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抱號被摔在地下號口那裡被摔了窩下面的管子也被摔壞了現在怎麼辦啊

2021-03-29 14:21:16 字數 5909 閱讀 533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影響實用 如果強迫症 可以翻新 **1000以內

2樓:我是個夢想家

替你心疼。

樓下說的對。

樂器知識

3樓:匿名使用者

因樂器製作的材料、材質、屬性不同,分為四大類

弦樂器 : 擦弦樂器、撥弦樂器、擊弦樂器

木管樂器

銅管樂器

打擊樂器 : 固定音高、無固定音高

弦樂器擦弦樂器 : 透過琴弓磨擦弦而發聲

小提琴中提琴

大提琴低音大提琴

撥弦樂器 : 透過撥弦產生振動而發聲的

吉他豎琴

擊弦樂器 : 用槌敲打弦而發聲 -- 鋼琴

擦弦樂器

管弦樂中的擦弦樂器,包含所有演奏時用琴弓擦弦,因振動而發聲的樂器。音的高低,是由左手手指隨指板上按弦而產生。為使音色或共鳴良好,以及配合各部分的不同效能,必需選用不同的木料。

弦樂組是管弦樂四大類中,規模最大的,演奏時也經常擔當樂曲中最主要的部分。

q:音高與弦的長短粗細之關係

提琴的構造

一具提琴由表面上看,是乙個有角葫蘆形,面上開著一對f 形洞的木匣子, 中提琴除了比小提琴稍大一點外, 一切都是一樣的。它們都有乙個腮托,以便演奏時用腮把琴夾緊。大提琴的體積,大概比小提琴大兩倍半左右,但它的

邊卻比小提琴高四倍左右,它沒有腮托。但卻有一條能夠不用時取下來或縮排琴肚子裡去的支柱。

琴弓琴弓是使擦弦樂器發出聲音的工具。琴弓的形狀,是由古代狩獵用的弓演變而成的,琴弓略為彎曲,通常以白色馬尾作為弓毛。以堅硬的松香塗上毛上,然後和琴弦磨擦,振動而發聲。

琴弓之好壞也決定著演奏的音色。琴弓約長75公分,是以馬尾製成的弓毛緊繫著木質的弓杆的兩端,一支琴弓所需的毛數,大約在130條至250條之間,演奏家透過不同演奏技巧的運用來表現豐富的音色。

擦弦樂器怎樣演奏?

擦弦樂器通常都是用琴弓拉奏的。拉奏時就好像拿著琴弓在「鋸」樂器的樣子,一手拿著弓杆,然後用弓毛來回摩擦琴弦就會發出聲音來了,這個時候,琴弓和樂器上的弦是接近垂直的角度。 除了拉奏的動作原理大致相同之外,拿樂器的方法就不太一樣了。

小提琴和中提琴因為體型比較小,演奏時無論站著坐著都直接將琴夾在左顎及左肩膀之間。大提琴只能坐著拉,擺在張開的兩腳中間。低音大提琴因為實在太大了,無論坐著(高腳椅)或站著,演奏的人都是在樂器後面用左手按弦,右手持弓演奏。

弦樂器也可以像結他等撥弦樂器一樣用手指頭撥奏,發出來的聲音和用弓拉奏的聲音很不一樣,但是這種演奏方法比較不常使用。此種技巧稱為pizzicato 。

擦弦樂器: 小提琴

小提琴是管弦樂的樂器中,最重要的一種,全長約60公分 。小提琴能夠表現出非常完美的音質,不論是纖細的聲音,或是光輝的聲音,都能隨心所欲地發出。這種柔美輕巧的樂器,一直為許多作曲家所寵愛。

小提琴四根弦以高度的間隔,調律成g、d、a和 e的高度。g 弦能發出最深沈的聲音, e 弦能發出高而光輝的聲音。琴弓約長75公分 。

在管弦樂中,小提琴分成第一與第二兩組,各組都有自己應演奏的聲部(part), 不論是那一組的聲部, 在管弦樂整體的音響中,都佔有重要的地位。第一小提琴在指揮家的左側,而小提琴中最右前方的一位,就是「首席演奏家」。他常擔任指揮家的助理,同時負責演奏管弦樂曲中的 小提琴獨奏部分,並且也是小提琴組的首席。

