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中生,自己花錢送了價值三千多的禮物送給媽媽,但是不知道她為什麼生氣了。我有點難過

2021-03-30 12:27:43 字數 5852 閱讀 7930

1樓:熱心網友

第一你還是個學生 媽媽一定覺得你好好讀書就好不要想那麼多別的

第二給老媽禮物可以 不要那麼貴的 再有錢都是 給老媽走心就好

第三如果這錢是你自己掙的 媽媽會覺得你在學校很辛苦 怕你會忘記了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問啊,自己憋著,胡亂猜測,讓別人也幫你猜測,幹嘛不直接問呢?

你找個機會,最好是她心情比較好,或者比較放鬆的時刻,把你的疑惑問出來,頂多挨一頓罵,還能怎樣,她是你媽媽,你愛她,她也愛你,就算你惹她生氣了,她還是愛你。

3樓:啄木鳥阿姨

心裡有媽媽她會很高興的,價值三千多的禮物和學生有點不匹配,努力學習,她會更高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媽媽覺得你這樣太浪費錢了,不管你是怎麼得到的這筆錢,都不是太小的數目,以後想讓媽媽開心買幾百圓的禮物就行,要量力而行,

女生這樣是不是生氣了?

5樓:聖星澤

如果,平日裡她是乙個善解人意的女生。?他知道你的情況,剛參加工作。你沒有回時間陪答她,也是可以理解的。

在這裡我要說的是。不管你怎麼忙,你一天總要吃飯吧。你何不找個合適的時間約她出來一起吃飯?

這樣不就知道她有沒有真的生氣了嗎?你可以這樣跟她說。我白天有點忙。

晚上幾點鐘,在哪個地方一起吃飯可以嗎?在這裡我要強調的是。乙個人不管多忙,總是要吃飯的。

白天沒有時間,可以晚上約。如果她按時赴約。說明她真的沒有生你的氣。

如果她找各種理由拒絕你。說明她有點生氣了。不過話說回來。

她生你的氣是因為在乎你。感覺你不搭理她,對她冷淡。這是愛你的另一種表現方式。

你也別和他置氣。更不要和她賭氣。如果你也同樣特別愛她,特別在乎她。

女孩子嘛,哄哄就好了。希望我的分析可以幫助你。祝你好運!

6樓:沉睡的筆桿

很明bai顯這個女孩兒

du說話口是心非,她zhi說沒有,

反而倒是有dao的意思,他確回

實是生氣了,但答是這也不能怪男方,男方由於工作忙剛剛進入乙個新的環境,肯定要以工作為重,好好的熟悉情況,女方應該體諒男方,經常站在男方的角度想問題,畢竟工作是大事,兩個人之間怎麼玩兒,有的是時間,何必急於一時。

7樓:是瑤瑤啊

女孩子生氣了就bai

會耍小du性子,平日

zhi很溫柔的女孩子dao瞬間變得蠻不講

回理,讓很多男

答孩子頭疼不已。所以嘛,當女孩子生氣的時候一定要及時的哄一哄,只是怎麼哄你知道麼?哄得過分了,女孩子可能會被你慣出毛病,哄輕了,可能不管用。

1不管怎樣先安撫女孩子情緒。 不管是你的錯還是女孩子的錯,首先你要安撫一下女孩子的情緒,別讓女孩子繼續生氣。

2送個禮物哄一哄 。多說無益,直接買上乙份女孩子會喜歡的禮物送給她就好啦。

3給女孩子做美食 。女孩子生氣之後會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舉動,比如多數女孩子會吃東西來洩憤,那麼,與其讓女孩子自己花錢買好吃的,不如你用心給女孩子做美食,滿足了她吃貨的心,自然氣消了。

4慢慢和她講道理。 不管是女孩子的錯還是你的錯,當你把女孩子的情緒安撫好之後,再慢慢的把問題講明白,這樣一來,女孩子就能夠看到你很誠懇的態度上原諒你啦

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剛開始可能是有些不開心,但不是因為生男孩的氣。她知道這種情況大

局為重,不專能怪男孩。此時的不開心屬也許是失落導致的。後來男生點破了女孩的不開心,讓女孩本來準備自己消化的小情緒無處安放,而男生也不能給女孩有效的安慰,這種感覺總歸是不好的。

綜上,女孩後來應該是生氣了。個人覺得問題出在「你當我是傻子?」這句話上的可能性比較大。

9樓:換個筆

一般女bai

孩子說的話就是

反du向的,沒有生氣就是zhi生氣,如果dao你實在摸不准專她有沒有過去這

屬個坎,可以買些小禮物送給她,看她喜不喜歡,接不接受,對你還像從前一樣,還是有些不開心,女人都是情感動物,你對她的好,她也不會裝作看不見的,畢竟餘生很短,良人很少,一轉眼就遇不見!

