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載空氣淨化器真的有作用嗎,汽車使用車載空氣淨化器真的有用嗎

2021-03-29 16:29:05 字數 5238 閱讀 2366

1樓:書寫筆

車載淨化器有用的,尤其對於經常坐在車裡的孕婦兒童老人等,選擇一款車載淨化器淨化車內空氣除甲醛笨等有害物質是必不可少的,建議快風2.1車載淨化器,可以實時看到車內有害物質含量,車內汙染程度

2樓:我就愛名牌

是有效果的哦,只要還是看你想淨化那一項,而選擇相應的一款車載空氣淨化器哦

3樓:極速行走徒

肯定有效果的,只不過是有的車載空氣淨化器只能起到單一效果,不像快風家的甲醛苯tvoc都可以淨化

4樓:全民老婆

淨化慢悠悠的沒有效果,淨化快的就有作用。快風2.1車載淨化器淨化速度遠遠超過飛利浦、3m、施凱西、博世等品牌淨化器。效果超級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車載空氣淨化器有沒有用,關鍵看cadr值。

如果是新車建議關注除甲醛,那就是看甲醛cadr值。

如果開了很多年的車,甲醛沒什麼,建議關注顆粒物cadr值。

數值越大,除該汙染物的能力越強。

除甲醛:

a快風2.1智慧型車載空氣淨化器,甲醛cadr值55立方公尺每小時。

快風2.0,甲醛cadr值15.6立方公尺每小時。

b飛利浦gp9101,甲醛cadr值11立方公尺每小時。

c博世am601,甲醛cadr值4.9立方公尺每小時。

d施凱西,甲醛cadr值5.1立方公尺每小時。

e 思樂智,甲醛cadr值沒標。

甲醛cadr值越大除甲醛速度越快。

除霧霾:

a:快風2.0,顆粒物cadr值62立方公尺每小時。

b.小公尺車載,顆粒物cadr值60立方公尺每小時。

6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車載空氣淨化器的甲醛cadr值越高越好,建議選擇大品牌的甲醛cadr值高的車載空氣淨化器。如果甲醛cadr值低,除甲醛異味速度慢,除的甲醛異味不如新車散發的甲醛異味,那麼是沒有效果的。

你也可以自行使用活性炭,光綠素等物質除甲醛:

利用活性炭也能夠吸附異味,達到去除異味的效果。並且,活性炭購買方便,**較低,可以放置幾包於車內;使用一些植物提取光綠素噴劑也可以除臭。其相對於香水來說能真正做到除臭而不是僅僅掩蓋臭味。

;開窗通風絕對是最經濟實惠且方便有效的。建議在氣溫較高且有太陽的日子裡,將新車停在陽光下,並且開啟所有車門,車窗進行通風,實現空氣的迴圈流通,達到除味的效果。

7樓:斯帝沃

車載空氣淨化器,又叫車用空氣淨化器、汽車空氣淨化器,是指專用於淨化汽車內空氣中的pm2.5、有毒有害氣體(甲醛、苯系物、tvoc等)、異味、細菌病毒等車內汙染的空氣淨化裝置。

8樓:旺鋪我要

車用空氣淨化器有用嗎?

9樓:燒菜記得放八角

我覺得還是會起作用的。一般車載的不僅是去除甲醛,還要可去除顆粒物,汽車本身的汙染來自三個方面,座椅,座套,地板等各種材料,含有苯,甲醛,二甲苯等有害化學物質;車內裝飾品就會揮發相應的化學物質;車內空間狹小,密封性好,人體的二氧化碳濃度會增加。奧郎格車載ag25,其中用到的chepa過濾網是在hepa過濾網的基礎上優化而成的,可以有效針對0.

003微公尺的可吸入顆粒物,使用效率高達99.999%。

10樓:匿名使用者

車載空氣淨化器有沒有用,我們的觀點是:

1)除甲醛異味速度比車內甲醛異味速度快的車載空氣淨化器是有用的。例如快風2.1甲醛cadr值55立方公尺每小時,這就有用。

2)除霧霾速度,比開車時車外滲透進車內霧霾速度更快的車載空氣淨化器是有用的。

不少人都在選擇車載空氣淨化器,不少賣車載空氣淨化器的商人也在宣傳他能夠去除汙染物。

對於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應該學到這個基本觀點:除汙染物的速度一定要比汙染進入車內空氣的速度大,車載空氣淨化器才是真的有用,否則只是個車載空氣淨化器玩具。

你放心將小孩、老婆、自己的呼吸安全交給一台車載空氣淨化玩具嗎?

顯然是不放心。

那麼如何識別一台車載空氣淨化器能快過汙染物的產生呢?