擦弦樂器: 中提琴

在提琴這個家族中,最先露面的是中提琴。中提琴比小提琴略大些,全長約66公分,四弦各比小提琴低完全五度調音,音色雅靜而帶悶,有如鼻音。在十七世紀,中提琴只是乙個偶爾被採用,或者是用來陪襯及加重低音部或填補和聲而已,直到十八世紀後才慢慢開始被當作獨奏樂器使用。

其四弦定音分別為 cgda,演奏技巧與小提琴相同,由於其音域較低,左手在指板上的音距活動要比較大。中提琴與小提琴的琴弓差不多長,但中提琴的琴弓通長為些重些。

擦弦樂器: 大提琴

大提琴琴長約為小提琴的兩倍,全長約120公分,演奏時夾於兩腿之間,下端用腳棒支撐。具有廣闊的音域,能奏出比中提琴更低沈的聲音,而且可以發出非常光輝優美的高音。琴弦很粗,長度約為小提琴的兩倍。

琴弓短而重約長73公分,不像小提琴的弓那樣優美。琴弦則調成較中提琴低八度的c音、g音、d音和 a音。大提琴不像小提琴那麼輕快光輝,但音質頗為柔和優美,這種音質正好供給管弦樂低沈的音域。

在弦樂器中,除小提琴外,大提琴擔任獨奏部的機會最多。

擦弦樂器: 低音大提琴

低音大提琴是提琴家族中最低音也是最大的樂器,全長約200公分,演奏者必須站立拉奏,四弦定音分別為eadg,音色莊重而低沈,琴弓約長68~70公分。演奏技術由於受到樂器構造的限制比其它弓弦樂器顯得較不靈活。低音大提琴用於獨奏略顯單調,但一加入合奏中,則使整個合奏發出充實的音響與立體的效果,因而成為管弦樂、室內樂、爵士樂等所有合奏種類的基礎。

撥弦樂器: 吉他

吉他俗稱六弦琴,六弦定音分別為eadgbe,吉他的指板上有固定品位18-20 格,每乙個品位相距半音。演奏時將結他放在右膝及左大腿之間,以右手手指撥弦,也可使用pick撥弦演奏(古典吉他較少使用)。吉他音色柔和活潑,攜帶方便,在近代深受青年人的喜愛,也成為在流行**界不可或缺的樂器。

撥弦樂器: 豎琴

豎琴是歷史上最古老的樂器之一,其發音方式是用手指彈撥弦振動產生的,今日以雙踏瓣的豎琴為標準型,通常為47弦。琴弦中所有的c弦都是紅色的,而f弦都是藍色的。琴台裝有七個踏板,可奏半音,演奏家就以此七個踏板與各弦的使用,奏出美麗、滑順、夢幻的音調。

在獨奏時可展現抒情或華麗的特色;但在合奏中則大多作為裝飾性的樂奏。

擊弦樂器 : 鋼琴

鋼琴屬於擊弦樂器。能演奏和聲與複調**,擔任獨奏、重奏及協奏的鋼琴備受人們的喜愛,所以被譽為「樂器之王」 。鋼琴有 88鍵以標準的十二平均律調音。

鋼琴是用毛氈包裹著的琴槌敲打琴弦所發聲的。彈琴時,手指按下琴鍵,琴鍵另一端便會頂起擊弦機的相應部份,使琴槌敲擊琴弦,發出聲響。當手指抬起時,擊弦機上的止音器便會將聲音止住。

鋼琴踏板

右邊:延音踏板讓音在琴鍵回公升後還能繼續響著。

中間:持音踏板,可讓特定音延長。

左邊:柔音踏板使聲音較弱較缺乏共鳴。

木管樂器

木材製成之管狀吹奏樂器,謂之木管樂器,簡稱木管,靠著在管內製造出空氣柱的振動來發音,經過改良金屬或其他製材也可未必限於木製,依其構造上簧片數目的不同,可分三類~

一:無簧 (長笛、短笛)

二:單簧 (單簧管、薩克斯風)

三:雙簧 (雙簧管、低音管)

q:音高與管的長短粗細之關係

無簧木管樂器: 長笛&短笛

長笛是非常優雅的樂器,現在的長笛大多使用金屬製已很少使用木製的樂器,呈銀白色,整個管子分為吹口管、身管、尾管三部份。演奏時以手橫持,由吹口吹進氣體,讓管腔內的氣柱自由振動,不須借助任何簧片,使笛子發出一種柔和明亮清澈的音色,除了呼吸的控制外,另外還可利用舌奏及泛音加強音色的變化。其音域約三個八度左右。

