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商場買的翡翠手鐲,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是不是真翡翠

2021-03-23 07:59:32 字數 1284 閱讀 9726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a但有裂,進髒,華林集散地小百數,沒品位珠寶店不售,商店8百算是斬客,這種一般都是景區,夜市的地攤貨

剛剛入手了乙隻翡翠手鐲,請懂行的幫忙看看是否真貨,價值多少?謝謝

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在金六福新買的翡翠手鐲,花了4200,是不是被騙了?

2樓:自在啼

不算被騙,天然翡翠手鐲,真品無疑問!

但**確實貴了!這是一款天然翡翠,糯種,糯白底色,帶淡油青色翡翠手鐲,種嫩,棉多,色澤平普,勝在用料足實,鐲形規整。

目前玉器市場**在20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買的翡翠鐲子是真的嗎?懂行的幫忙給看看吧

3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

基本就是磚頭料了,沒什麼價值。

買了個翡翠手鐲,找懂行的幫忙鑑定一下是真的不?怕假的傷身體

4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僅憑資料或者文字描述實在是無法評估的需要您插圖來看 我才能幫您評估

自然光窗邊拍攝,放手上拍以及透光圖都要提供謝謝

家人買了乙個翡翠玉鐲,不懂鑑別,擔心買貴,希望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成色,值多少錢。

5樓:意綿綿珠寶鑑定

糯種翡翠手鐲,底子灰,顯髒,淡油青色,這類手鐲屬於普品,**不會貴,2千左右的價值。高品質的翡翠必須具備種水顏色都很好,種水要透明要潤,顏色要豔,正,均。不能偏色。

買a貨翡翠可以去意綿綿珠寶看看。

6樓:cute朱斂愛是思

倉貴院喂 rsliano476

雲南買的翡翠手鐲,懂行的網友幫忙看看是真的嗎?值多少錢?有證書網上可查.謝謝!

7樓:虎

翡翠a貨。豆青種,玉質好粗糙,水乾石質感較重,二千之內。

8樓:王罡金海雲

豆種飄綠,水頭馬馬虎虎,開採**500-800.商場標價3000-8000.15年開玉石店經驗,意見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最近買了乙個手鐲,也不懂翡翠,有沒有懂翡翠的朋友幫我看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翡翠確實水很深,要懂行的專業人員,有朋友幫忙買比較好。

在商場買的翡翠a貨打折800多買的請懂行的朋友

目測 a貨,新坑料的豆種福瓜 玉質一般,水頭一般,發現有小團塊狀的白棉,飄逸著絲帶狀的淺淡綠花,以目前市場 看到三四百幅度。至於 只作參考沒有定義。天然翡翠放心佩戴。首先你要明白商家絕對是不會虧本賣給你的 豆種白底青,100塊錢左右的東西 打洛口岸 免稅店購買的翡翠請懂行的朋友給鑑定一下值多少錢 你...

有紋的翡翠手鐲能買嗎,翡翠手鐲商場裡一千二有石紋能買嗎

看圖三像是裂紋.用指甲摳下看能摳到不?對光兩面是否都能看到同一紋不?可以買,不影響,只影響 翡翠手鐲商場裡一千二有石紋能買嗎 如果是真的翡翠也不是什麼好的品質,買來帶著玩可以,好一些的話的幾萬塊這樣。能是能買,但不建議,因為有裂的鐲子容易壞。我看你這條鐲子,底子太灰了,不建議買。來和我們地區的鐲子做...

出去旅遊買的手鐲,1500元買的請懂行的人幫我看看東西怎麼樣,值這個價錢嗎

不會看,這個要找專業的機構去鑑定吧,單看 的話我想應該是看不出來的。個人覺的旅遊買的東西很容易被坑,想買玉的話雲南,緬甸那裡有認識的人的話就可以用不多的錢買到很好的玉石 親從您 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糯種質地,肉質細膩水頭一般,顏色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