10樓:

因人而異

不管bai女生有沒有生du氣,男生現在必須做zhi出點表示了。dao一些能讓女生開回心的事。比如主動陪她

答看電影,主動約她吃飯,主動買禮物送她。

總之,讓女生明白男生對她的重視,關心。這才能解決問題,而不是現在關心她是否生氣了。

望幫助到你喔:)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兩個人聊天 感覺這個男生有點不識趣呀,人家別的女生都說了,他沒有生版氣,你不用管,而且也同權意了,以後再帶他玩,那個男生為什麼還說自己,你當他是傻子,這不是明擺著讓對方難堪,讓對方難以**嗎,自自己找的呀,那女生肯定覺得那個男生。肯定很無趣,以後的話估計也不會找你出去玩呢,這男生也太不會說話了,情商有點兒低,智商我看也不高,這女生如果真的跟著他的話,那這輩子有的苦澀。而且。

以後的日子肯定也不好過,兩個人會經常吵架什麼的,那個。不好說啊,所以說還是要失去一點,別人說什麼你就相信唄,為什麼要要追根究底啊,那就很沒意思,賺油錢。

12樓:十六香

這個女bai孩生氣也不是真心

的,她就是du耍zhi小性子,男孩沒時間忙dao工作不能陪她,她心裡覺版得空嘮嘮的,所以權臉上表現的不高興,其實也沒辦法,畢竟男孩也為了工作才不能陪她的,女孩應該通情達理,要是光想著自己的話,這樣的女孩也不值得愛了

13樓:徐聞柏

我認為女孩不是真的生氣。女孩剛開始的時候,因為你沒答應她的要求,心裡感覺委屈內,肯定會在行動上

容,語言上對你有些牴觸是正常的,你和她說明白了,讓工作穩定了,會帶她出來玩的,是個明白人都會理解的。你是太愛她,怕她會生氣,才會這麼想的。實際上不會的。

14樓:傑銘向前衝

不是生氣,只是有點小彆扭,小失望,好好哄一哄,例如說一些,我要為了養你而奮鬥啊,對不起現在還不能讓你為所欲為,什麼類似的比較肉麻的話,或者讓她冷靜一下,她最終也會體諒你,但是沒有你哄著的效果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都一樣,生氣抄了,簡直不

bai可理喻了du

,不管怎麼哄都沒有用了。zhi太可怕了,女人這種生物,dao說真的,真的是沒辦法忍受啊,生氣了,不管你是誰都沒有用了的,我深有體會啊,千萬別惹女人生氣啊,後果會是很嚴重的。仔細觀察,或者直接問:

你是不是生氣了?如果她不說話,可以繼續問。如果她是假生氣,一般會說不想理你,最後會笑的。

如果她是真生氣,就會瞪你,甚至哭。千萬不要直接以為她真的生氣了。總之,見得多了,自然就懂了。

祝你練就慧眼,準確查別!

16樓:請美進來

男生太敏感了,作為男人不能太小肚雞腸,沒必要在一些不必要的小事上糾結。想要幹大事,在事業上有所發展就的大度和包容,想要在未來的婚姻生活中美滿幸福,就得理解和寬容!

17樓:微微林林

女孩子喜歡說反話 特別是未滿30歲的 女孩子很好哄 有時間買一枝花回去 說幾句甜言蜜語就好了 讓她知道你心裡有她就行了 不要問為什麼 我就是女孩子

18樓:說說剛剛

這就是女人,嘴裡說沒有其實心裡還是在生氣的!別擔心,過段時間就會好了!如果她愛你他會理解你的!你和她好好說,但是你要在別的地方好好呵護她!

19樓:依含雁

可能開始壓根就沒生氣的,他理解你的努力,不想打擾你,想讓你好好辦好自己的事,可是你又偏偏說:你別生氣,你以為我是傻子,感覺不到。這個時候女孩也許真的生氣了,她是為你的誤解而生氣的

20樓:

放心,女生沒復有生氣的

制。女孩子就是這樣子的,有時看似蠻不講理,其實男生只要有稍許的耐心做出合理的解釋,女生並不會無理取鬧的,她們感情豐富細膩是很善解人意的,只有在她在乎的人面前,才會變得孩子氣,嬌憨可愛,很有趣兒。

21樓:cao換換

我是女生,我怎麼感覺沒生氣,剛開始可能有不爽,解釋過應該就像她自己說的沒生氣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生氣了,女孩子其實很容易哄的這種女朋友除了哄其他沒有什麼好辦法。