短笛構造與長笛相似,長度只有長笛的一半,發音比長笛高八度,其演奏技巧與長笛相同。

單簧木管樂器: 單簧管

單簧管又稱豎笛,俗稱黑管,吹口夾了乙個簧片,當空氣吹入吹口時,簧片訧會引起管腔內的氣柱振動而發聲。

單簧木管樂器: 薩克斯風

薩克斯風,金屬製,內部成圓錐狀,末端開口擴大成喇叭狀,並向上彎起,但其構造是由低音豎變化而來,故仍歸入木管樂器。構造分為吹嘴、吹口與本體。薩克斯風音色慵懶、飽滿濃厚,介於木管樂器與銅管樂器之間,目前被廣泛使用在軍樂隊及爵士**中 。

雙簧木管樂器: 雙簧管

雙簧管外形與豎笛很相似,呈圓錐形,三個部份;上管、下管與喇叭口,在上端有兩片簧片直接插入管體,演奏者必須學習如何有效的控制呼吸,是木管樂器中音律最難變化的樂器。它的音色是甜美略尖銳細緻,雖不如長笛輕快,但似鼻音的聲響卻具有田園風味的獨特特色。

雙簧木管樂器: 低音管

低音管俗稱巴松管,是乙個圓錐筒形的雙簧片樂器,管體全長為2.6公尺,但因是兩段合併而構成一束管子,故外形全長只有1.4公尺。

演奏者需將樂器掛在脖子上吹奏,其吹奏法與雙簧管相似,但音色更低沉,因此有人稱為低音管是木管樂器中的大提琴;其豐富多彩略帶幽默的音調也讓它得到了「交響樂團裡的小丑」的封號。

銅管樂器

顧名思義乃是由銅金屬所製成的樂器,不用簧片,而以雙唇振動空氣發出聲音。樂器是由吹口、音管與揚音管所構成,它們有一些共同的特性都是利用管子的長短及泛音的變化出不同的音高。而且音量大小變化特別大。

在交響樂團中,主要有小號、法國號、長號及低音號等。

銅管樂器: 小號

小號也就是俗稱的小喇叭,是金屬製細薄的圓筒管,在尾端四分之一長的地方擴大成為喇叭口,有三個活塞裝置,吹奏時用右手食指、中指、無名指按活塞,左手協助支援樂器。其音色雄壯、嘹亮,可以看成是銅管樂器中的女高音。是交響樂團及軍樂隊重要的樂器,善於在合奏中吹奏主旋律的部分。

由於小號的音色變化多端,在近代受到流行**及爵士樂青睞。

銅管樂器: 法國號

法國號是中音銅管樂器,外型是長管盤成的圓圈型,尾部則擴大成漏斗狀的喇叭口的樂器。其音域比小號低,在銅管樂器中是音域最廣的。法國號音色溫和、淳厚而高雅。

法國號有三個活瓣。吹奏時用左手食指、中指、無名指按活瓣,右手協助支援樂器。

銅管樂器: 長號

它是銅管樂器中,唯一不靠按鍵,而用伸縮管來回拉奏,所以又稱伸縮長號或伸縮號。演奏時利用右手前後拉動音管,而後再靠氣來控制來發聲,滑音更是長號的持色之一,可為合奏中增添許多色彩。長號的長度約為小號二倍, 它的音色較寬廣,也較莊嚴,像男聲中男高音的音色。

銅管樂器: 低音號

低音號也稱為大號,俗稱為土巴號,是最低音的銅管樂器,體形也最大。低音號外型呈圓錐狀,底端是乙個很大的喇叭型開口,發音管租而長,發音稍遲鈍,吹奏時耗氣量很大。在吹奏樂中擔任最低音部,與長號聯合起來形成堅固的低音,是樂團合奏時不可或缺的角色,其音色飽滿、穩重。

打擊樂器

打擊樂器是以敲打方式演奏發出聲響的樂器總稱。打擊樂器可分為兩類:

有固定音高打擊樂器:

定音鼓 木琴 鐵琴

無固定音高打擊樂器:

大鼓 小鼓 鈴鼓 三角鐵

有固定音高打擊樂器:定音鼓

定音鼓是由半圓球體的鼓身及鼓皮所構成。皮面由木頭圈固定再用金屬環套住,並可用幾個螺絲釘調節皮面鬆緊度,演奏者就是藉此來調節定音鼓的音高。現代的定音鼓則是用踏板來控制音高,甚至可利用踏板製造出滑音的效果。

