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到我喝水的瓷杯子,碎了,就是那種一塊一塊往下掉的感覺,但是卻不知道什麼原因還都連在一起,什麼

2021-03-29 14:21:16 字數 2906 閱讀 4344

1樓:mk小鳥

夢是白天那帶思維過於活躍引起的,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只要注意休息稍加鍛鍊就好了,不要封建迷信都是騙你開心的。

昨晚做夢,夢見我喝水的白色的瓷杯子,被朋友不小心打碎了,這是什麼預兆呀。 50

2樓:miss薇

樓主也注意到了 預兆 杯子(輩子)打碎了 是被朋友 那麼 兩種可能自己想 不詳解

3樓:雙魚沒有人知道

你想多了就是什麼預兆 不去想它就是正常

總以為喜歡喝水,等杯子碎了才發現原來是拿起杯子的感覺是什麼意思

4樓:我問你想咋的

理解你的感覺,莫名的心悸,感覺失去了什麼無法挽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喝水,拿杯子幹嘛?

夢到自己常常喝水的杯子底部破了個大洞

6樓:盜夢語者

夢見喝水的杯子底部破了個大洞:在燈光好氣氛佳的賣場,總覺得每件內都愛不釋手,都覺得容你應該是他的主人,又或者是覺得家人有需要,加上售貨員的銷售功夫,連精打細算的你都無法招架的住,一趟賣場逛下來,不知覺得荷包破了乙個大洞,但再看雙手所提的東西都是朋友所需要的,也就不那麼在意了。

7樓:楊興鵬小童鞋

水就是財 喝水的被子破了乙個洞 說明是漏財 可是夢是反的 所以你最近會有一筆財

夢見喝水的時候杯子碎了,滿嘴的碎玻璃,還有一塊大的卡在嘴裡掰斷才拿出來,似乎是沒有流血。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喝玻璃杯子了~ 喝也可以 練成鐵齒銅牙! 無堅不摧!

那你就出名了 趕上特級師了~

你可以的 加油!

陶瓷杯子碎了用什麼粘在一起

9樓:桃夭

大蒜調汁可以修補粘合。

具體操作:

取三到五瓣新鮮大蒜,最好是紫皮獨頭蒜,去皮,放在缽裡搗碎,研磨,不要留有塊狀物,盡量搗成蒜汁。

乾淨紗布,去掉渣滓只留下蒜汁。

取乙個新鮮雞蛋,打乙個小洞,緩緩讓蛋清流出,與蒜汁攪拌均勻。

放在陽光充足處晾一下水分後,均勻塗滿斷裂面縫隙,對齊後用力壓緊,靜放兩天後就好了。

優點:粘好的瓷器,不僅堅固,而且不傷胎釉,不影響美觀。

缺點:不能沾水。

可以沾水的方法:用石膏代替大蒜,把石膏和新鮮蛋清混在一起拌成糊狀,塗滿兩個斷裂面,對齊後用力壓緊,均勻用力就行,再用餐巾紙把表面溢位來的蛋清擦乾淨,放置兩三天應該就好了。

注意事項:不要用膠水或膠類物質,會損傷胎釉。

10樓:諸葛小西瓜

大蒜調汁修補粘合,行內都是這麼做的。這樣粘好的瓷器,不僅堅固,而且不傷胎釉,不影響美觀,只是不能沾水。

取三到五瓣新鮮大蒜,最好是紫皮獨頭蒜,去皮,放在缽裡搗碎,研磨,不要留有塊狀物,盡量搗成蒜汁。

拿乾淨紗布,去掉渣滓只留下蒜汁。取乙個新鮮雞蛋,打乙個小洞,緩緩讓蛋清流出,與蒜汁攪拌均勻。放在陽光充足處晾一下水分後,均勻塗滿斷裂面縫隙,對齊後用力壓緊,靜放兩天後就好了。