23樓:沙漠求美

你也是笨誒,她說沒生氣你應該相信她,並且要狠狠地誇她幾句,最後還要就她對你的理解支援和寬容表達一下感動之情才對的。

24樓:鴕鳥

應該是沒有生氣了,再說了這都不是事,女孩子要哄,生氣了你就多哄哄唄

我喜歡人化妝品店員,她也知道我的用意,我送她了好多貴重的禮物時,她都是生氣的表情攆我出去,我知道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並不想讓同事看到,你可以單獨約她,女孩子畢竟都是很害羞的,你不要魯莽形事,隨便送人東西是很不禮貌的

26樓:思埠黛萊美一級

拼命bai的對她好。

不要臉的du對她好。一段時zhi間後突然發她一條簡訊→dao很抱歉一直打擾你版那麼久,也很權開心我能夠打擾你那麼久,這可能是我這一生中最難忘,最快樂的日子,我做那麼多不是為了你回報我什麼,只要你幸福我什麼都願意,可是我不能再這樣打擾你了,因為在你心裡我是個可無可有的人,而我心裡你很珍貴,所以我怕有那麼一天我真的會迷失自我,那樣更痛苦,祝你幸福,如果有下輩子,我一定第乙個出現在你的心裡,

這樣她就會感動,還有感覺沒你的打擾原來她也什麼都不是,沒什麼好驕傲的。有可能會真心想和你相處看看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去問她,還有,談戀愛一定要有自信,但是也不能一直粘著那樣會讓對方反感。禮物不是重點,重點是怎麼能打動她心~

最後,哥們,成與不成都是緣分,別太執著~

媽媽生氣了,我想送她乙個禮物。我該送什麼? 20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呢,母親並不需要孩子送禮物給她,只要愛她就可以啦。但是受到禮物她還回是很高興的。

我認為呢,送花答比較好,而且還要道歉,把自己為什麼做這件事說清楚,還要讓媽媽知道自己的想法。溝通時最好的增進感情的方式。花嗎,別單送康乃馨,要加上玫瑰,表達對母親的尊敬和濃濃的愛。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媽抄生氣的時候我會做一些她襲喜歡的bai事情,最主要的du

是在她不在意的時zhi候親她的臉頰,dao她一定會很高興的,雖然不會表現出來,反正我做了這些事情後對我就不太煩了。你也可以這麼做哦,前提是你惹你媽媽生氣的。嘿嘿,希望對你有幫助。

30樓:**心情

我想物質上的東西我們就不必考慮送給媽媽了吧,我也經常和我媽吵架的有一次還氣哭了,後來我說了一些我真實的想法,和貼心的話我還做了菜讓他消氣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送,幫媽媽做家務。媽媽會原諒你的,我上次試了,很靈哦

32樓:6棟往事隨風

不用送啦,又不是過生日或過特殊的節日。直接道歉,

33樓:施貝妮

天涼了,送她乙個熱水袋吧!陪她說說話,談談心,她一定會很高興。

34樓:伊雪水晶

送親情:一頓簡單的便飯 一次手挽手的散步,陪母親逛逛街,一起坐下來聊聊天.母親節只是乙個「引發點」,如果我們平時不注意對母親的關心, 最好的禮物是天天抽出一點時間 陪一陪母親!

35樓:迪哥無壓力

呵呵 媽媽生氣了,最直接的禮物 就是承認錯誤 為什麼呢

以哥的經驗哈 承認錯誤能讓媽媽體會到你認識錯誤的心 媽媽絕對不會生氣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送什麼不是重要的,最主要是兩代人好好溝通,兩個人互相理解。

高中生如何讓自己更加優秀呢,我是一名高中生,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我該怎麼做

為什麼很多同學那麼努力,卻還是不夠優秀?歸根究底就是學習能力的問題!高中生如何讓自己更加優秀呢?可以抓住以下三個要點。一 培養積極向上的心態 進入高中以後,知識範圍廣 密度大 容量大 各科目聯絡性強等特點會使一部分同學變得茫然。高中生需要明白,只要掌握了學習的方法,一切問題都可迎刃而解,其關鍵就看同...

我是一名高中生,想成為足球教練

首先要會踢球,對規則非常熟悉,對很多球隊瞭解很多,知道很多戰術和技巧,最重要的是賽前的準備與賽時的巧變,想當教練就要多看比賽,看的時候要多注意別人的戰術打法,瞭解每個自己球員的能力速度等,要會合理安排,要有指揮能力,更要有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心態。成為足球教練也需要資格考核,並且教練是分等級的,足...

你好,我是一名高中生,最近學習有些問題

高中階段的學習非常重要。對於做題粗心大意,這個應該是習慣問題。要用心去糾正,比如做題的過程中審題仔細點,做完後檢查一遍 如果沒有時間限制 堅持十來天也就能改過來了。對於語言組織能力,要看你是問書面上寫的還是平時交際時說的,兩個方面入手。1 找時間多看書 名著 都行 2 說,要開口說,別害怕不會說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