省油的燈!

乙個巴掌拍不響,都挺厲害的!應該是半斤八兩,都不是省油的燈!乙個巴掌拍不響,都挺厲害的!

重要的事情說幾百遍!

女友該不該聽男友的話?我反感染頭髮的,她還硬要去試試,難道不能為了我而不染髮嗎?我她染了我

37樓:沙魯法爾

雖然對於女友來說,男朋友的話是可以用來參考的,但畢竟人和人的喜好不一樣,誰規定女人必須聽男人的話?說東不准往西,說不許染髮就不許染髮……你不覺得這個要求本身感覺就沒站在平等的地位上看待對方嗎?別說人家還不是你妻子,就算是你妻子了,你是她丈夫,她也有保持自己審美,愛好,以及興趣的權利。

個人覺得你女友如果願意,可以參考你的意見,但如果不願意……她染的是自己的頭髮,又不是你的,幹嘛這麼反對?還上公升到女友該不該聽男友話的高度了?又不是什麼原則性的問題,比如不孝敬父母,整容,神馬的,就是染個頭髮而已,感覺你這個反應太奇怪了。

沒人說當了別人的女朋友就一點自我都沒有了,非得全按照別人的意思做造型,做別人喜歡的事,你覺得這樣的對待,你女友會高興嗎?設身處地啊兄弟,假設你愛抽菸,女友不抽菸,她要求你必須戒菸,否則分手,然後論調就是男友不就是該聽女人的話嗎?設身處地,你感覺,被你女友這樣對待會覺得開心?

如果自己被這樣對待都不開心,又憑什麼非得要求別人聽你的話?

建議若你就是喜歡聽話的女人當女友,那就找個喜歡自己男友大男子主義的女人,因為這種型別才會把大男子主義的各種要求當成男人味,安全感。

我覺得你們再繼續處的話,最好先搞清楚,你喜歡的是她本人,還是你親手塑造出來的,只會聽你的話的那種人偶,想要人偶的話,多數女人都是不合適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反感染髮,但她喜歡啊!頭髮是她的,重要的就是她喜歡就好,你是不是管得太多了點呢?喜歡她就應該包容她,包括你不喜歡她的地方,也得學會包容啊!

她也只不過是染過頭髮而以,如果你真的愛她,你覺得有必要為這種小事搞得彼此不愉快嗎?她喜歡她開心就好,愛她就應該讓她幸福。

39樓:wm相愛一生

你沒錯,她連染髮這點都為你做不到,她以後還能為你做些什麼呢?

男生跟女生要頭髮是什麼意思,男生問女生要頭髮什麼意思?我聽我女朋友說,如果要女孩子頭髮是要娶她的意思?

可能想留作紀念,或許他要離開了。問男生要頭髮幹什麼不就知道了嗎 男生問女生要頭髮什麼意思?我聽我女朋友說,如果要女孩子頭髮是要娶她的意思?這個真的有很多種解釋吖親 結髮為夫妻,恩愛兩不疑。所以要頭髮就有你題目那個意思但是拿頭髮貌似在古代也可以做巫蠱啊,打小人啊之類的 你選吧親 不是吧,這又不是古代,...

女生問男生要頭髮是什麼意思,乙個女生問乙個男生要他的頭髮是什麼意思

喜歡你而且 往往這樣的女生很單純 單純得只要你的一根頭髮就會滿足 肯定是喜歡你,但至於是因為跟你離別才要頭髮留作懷念,還是純粹就是喜歡收藏心愛的男生頭髮就不知道了 她想詛咒你,你知道打小人吧?估計沒這麼落後 或者她看上你了,她想擁有你身體的一部分,頭髮應該是最佳選擇。就像歐洲過去的巫婆找癩 血乙個意...

男生問女生你人嗎?什麼意思,乙個男生問女生你乙個人嗎?什麼意思

就是在打聽一些事情,可能是想搭訕去交個朋友,或者就是不懷好意的那種。要和你一塊的意思吧!我也不太懂 男生對女生說 我能問你乙個問題嗎?你覺得我是乙個怎樣的人 什麼意思?他只是想知道別人怎麼看他,因為我也經常無聊到處問別人,可是也有可能是他喜歡你,想看看你覺得他怎麼樣,取決於他的性格吧,如果他是個優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