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耶穌,被釘在架上,三天後又復活了。是怎麼一回事

2021-03-29 16:02:28 字數 3140 閱讀 2792

1樓:任魄百里天翰

具體看聖經

你會喜歡這一段的,

在最後的晚餐那一段,很好

很美妙。是在山洞復活的,當時他的信徒都在哭了,耶穌全身散金光,哎呀你看吧

反正很美妙的,建議從最後晚餐那看

2樓:欒珂謇鴻遠

是因為他要解決人類的罪和死的問題。

3樓:之驪端木俊悟

神話傳說,跟哪吒蓮花復活一樣都是神話。

4樓:匿名使用者

耶穌被釘十字架死後三天覆活的實事說明他是百分之百的真活神可勝過死亡,陰間的權柄俠制不了他,他的死而復活完找了天父上帝的大救恩!

5樓:若為自由故

教徒的觀點——神蹟

反教者觀點——詐屍犯、**、有意識編造的謊言

中立者觀點——不可知、待考證、存疑

6樓:匿名使用者

耶穌不是一般的常人,他本身就是神,是神成為肉身下來做人,目的是為了拯救世上的罪人。在十字架上替人擔當罪的刑罰,他的死是為了人的罪,但他不能被死拘謹,他復活是為了讓人因信耶穌而稱義。

耶穌為什麼被釘十字架上?

7樓:峭壁愉柚子

聖經裡說耶穌是為了拯救眾人而替人類揹負罪行接受懲罰而死。他的聖血洗清人類的罪惡,他的死亡讓人們得到救贖。耶穌為什麼被釘在十字架上,據說當時是由猶太**和羅馬軍官決定的。

小拓展:

耶穌簡介:

根據《聖經》記載,耶穌出生於伯利恆 (巴勒斯坦中部),三十歲左右開始傳道,三十三歲時在總督本丟彼拉多執政時受難、為了全人類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第三天覆活、並向門徒顯現四十天後**,坐在全能天父的右邊,他必要在世界窮盡的審判之日在光榮中降來,建立榮耀的天國,給「善」帶來最後的勝利。

關於耶穌的故事:

在乙個很有名的教堂中有一副耶穌被十字架釘住的像,每天來這裡朝拜的人絡繹不絕,有乙個看門人覺得總是有這麼多人來向耶穌訴說自己的應求,耶穌聽著太累了,於是就祈禱自己可以幫到他,耶穌知道後同意了,允許二人位置互換,但條件是看門人不管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說話。看門人站在耶穌的位置上,有一天看到朝拜的人群中乙個富豪把錢袋掉了,後來的乙個乞丐撿到走了,富豪發現的時候回來認為是另乙個年輕人拿走了,二者在糾纏,看門人假扮的耶穌忍不住說了實情,富豪聽後就去找那個乞丐索要錢袋。這時候,真正的耶穌說話了,「你知道嗎?

富豪用那袋錢是去做壞事的,乞丐撿到錢可以改善生活,年輕人本可以在與富豪糾纏中錯過將要沉了的船倖存下來,而現在……你還是做你的看門人吧。」

不管這個耶穌的故事真假如何,它重在讓人們明白耶穌想要教會人們:上天的安排對每個人而言都是最好的,最合適的。每個人腦海中的自以為,假設,都未必能夠給人乙個美好的結果。

8樓:匿名使用者

耶穌30歲時,開始在以色列人中傳道,醫病,趕鬼,將神的大能大愛表明出來.也說明他就是舊約所預言的救世主.很多人都相信了他,作了他的門徒。但那些不信的猶太權貴們為了維護自己的既得利益,並由於他們的無知,就陰謀逮捕了耶穌.他們給耶穌強定死罪,交給當時統治以色列的羅馬人釘十字架。

耶穌是《聖經》中所預言的救世主,又稱**(希伯來語為彌賽亞),耶穌是神的兒子,常被稱為「拿撒勒人耶穌」。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的原因:主被釘十架,並不是因為自己犯罪,乃因當時宗教界的領袖對他的嫉妒(馬太福音廿七章18節);其受死之主要目的,乃實現神救人的經綸,藉著無罪的救主代死,以救贖有罪的世人。

就如主所說的:「人子來,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馬太廿章28節;羅馬書五章8節,八章3節;哥林多前書十五章3節;希伯來書九章28節)。

