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一天抽兩盒菸有什麼好處

2023-01-10 23:20:02 字數 2892 閱讀 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吸兩盒煙對身體的危害很大,建議不要吸菸,實在戒不掉,也要少吸為妙!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在放屁。沒有好處。

3樓:手機使用者

一天抽兩盒煙最大的好處,就是早點到極樂世界去。

一天抽兩盒煙對身體傷害大嗎,

4樓:望唱月

我經歷過多少人了,絕大多數都是抽菸的人好象比不抽菸的人活的壽命長,具體什麼情況我也不知道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單人抽的話大,一包就差不多了,要注意身體。

6樓:手機使用者

挺大的,隨著年齡的鏳長身體會感覺到了,會晚上睡覺肺活量減少,呼吸困難。

7樓:隆弟看天下

一天一盒煙對身體危害有多大?

一天抽兩盒煙會造成什麼嚴重的後果嗎

8樓:黃意誠

一天抽兩盒煙已經屬於過量吸菸了,不僅對自身的健康造成了很大的損害,二手菸還對你的親人朋友進行侵蝕,也影響壞境衛生,浪費金錢等。對身體的危害主要有:

口腔及喉部。煙的煙霧,特別是其中所含的焦油,是致癌物質——就是說,它能在它所接觸到的組織中產生癌,因此,吸菸者呼吸道的任何部位都有發生癌的可能。

心臟與動脈。香菸中含有的尼古丁能使心跳加快,血壓公升高,菸草的煙霧可能是由於含一氧化碳之故,似乎能夠促使動脈粥樣化累積,而這種情形是造成許多心臟疾病的乙個原因,大量吸菸的人,心臟病發作時,其致死的機率比不吸菸者大很多。

食道。大多數吸菸者喜歡將一定量的煙霧吞下,因此消化道(特別是食道及咽部)就有患癌疾的危險。

肺。肺中排列於氣道上的細毛,通常會將外來物從肺組織上排除。這些絨毛會連續將肺中的微粒掃入痰或粘液中,將其排出來,菸草煙霧中的化學物質除了會致癌,還會逐漸破壞一些絨毛,使粘液分泌增加,於是肺部發生慢性疾病,容易感染支氣管炎。

明顯地,「吸菸者咳嗽」是由於肺部清潔的機械效能受到了損害,於是痰量增加了。

膀胱。由於長期吸菸,吸菸者從膀胱裡出來的煙是黑色,所以會導致膀胱有問題。

一天抽兩根煙的危害是有哪些?

9樓:皮皮晴

一天抽一兩根煙的對你的身體沒有什麼大的影響,但是抽的多了,易染上菸癮 。

吸菸的危害:

1、致病率高,吸菸的人和不吸菸的人相比較,肺癌發病率增加10-50倍。

2、香菸中的一氧化碳使血液中的氧氣含量減少,造成相關的高血壓等疾病。

3、吸菸還會導致骨質疏鬆,更年期提早來臨。

4、吸菸嚴重影響人的智力,記憶力,從而降低工作和學習的效率。

5、吸菸使牙齒變黃容易口臭。

6、吸菸害人害已,被動吸菸的人受到危害是吸菸人的五倍。

為了你和家人的健康,不讓自已成為煙的奴隸,應盡早戒菸。

有煙炎的人一天兩盒煙會怎麼樣

10樓:魔都的石頭

一天兩包煙會加重你的病情,咳嗽痰多,嚴重的話會導致肺癌,多喝開水或茶葉茶能緩解一點。

11樓:同濟健康管理班

有咽炎就得去** 再抽菸就等於是加重病情 確定不是作死?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煙炎要早點**,要不然會更嚴更。

一天抽兩盒菸能活多少年?