國際上有乙個通用的規則,就是:每小時能潔淨空氣最少5遍。

舉個例子說明:

快風2.1智慧型車載空氣淨化器,甲醛cadr值55立方公尺每小時。

如果採用這台車載空氣淨化器,淨化一台3立方公尺空間的普通轎車和5立方公尺空間的suv,分別是幾遍呢?

普通轎車是55/3=18.3遍,suv是11遍。

這個很明顯超過5遍。

這裡有一點需要說明的是:潔淨5遍,不是過濾5遍。潔淨的次數小於過濾的次數。

有些商家會用它風量多大來計算過濾遍數,假設cadr值為0,風量是21,那麼它潔淨0遍,過濾7遍。過濾7遍有意義嗎,一點意義沒有。因為它潔淨為0.

所以,在此我們就能了解到,如果一台普通轎車要除甲醛除異味,那麼甲醛cadr值最小要35等15立方公尺每小時,如果是一台suv要除甲醛和異味,那麼甲醛cadr值最小就要是3*7=21立方公尺每小時。

同樣的車載空氣淨化器,對不同汙染物淨化能力cadr值是不一樣的。

剛才談到的快風2.1,甲醛cadr值55立方公尺每小時,tvoc cadr值是28立方公尺每小時,顆粒物cadr值則是15立方公尺每小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的。答案是 有的有用,有的沒用。

車內有很多汙染物,核心 霧霾 甲醛 tvoc。

車載空氣淨化器有沒有用,看cadr值。越高越有用。

如同,錢有沒有用,有用。錢越多有用。

反映 車載空氣淨化器除霧霾能力,是 顆粒物cadr值,如果你希望3分鐘霧霾就安全了,那麼建議選擇cadr值超過60的車載空氣淨化器,例如快風2.0顆粒物cadr值62m³/h,小公尺的是60m³/h。

如果你還需要除甲醛,那麼 快風2.0 甲醛cadr值是15.6m³/h。

還需要除甲苯 ,那麼快風2.0 甲苯cadr值是14m³/h。

同一臺淨化器 對不同汙染處理能力是不一樣的。

很多車載空氣淨化器沒有 甲醛處理能力和甲苯處理能力,能夠除點霧霾,它就會標乙個cadr值,實際就是乙個顆粒物cadr值,來代替所有的cadr值。除霧霾是最簡單的事情,用hepa就好,坐濾網不用hepa就太過意不去了,所以一般都有。而且選擇的時候也看是什麼車載空氣淨化器了,比如進口的巴萊特空氣淨化器我用的乙個,用了很久了,用的還不錯

汽車使用車載空氣淨化器真的有用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使用車載空氣淨化器是有用的,車載淨化器可以淨化車內的空氣,過濾掉細菌粉塵等。也可以過濾吸附掉新車內的甲醛等有害氣體。

車內空氣中的超標甲醛多是來自座椅沙發墊、車頂裝飾布內襯等裝飾材料,而苯則來自膠粘劑。新車的味道危害極大,因為車內空間狹小,有害氣體不易揮發,加之人體還會排出二氧化碳等有害氣體,司機若長時間在這種汙濁環境中駕駛,極易引起不適,甚至造成交通事故。

車載淨化器通過微風扇使車內空氣迴圈流動,汙染的空氣通過機內的pm2.5過濾網和活性炭濾芯後將各種汙染物過濾或吸附,經過裝在出風口的負離子發生器,將空氣不斷電離,產生大量負離子,被微風扇送出,形成負離子氣流,達到清潔、淨化空氣的目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8月26日,由國家室內車內環境及環保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組織進行的我國首次空氣淨化器主要效能測評結果釋出。調查結果顯示,空氣淨化器除甲醛「基本無效」。此次測評的傳統空氣淨化器中,多數都標稱有淨化甲醛的功能,按照檢測的去除甲醛的潔淨空氣量結果看,這些淨化器去除甲醛的基本上沒有什麼顯著效果。

效果最好的一台淨化器,在15平公尺的房間裡,開機1小時,理論上空氣中的甲醛降低也達不到50%,在室內有甲醛釋放的情況下,實際使用效果會更加差,此次檢測結果顯示,市場上大部分的空氣淨化器宣稱去除甲醛的效果只是乙個賣點。藍那森空氣淨化劑是專門針對車內環境研發的。

14樓:洋魚兒歲月

長春藤特性:是最理想的室內外垂直綠化品種,常綠藤本

,枝蔓細弱而柔軟,具氣生根,能攀援在其他物體上。葉互生,葉片三角狀卵形,盆栽需要量日漸增多。它典型的陰性植物,能生長在全光照的環境中,在溫暖濕潤的氣候條件下生長良好,不耐寒。

