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3歲沒啥學歷以前做建築來的現在這個工作不怎麼好

2021-04-26 06:48:17 字數 1045 閱讀 479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什麼經驗的話,又不想做建築那就只能是去廠裡面做一線了,要是你有其他的路子就趕緊嘗試一下,畢竟三十多再做操作工是沒有什麼意義的。

2樓:日小小白

為什麼不做回老本行呢

本人26歲,本科學歷,以前做建築的,不想做了,現在想轉行,有什麼好的工作方向推薦一下啊!

3樓:上海

不知你原來

復是什麼專業?如製果原來是建築學,土木工程,或者工民建,都可以改做室內設計或園林設計。剛開始你沒有人家本專業人做得好,但是

一、二年後,人家就無法追你了,你一定會做得很好。室內設計的某些課程,對你來說,看看就可以了。比如三大構成(平面、立體、色彩),家具與陳設等等,那真是比建築學的三大力學簡單得多了。

室內設計專業的人,只是會做表皮工作,建築結構真是不懂,常常會鬧出事來。建築與室內也正是一對矛盾:建築側重立體構成,室內側重平面構成;做建築設計時,不考慮室內,只考慮建築的造型(立體),做室內時,常常搞破壞,到處敲敲打打,考慮的是平面,這個面怎麼做?

那個面怎麼做?

對你來說,不是難事。何況建築學的基礎美工還是有的!!

4樓:魚吧樂園

現在社bai會上越是替代性高的工作越有

du被取代的風險,所以zhi還是學個一技之長dao比較好

回,web對於數學沒有太大要答求,相對邏輯思維能力也不需要太好,而且web其實也比較簡單,學習起來好入門,現在公司裡邊招聘的需求也很多,學好技術找個好點的工作也不是問題,我朋友之前有學習web,現在每天都在刻苦的學習中,多自己之後的發展也很有信心,所以可以選擇前端開發,將來發展前景也是很廣闊的

我是一名建築模板工,也就是工地上支殼子的,有六年的工作經驗,今年33歲,誰能幫我找份工作呀?

5樓:佰特航模燃油

這個看什麼地方了,一般都是工地的,現在的工資都是一百四五

6樓:末代農民

到廈門農村成立乙個隊,不愁沒活做

我33歲沒工作沒學歷沒娘家長得不漂亮離了婚我該怎麼辦

為什麼說沒娘家?我看過你回答很的問題,感覺你思維清楚,有一定知識修養,但缺少生活動力,對玩網遊有經驗,可能只是你打發無聊的一種方式,但長久這樣是不行的 女人千萬不要來 在家當全職太太,你自現在才bai33歲還來得及,現在工作很好找,du就看你做zhi不做了,漲得漂亮的也不見得不dao離婚,離婚之後也...

我今年33歲,近段時間總是感覺腳後跟疼

你這個問題我之前已經查過了,因為我家人也有這毛病,不過說法也是五花八門!後來我去諮詢了一下醫生,他說這種情況在中年人中很常見,主要是由於過於勞累加上身體鈣量缺失引起的,要適當補充鈣元素,最主要的是休息好,不要過於勞累!如果你的腳是平底板,站立時間長很容易引起骨頭慢性損傷.現在誰也沒法說是怎麼回事,最...

我今年22馬上畢業的大學生,遇到33歲已婚男。他每天和我聊天已經快月了。他是我矯正牙齒

如果不想做小三,那就減少和他聊天的頻率,或者視而不見,對他始終保持客客氣氣!也不要提出過多的話題,如果他主動的去找你聊,適當型的敷衍兩句,然後走開 也許你是習慣了有他的日子 突然間對方沒有搭理你 你就會患得患失的不習慣 還是少接觸的好 免得越陷越深 記住他是有家室的人!發這個問,你在為做小三找理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