及其牢固,不是強力,根本不會開,我的一些瓷片都是這麼粘的。您可以試試,千萬不要用膠水或膠類物質,會損傷胎釉。

如果要沾水使用,則不要用蒜汁,蒜汁是為觀賞器修補的,用第二種石膏,這樣不影響使用,而且堅實可用

如有條件,也可以用石膏。把石膏和新鮮蛋清混在一起拌成糊狀,塗滿兩個斷裂面,對齊後用力壓緊,別使勁壓,均勻用力就行,再用餐巾紙把表面溢位來的蛋清擦乾淨,放置兩三天應該就好了。不過此法不如蒜汁。

轉來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手機使用者

用玻璃膠,502,透明膠

夢見買杯子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沒去bai

上課,迷迷糊糊地du做著夢。我在外地上學,不zhi知道怎麼地就夢到dao和我一內個同在這個地方上學的老鄉一起容去超時買陶瓷杯子,杯子都大銷價,才一塊錢乙個,並且包裝的很精美,盒子裡面還有很多贈品(有些什麼我不記得了,我只記得還送粉紅的**)。我挑了乙個以後就去收銀台要結賬了,看到老闆和老闆娘竟然是我昨天晚上去吃煲仔飯的那家店的老闆,很詫異。

我老鄉也挑了乙個,我突然看到那邊還有情侶杯才三塊錢一對,他就衝過去要挑。好像夢就這樣結束了,沒有夢到我結賬的那部分,請問是什麼意思。網上查了下沒有關於杯子的什麼解夢,好像零碎的也只是說和感情有關,最近和男友的關係是不怎麼好。

今天問了那個老鄉,他和女友關係還是好的。那是不是我的出問題了?

13樓:不開心也別哭

陶瓷杯子易碎,夢見杯子通常和感情有關,你下面的描述也證實你和男友關係不好,如果你夢見的是不鏽鋼杯子那麼你的感情會像鋼鐵般牢固,假如你夢見不鏽鋼杯子裡裝滿艾草,那就哏吉祥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買杯子,是有人舉行婚禮的預兆。

你總不能因為喝水的杯子摔壞了就再也不喝水了吧,含義

15樓:杏花林中杏花雨

這就跟你總不能因為吃飯噎著了就不吃飯了是同樣的道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總不能因為喝水杯子摔壞了就再也不喝水了吧,這是想表達什麼

17樓:小蘑菇歐耶

就是你不能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的意義

昨晚做夢夢見自己喝水的杯子不見了,就到處找,場景好像是大家在聚餐,但每個人面前的杯子又都不一樣,

18樓:90後禰曰硪

你想當老闆!聚餐時80%你都不認識,而且你在夢中都看不到她們的臉。你找到這個杯子,只是個記憶。不代表什麼!

我昨晚做夢夢到我的手機螢幕碎了是什麼意思啊

做夢大家都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個人覺得還是潛意識的,因為做夢是在睡眠的時候,潛意識裡面的東西就會出來了,也可以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幫到您的話,望採納,謝謝 夢見手機螢幕碎了是什麼意思 夢見螢幕碎了,不會預示著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不會給你的生活帶來什麼。做夢是每個人都有過的乙個正常現象,屬於不可...

做夢夢到我暗戀的那個人睡同床,做夢夢到我暗戀的那個人睡同乙個床

你做夢都能夢到他,為什麼不嘗試對他說喜歡呢?夢見自己暗戀喜歡的人乙個人睡在我的床上,是什麼意思?現實中她不喜歡你,但是你是很喜歡她的,甚至夢到她在你的床上等你,但是當你忙完回來發現,門被反鎖了,暗示著你認為她會拒絕你,不接受你,不讓你進去!你處於乙個單相思的階段,你只是暗戀她,一切想法都是你的雜念。...

我做夢夢到別人把我杯子打碎了然後陪錢給我是好還是壞

你好,做夢是一種自然現象,基本上每個人都會做夢,夢的內容具有不可控性,有時和現實有關係,有的特別荒謬,但都不預示什麼,不要過於在意,保持平和的心態,注意放鬆,沒事的,祝你身體健康。夢見打碎杯子的預示?水杯 夢見裝滿水的杯子,要發財。夢見杯子裡沒有水,將會一無所有。夢見裝滿水的杯子不小心翻了,災禍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