功效:擁有強效除甲醛的功能。對存在於地毯,絕緣材料、膠合板中的甲醛和隱匿於桌布中對腎臟有害的二甲苯都有很強的吸收作用。

省錢在小處,費錢在大處,這是很多人奉行的生活準則。但實際上,如果小處花錢了,就可以省出大錢。車內空氣環境汙染,會讓我們有健康風險,也可能會釀成交通事故。

無論是哪一項,都是花大錢的事項。配置一台空氣淨化器,就免除了那些花大錢的事項。u y d就是一款深受車主信賴的車用空氣淨化器,也是一款好評如潮的車用空氣淨化器,是一款網紅產品。

這款產品的優勢,在於品牌是擁有研發背景的技術驅動型高新企業,擁有數十年的空淨研發歷史,擁有大量的專利,對於淨化空氣汙染物,有著無與倫比的技術優勢,這不是其他小作坊所能比擬的,也不是貼牌品牌所能比較的。u y d用其優良的技術力量,保障了高效除甲醛的效能,實時保障車內的空氣質素。配置這台空氣淨化器,可以免除很多意外與不必要的風險。

15樓:人生流流長總會

車載空氣淨

化器,又叫車用空氣淨化器、汽車空氣淨化器,是指專用於淨化汽車內空氣中的pm2.5、有毒有害氣體(甲醛、苯系物、tvoc等)、異味、細菌病毒等車內汙染的空氣淨化裝置。

有一定效果,但我認為實際意義不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這個是沒有太大用處的,不過是有點心裡的安慰,但是冬天開車一般是封閉模式,所以買乙個用也行,夏天什麼的就不要用了,沒啥效果

17樓:書寫筆

有用的,我身邊很多朋友都在用,最直觀的體現,新車在太陽下暴曬就會有刺鼻的異味,放上車載淨化器一段時間異味明顯少了

18樓:愛車百曉生

有用的,可以讓車內的空氣保持清新,還可以淨化甲醛等有害氣體

19樓:讓心歸零

很多人都買不對車載空氣淨

化器,因為不知道如何判斷車載空氣淨化器好壞。

買車載空氣淨化器,最重要的是要關注車內空氣是否淨化乾淨。

如果買了一輛新車,那麼想除甲醛除異味,這時就要選擇一台甲醛cadr值高的車載空氣淨化器。

如果甲醛cadr值低,除甲醛異味速度慢,除的甲醛異味不如新車散發的甲醛異味,那麼是沒有效果的。

車載空氣淨化器行業,除甲醛速度快的是快風2.1,甲醛cadr值55立方公尺每小時,比普通車載空氣淨化器除甲醛速度快10倍。能夠真正的除甲醛。

20樓:全民老婆

肯定有用啊。某寶上的幾百幾十的真的是糊弄人的,那麼小的濾芯都沒巴掌大,說能快速淨化車內空氣,騙鬼呢~ 買有效果的淨化器才是有用的,其他的都是錢多的燒著

車載空氣淨化器有用嗎車載空氣淨化器,有必要用嗎

從絕對淨化效果來看車載空氣淨化器是有用的,但是實際上效率應該沒那麼高,甚至可以說很慢。通過過濾網的作用是可以起到降低pm2.5濃度的作用,但是淨化器只有在上車之後才能開啟,不能在你進車之前提前開始淨化,因為淨化功率有限速度慢,在車上這段時間空氣是不會完全淨化的。車載淨化器也叫車用淨化器或車載空氣淨化...

汽車空氣淨化器有必要嗎,車載空氣淨化器有必要嗎

你好,這個主要看你所在地區來決定的,如果是北京等一些地區可以在車內安裝空氣淨化器的 買真正有效果的有必要。新車有很多甲醛 tvoc等化學汙染物。用了幾年的車,一樣面對外界滲透進來霧霾,汽車尾氣 臭氧等,呼吸多了,也是傷害身體。如何能夠在車內呼吸到乾淨的空氣,這個問題很重要。私家車,私家車,車是自己家...

車載空氣淨化器對人體有傷害嗎,車載空氣淨化器有害處麼

你好 車載空氣淨化器是淨化空氣的 要是對人體有傷害 那還要它幹嘛 裝車載淨化器肯定是淨化對人體有害的空氣啊,怎麼會對人體有傷害呢 要注意空氣淨化器的臭氧濃度,車載空調有內外兩種迴圈模式控制車內空氣,要想保持車內空氣清新,要注意以下幾點 遇到霧霾天氣或車外空氣混濁時要開啟內迴圈模式 正常天氣時應多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