9樓:

耶穌被釘十字架上,這一切都源於他的門徒猶大的背叛。耶穌有十二大門徒,猶大則是其中乙個,猶大對耶穌的做法很是不滿,認為他既然是神的使者就該像神一樣堂堂正正地成為領袖引導人民。後來為了逼迫耶穌顯出神蹟,他居然向猶太教祭司長告密。

耶穌因為猶大的背叛而被猶太教徒抓住,進而被宣布處死。就這樣救世主耶穌就被釘在了古老的刑具十字架上,不過耶穌死後第二天屍體就從墓穴裡消失了。門徒們相信耶穌的屍體是被上帝帶走了,耶穌即使身首異處也不願用神蹟懲罰處死他的人,因此十字架也成為了神向眾人展示自己的寬容與愛的象徵。

10樓:唯梅子

從聖經的描述來看,真正害死耶穌的,即不是猶大(他只是帶路的),也不是彼拉多(他只是按照當時的法律程式,走了個必要的過程)。

而是:猶太教的祭司。也就是當時,猶太人的宗教領袖。

那麼,猶太教的祭司,究竟為什麼要害死耶穌呢?

很簡單,因為舊約律法的第1條是:不可妄稱耶和華的名。

意思是說:絕不可以冒充上帝。

而猶太教的祭司認為:耶穌違反了這個條款。冒充了上帝。

耶穌的十字架執行過程,也是完全按照當時的法律程式,而合法進行的。

先經過了大眾指證,再由彼拉多批准,最後交付執行。

但後來的**教認為:耶穌確實是上帝的道成肉身。

因為不可能有人,會用自己的死,去換取乙個虛名。

從而只能說明:耶穌真的是神。

如果真的是冒充上帝,那麼,其目的無非就是:

獲得虛名,獲得錢財,獲得自己的虛假美名。獲得他人對自己的虛假尊重。

而用死,來換取這一切,那是完全不可能的。因為成本太大。

而猶太教至今仍然認為:耶穌是冒充上帝。

耶穌是被誰釘在十字架上的?

11樓:以勒說故事

耶穌為什麼被釘在十字架上?**徒佩戴十字架原來是因為一位皇帝

12樓:超級

是我們親自動的手,是神榮耀所發的光輝,體現了神本體的真相

13樓:v智慧型的開端

耶穌是被猶大出賣,在本丟比拉多手下受難。其十字架的極刑是由猶太人的「廣場政治」一致通過。被官兵頂在十字架上。

但耶穌上十字架的是上帝預訂的救恩,並耶穌順從的結果。

(用沒有罪的耶穌的死,換取世人犯罪的代價,替世人承擔因為犯罪而帶來的死亡。替罪羔羊也是指耶穌。)

本丟比拉多 參考

14樓:白王豔平

羅馬兵丁,和猶太眾長老祭司。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和我的罪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

誰能告訴我這手機是三星啥系列的,誰能告訴我,我的三星手機怎麼了

查詢手機型號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 1.通過手機設定中查詢 設定 關於裝置專 關於手機 型號。2.取下手屬機電池,檢視進網許可證標貼上標明的手機型號。3.手機鍵盤上輸入 1234 4.檢視購買手機時的購機發票。5.購機的外包裝盒位置。若以上情況都無法判斷可以直接諮詢購買手機經銷商或者送到就近的三星服務...

誰能給我宋詞賞析,誰能告訴我宋詞三首

相見歡。李煜。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有一般滋味在心頭。賞析 起句 無言獨上西樓 攝盡悽惋之神。無言 者,並非無語可訴,而是無人共語。由作者 無言 獨上 的滯重步履和凝重神情,可見其孤獨之甚 哀愁之甚。本來,作者深諳 獨自莫憑欄 之理,因為欄外景色往往會觸...

誰能告訴我1,3,7,82,4,65,9這三組數有什麼規律

從最後一位數減前面一位數,再加前面一們數 前面沒有數的不加 再減前面一位數 前面沒有數的不減 再加前面一位數 前面沒有數的不加 也就是 先減後加 第一組 8 7 5 3 1 4 第二組 6 4 2 4 第三組 9 5 4。這是我的見解,謝謝大家支援!呵呵呵,這個可不是數學題,其實,你是從 趣味數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