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A貨翡翠觀音,請懂行的朋友告訴下,怎麼辨別翡翠的好壞

2021-03-29 12:24:59 字數 1988 閱讀 4666

1樓:金世玉

我覺得買翡翠首先要要學會辨別a貨先。我這邊貼一下簡單的鑑別方法:

1、結構。在燈光下,a貨的結構是清晰的,b貨的比較模糊。對有顏色的翡翠來說,a貨結構密實、不鬆散,b貨c貨結構分散,給人漂浮的感覺。

2、顏色 b貨c貨顏色不自然,縫隙處有的顏色特別深,和周圍顏色不搭調,a貨顏色密實。

3、雜質 b貨c貨有的雜質部分被加工處理填充膠,漂浮。

4、重量 a貨稍重,拿在手中有厚實感。

5、聲音 將飾品用頭髮等細線懸空吊掛,用瑪瑙或者a貨翡翠輕輕碰撞,會發出很悠揚、清遠帶回音的聲音,聲音越清脆悅耳,有金屬感;b貨的聲音發悶的,不清脆,沒有悅耳的聲音。

以上是網友分享的方法,可參照。如果真的不懂,可要求店家把產品的鑑定證書一起郵寄。(注意證書也有假的,最好是省級以上鑑定單位的證書,有查詢的**,產品標註是「翡翠」或「翡翠(a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啊,如果是濱城的我可以和你一起去買翡翠的,肯定能買到好的,我懂

3樓:翡翠魄

看上了先別買,拍些**找網路行家看看,咕咕,有好處,可以幫你省很多錢

翡翠玉觀音,請懂行的朋友看看值多少錢?

4樓:最愛mushroom灬

**經過優化處理,俗稱神仙圖,要小心

**看,天然翡翠a貨

糯種到糯冰左右

水頭尚可,雕工呈現廣東工特徵

中檔水平,顆粒均勻

帶有飄花

不知開價多少?

今天買了個翡翠觀音吊墜,感覺被坑了,懂行的朋友幫看看,跪著!

5樓:珠寶鑑定師

翡翠a貨觀音掛件。**看到1500--2000元左右。商場裡會高一些。

6樓:傲世丶隨緣

**看不出來什麼,你可以去檢測,如果有質量問題可以出示證明拿著發票去找啊!看**說百分百假的,真搞笑,我學這個學了4年多,沒聽過看**辨別真假的!專家都不行,何況你?

在商場買的翡翠a貨,打折800多買的,請懂行的朋友鑑定一下到底值多少 80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白商家絕對是不會虧本賣給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豆種白底青,100塊錢左右的東西

在雲南地礦局下的翡翠店買了乙個鐲子,朋友買了乙個觀音,求懂行的朋友估個價

9樓:自在啼

這是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可以放心。

豆種,豆灰底色,棉重水頭短,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如果克重在50克以上,整體無紋裂的話,1000到1500元,是玉器市場的銷售**。

玉質較好的翡翠手鐲,樓主可以比對:

我在麗江古城買了乙個翡翠如來,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值幾個錢,是a貨嗎?被宰得狠不?

剛剛買的翡翠a貨觀音!請行業人士辨別下,真偽 5

10樓:自在啼

天然翡翠a貨,確真無疑問!

糯種,或者說糯豆種,白底青觀音雕件,種粗,水頭短,雕工一般,帶色,色澤不夠明豔,整體屬於玉器市場上中低檔的流通類,塊頭較大,是亮點。

沒有紋裂的話,800到1200,是正常賣價。

11樓:韶華白首闖天涯

有證書不會假,也就大三價

從朋友那裡搞了個號稱是a貨的翡翠吊墜,不懂這方面請懂行的大大幫忙辨別下真偽

12樓:匿名使用者

證書都是買的,我就是賣玉器的。 你在本地找珠寶城鑑定下就知道了,鑑定是免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證書是拿來證明你所購買的飾品,是不是如賣家所講的。但是證書只能證明你的翡翠是否為a貨 a貨即天然翡翠 ,非處理的

想買個觀音,是金的好還是玉的,想買個觀音,是金的好還是玉的?

肯定觀音是玉的好,但不容易買到好玉。玉的比較好,俗話說玉養人。金的還是等孩子大了再帶,能壓得住金氣。男的,想買個觀音帶帶,金的好還是玉好 什麼玉 到哪買好,50 和田玉玉養人 去專門的和田玉專營店去買,帶證書的那種,會比較正宗溫潤 今年是本命年,我想買個觀音帶在脖子上,不知道是買金子的比較好還是玉比...

A貨翡翠手鐲,自己不太懂,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價值多少

細糯種飄花翡翠,水頭足,a貨,在六千左右吧 再好好拍一下吧 顏色部分看不太清楚 影響 評估 種地細膩 底子乾淨 我需要看清楚綠色部分的表現 顏色部分不過於的差的話過萬的 我剛剛買的翡翠,有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雖然確定是a貨但是並不知道大概值多少錢。謝謝謝謝 這還是a貨?走眼太厲害了吧 秋天是落葉之美...

在商場買的翡翠a貨打折800多買的請懂行的朋友

目測 a貨,新坑料的豆種福瓜 玉質一般,水頭一般,發現有小團塊狀的白棉,飄逸著絲帶狀的淺淡綠花,以目前市場 看到三四百幅度。至於 只作參考沒有定義。天然翡翠放心佩戴。首先你要明白商家絕對是不會虧本賣給你的 豆種白底青,100塊錢左右的東西 打洛口岸 免稅店購買的翡翠請懂行的朋友給鑑定一下值多少錢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