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畢業一年,想自己開列印影印的店,具體可以列印影印,可以照證件照,可以自己做名片什麼的,就

2021-03-30 12:29:12 字數 1523 閱讀 7429

1樓:匿名使用者

hp1522的印表機,是雷射的,效果好,最大紙用a4的。列印,影印,掃瞄,接**傳真一體化。機器耐用,有省墨模試,機內硒鼓含墨多。

本機的耗材便宜,幾十元。本機好修,配件也便宜都是幾十元,沒有超一百元的。最貴的也就是硒鼓。

三百多。但能加三回粉,雷射機裡是比較便宜,還打的多的。兩字實用.

列印紙最好不要超過120g的紙,

hp1522的印表機價錢大概二千到二千五之間,賺錢這事,就要看你看在什麼地段了。

我家樓下就有乙個列印店,不怎麼大 很小的 就和教室裡面2個講台的位置一樣稍微大一點點, 他們家就一台電腦,然後就是印表機和傳真機 還有2個板凳

他家就幫人 列印選單,影印檔案,傳真東西,那些 名片也沒做 他們說名片賺不了錢 而且麻煩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少要有兩台以上的電腦,如果考慮到資金問題的話,現在影印機是可以租的,而且也都餓黑白列印功能,還有掃瞄器也要有,刻字機不知你需要不需要,不過你還考慮進一台彩色寫真機什麼的!這樣這才擴大業務,只做參考!

我想開一家影印列印店,主要就是影印,列印,照相(一般是照證件照),名片什麼的...需要什麼裝置?

3樓:匿名使用者

證件照的話 相館一般用 愛普生230的 印表機 然後改連續供墨 。機器大概1300左右 連續供墨大概100左右

影印機就看你要什麼檔次的咯 影印機便宜的3000多 帶列印的4000多 加輸稿器走紙的7000左右 我說的都是新機器哈

做名片一般人家都是轉給別人做的 那玩意 成本太高 不適合 影印列印店買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點的建議買熱昇華的印表機,但裝置和耗材要高一點,但質量比噴墨的要好很多。裝置故障率也很低。

我想開小型列印影印店,照證件照 需要什麼照像機和列印影印機? 20

5樓:攜手而老

我這邊都是用手機照證件照,現在大部分手機畫素很高。影印機用的惠普的。

想開個可以列印**和影印的店,印表機怎麼選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和影印最好用影印機。

1:雷射的機器,不管你列印還是影印都比噴墨的耐用。

2:列印**還是噴墨的好,如果是照相館那種,畢業證,1寸,1寸**,最好用6色的機器。

3:**紙有亞光和亮光的,一般佳能和愛普生原裝的**紙很貴,你就買那種中等**紙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打**,還是六色機好(但330連供得自己改裝)這機比較好改,影印可以分開買。你復彩色還是黑白,我覺得黑白夠了。如果需要打彩色,還不如單買個掃瞄器掃到電腦,用印表機,因為雷射一體機帶的掃瞄也只夠一般的黑白影印文件,效果一般不會很好。

真正的影印店只會買專業的型號。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幾個列印店進去問問

學習下同行。

剛畢業一年,這一年我自己創業,賺錢不多,所以明年要出去找份工作做,但是我很久沒有出去工作了,我有恐

我覺得那方面弱就去克服那方面 去找個銷售的工作鍛鍊自己一下 比如賣車賣房的 每天接觸不同的人很鍛鍊自己的人及交際能力 望採納 你是覺得你什麼都不會恐慌吧 剛畢業處於迷茫期,我是應該出去打工還是在家找工作呢?乙個人出去外面,肯定不好混啊 你可以在家先開個 賺錢,這樣既可以鍛鍊自己,學習技術,了解 知識...

我畢業一年了,剛畢業就找了份相對工資較高的工作,入職就5000,現在即將漲工資,職位也將成為經理。大

1全部你的想法是可以理解的,年輕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或者說是夢想,否則就不是年輕人了。但是現實又很殘酷,沒有經濟基礎的夢想很難實現。很多人在失業的痛苦中掙扎,為了滿足起碼的生存需求,被迫去幹自己不喜歡,不願意幹的工作,相比他們,你應該知足。知足者常樂也,否則你總是陷入痛苦的彷徨。另外,工作壓力除了來自...

畢業一年如何規劃自己的職業

關於職業生涯規劃,建議你從以下幾個方向考慮一下這個問題 1 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入發展下去?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興趣,你可以去第一職場論壇職業測評版塊做一下免費的霍蘭德職業傾向測評,對自己的興趣有乙個大致的了解。2 你的性格適合做什麼?不同的工作,適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