13樓:神水盟

每抽一根煙減少一分鐘的壽命 你現在每天2包菸即每天縮短2x20x1=40分鐘的壽命 相當於你每天少活40分鐘,每年要少活180個小時。

14樓:膛江城

這個說不准的 要綜合個人體質還有心理狀態還有生活習慣 但是吸菸肯定是有害處的。

煙抽多了有什麼好處

15樓:網友

沒有好處只有危害;據科學家們多年的實驗後發現,吸菸者在戒菸後其體內器官會發生一系列有益的變化,其變化大致表現如下:

20分鐘內:血壓降到標準水平;脈搏降到標準速度;手、腳的溫度公升到標準體溫。

8小時內:血液中一氧化碳的含量降低到正常水平;血液中氧的含量增至正常水平。

24小時內:心肌梗塞危險性降低。

48小時內:神經末梢的功能逐漸開始恢復;嗅覺和味覺對外界物質敏感性增強。

72小時內:支氣管不再痙攣,呼吸大為舒暢,肺活量增加。

2星期至乙個月;血液迴圈穩定;走路穩而輕;肺功能改善30%。

1至9個月:咳嗽、鼻竇充血、疲勞、氣短等症狀減輕;氣管和支氣管的粘膜上出現新的纖毛,處理粘液的功能增強;痰減少,肺部較乾淨,感染機會減少身體的能量儲備提高;體重可增加2~3公斤。

1年內:冠狀動脈硬化危險減至吸菸者的一半。

5年內:比一般吸菸者(每天一包)的肺癌死亡率下降,即由降至0.

72%,或近於不吸菸者的死亡率;口腔、呼吸道、食管癌發生率降到吸菸者發病率的一半;心肌梗塞的發病率幾乎降低到非吸菸者的水平上。

10年內:癌前細胞被健康的細胞代替,肺癌的發生率降至非吸菸者的水平;口腔、呼吸道、食管、膀胱、腎臟、胰腺的癌症發病率明顯下降。

15年內:冠狀動脈硬化的危險與不吸菸者相同。

因此,任何時間戒菸都不算遲,而且最好在出現嚴重健康損害之前戒菸。英國醫生的佇列研究表明:吸菸者如能在35歲以前戒菸,則死於菸草相關疾病的危險性明顯下降,幾乎與不吸菸者相近。

我一天抽一兩包煙,我的身體會怎樣

16樓:妞妞eva禮品

年輕應該沒什麼事。

年紀大了肺部可能會有不舒服。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爸現在40了,他現在就一天兩包煙。誰能告訴我?危害性。

誰能告訴我雅尼有什麼好的

我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了,因為雅尼的 在我看來寶貴的地方都已被您全盤否定,而 經常是旁邊一位樂手一通高難度的演奏博得大家滿席掌聲 諸如此類的屈指可數的優點也成為了他沒有價值的理由,所以只好把我個人喜愛他的原因列出來。我之所以喜歡雅尼是由於他的對我的 引導 作用。任何人做任何事都是以興趣為開端的 即使有...

誰能告訴我怎樣才能讓感冒一天之內好起來

感冒好的快與慢 要看個人體質及病的深淺 表裡 感冒怎樣好的快?誰能告訴我?急啊 0感冒不可怕,喵喵來支招 去買 1,銀翹解毒片 2,開瑞坦 或比特力 3,強的松 4,瑞芝清 5,b1片.多喝開水.多休息.可以吹空調,但外出時要注意調節一下.感冒時適當補充維生素c,它可以增強人體抵抗力,清除病毒,減輕...

誰能告訴我清明節前三天指的是哪一天呀?是4月2日還是4月3日

肯定不包括啊。清明節是4月5號,清明節當天是4月5號,然後前一天就是4號,前兩天就是3號,前三天就是2號。不包括清明節當天 前三天指4月2日至4月4日 清明節4月5號,所以前三天是4月3號 我也是清明前3天交運,就是2號這一天。就是今天,2號。我也是今天要交運 中國民俗節日有那些?中國傳統節日多種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