定音鼓通常以兩個以上為一組,演奏時使用兩支前頭包著毛氈的木製鼓棒,常用基本奏法有單奏及滾奏。

有固定音高打擊樂器:木琴、鐵琴

這二種樂器是用不同長度的木片與金屬片共同組成的多**器,排方式與鋼琴的鍵盤相同。每個音鍵的下方都有共鳴管,音域從三到五個八度不等,以纏線的籐棒演奏、鐵琴並附有踏板,以延長或止音。木琴音色較溫和,演奏時以纏線的擊槌敲打,音色會因擊槌頭的質料不同而異,有木製、橡膠及毛氈等種類,其音色優美而奇特。

鐵琴則聲音輕脆 。

無固定音高打擊樂器:大鼓

大鼓也稱大軍鼓,是管弦樂中最大型的低音鼓,直徑55-80公分不等,鼓身有木製和金屬製兩種(呈空心滾輪狀),上面緊繃者獸皮。演奏方法有單敲及滾奏(滾奏時需將大鼓斜放),通常用單槌擊奏居多,大鼓的音色低沈為其特色,因此成為樂隊低音背景節奏的樂器,另外也常被使用在製造**效果上,例如歡樂、激動的聲音或者是模擬打雷聲及炮聲等。大鼓的餘音很長,演奏者需依照**的需要來控制音效的長短。

無固定音高打擊樂器:小鼓

小鼓又稱為小軍鼓,其構造和大鼓相似,鼓身呈圓桶狀,鼓面同樣以獸皮製成,於鼓底裝有一組可調節音色的彈簧。若將彈簧拉緊,音色清脆,若將彈簧放鬆,音色則變得悶且黯淡;另外還有另一種改變音色的方法,那就是在另一鼓面上繫有響線,以木棒敲擊另一面,可發出特殊的沙沙聲。使其音色略帶沙沙聲且變得朦朧。

演奏時通常用兩支硬木鼓槌擊奏,在舞曲節奏中常換成鋼絲材質的擊槌敲奏,加強節奏的效果;小鼓和大鼓一樣,也常被使用於製造效果上。小鼓其響亮且具穿透力的音色是它最大的特點,是管弦樂團和軍樂團的常規樂器。

無固定音高打擊樂器:鈴鼓

鈴鼓,鼓框以木質製做,在鼓框附有許多小金屬片的單面皮鼓,用手直接擊奏。 音色清脆,演奏方式有許多種,最常見的就是左手持鈴鼓,由右手敲擊鼓面。

無固定音高打擊樂器:三角鐵

三角鐵,主要由一根鋼條折成三角形所製成,有大小兩種:大的音色稍暗沉,小的聲音較高且清脆。演奏時用一根金屬槌敲打在三角鐵上即可發出聲音。

我的CSOL號被很多人上號我都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負責任的告訴你 你的真的完蛋了!註冊時候的身份相關資訊必須是正確無誤的。而且要第一時間給自己做安全繫結一類的操作。比如繫結手機 電子密保卡 郵箱等等。被盜一般情況下有3種可能性 瀏覽亂七八糟的 中毒被釣魚。從移動裝置中拷貝資料前沒有徹底防毒 感染。借給你自己以外的任何人 導致一傳。十 十傳百。第三...

我的DNF號怎麼被洗了,DNF裡面我的號為什麼會被洗?

沒開成功,但是你輸入了帳號密碼 那些保護措施全被木馬截圖了 被盜很正常!改掉的話,只要你不用g基本安全!遊戲愉快!既然已經洗了,那就沒辦法了,以後不要開掛,起碼免費的不要用現在還是去官方網找回裝備,你填寫好那些要填的資料就行了,只要一天就可以找回的我都是這樣,不過找回的的裝備如果是封裝,你也沒戴過的...

被銀行告知我的身份證號被別人在別的支行辦了卡,我該怎麼辦

以前的15位身份證重號錯號很多 18位的身份證不會出現同號不同名的情況 要麼是對方身份證偽造或盜用身份 你這種情況只能找銀行看有什麼辦法解決 還得去派出所反映情況 報警啊,這種行為已經構成犯罪了,非法使用他人資訊 回來警察也來到了銀行,查實是答因為第一代身份證號碼只有15位而且那時是手寫的,第一不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