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怎麼在軸上畫長鍵槽3D製圖,求詳解謝謝

2021-03-29 12:06:03 字數 2581 閱讀 3172

1樓:w別y雲j間

在軸的端面上做乙個鍵的截面草圖,點拉伸切除,選擇自己需要的尺寸,再做圓角處理。

solidworks軟體是世界上第乙個基於windows開發的三維cad系統,由於技術創新符合cad技術的發展潮流和趨勢,solidworks公司於兩年間成為cad/cam產業中獲利最高的公司。良好的財務狀況和使用者支援使得solidworks每年都有數十乃至數百項的技術創新,公司也獲得了很多榮譽。該系統在1995-2023年獲得全球微機平台cad系統評比第一名;從2023年至今,已經累計獲得十七項國際大獎,其中僅從2023年起,美國權威的cad專業雜誌cadence連續4年授予solidworks最佳編輯獎,以表彰solidworks的創新、活力和簡明。

至此,solidworks所遵循的易用、穩定和創新三大原則得到了全面的落實和證明,使用它,設計師大大縮短了設計時間,產品快速、高效地投向了市場。

2樓:吳恩青

做個基準面先,與過軸線的平面的距離為軸的半徑,在這個基準面上繪草圖拉伸切除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軸的端面上做乙個鍵的截面草圖,點拉伸切除,你需要尺寸,再做圓角處理。

solidworks 怎麼在軸上畫乙個長鍵槽 3d製圖,求詳解

4樓:匿名使用者

1,軸建好3d模型後,沿軸表面建乙個輔助平面;

2,具體是沿軸中心,偏出乙個軸半徑的尺寸建輔助平面;

3,再以輔助平面為草圖平面,繪製鍵槽,再切除即可。供參考

solidworks畫鍵槽怎麼畫?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容另外建基準面

在垂直徑向的基準面上畫草圖

再從 距離到距離的 拉伸切除

6樓:賢文問問

在需要鍵槽的地方做乙個平行於鍵槽面的基準面,在基準面上畫鍵槽輪廓草圖,然後拉伸切除,輸入切除深度確定就行了

solidworks怎麼在圓柱上畫鍵槽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圓柱面外建乙個基準面,畫鍵槽草圖,再拉伸切除就可以了。如圖所示:

8樓:匿名使用者

圓柱體內建立基準面,拉伸切除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鍵槽底部尺寸位置建立基準面更合適,將來自動生成尺寸的時候,可以少幾個

cad中的鍵槽怎麼畫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以鍵槽的寬度為直徑畫2個圓,2個圓的距離是鍵槽的長度,再畫兩個圓的切線,把兩條切線中間的圓弧剪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鍵槽位置

做乙個橫剖面,再做個縱剖面就可以了,細節部分可以忽略版(如:開槽位權置的直徑會小於原直徑,這部分細節可以不畫)。 在軸上或孔內加工出一條與鍵相配的槽,用來安裝鍵,以傳遞扭矩,這種槽就叫鍵槽。

具體看這個下面參考

solidworks怎麼畫軸上的鍵孔?

12樓:繁華深處的鞦韆

1.作乙個參考基準面

2.在這個基準面上作草圖繪製

3.選擇「直槽口」

4.標註直槽口尺寸

5.選擇「切除/拉伸」,填寫鍵槽深度

6.最後鍵槽完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查好鍵槽底面與軸中心的距離,以過軸的平面為基準建立一新基準面,距離就是查好的尺寸,再在這個新基準面上畫鍵槽草圖,畫好了拉伸切除即可,不要搞錯方向。

軸的中心最好是在兩個預設基準面的交線上,這樣對建立有距離的基準面比較方便

14樓:布克斯逸

在離軸線一定距離處先建乙個基準面,再在基準面上畫鍵輪廓草圖,再拉伸切除

15樓:2010問題天天多

可以建立乙個跟軸相切的基準面,然後在這個面上拉伸切除乙個槽口,草圖裡有槽口的命令 ,當然也可不做基準面,就在前視或右視或上檢視為基準面,注意拉伸切除時選擇的深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定義乙個平面,,在軸上挖個槽就好了

solidworks工程圖中怎麼在軸的下方做鍵槽的剖檢視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半年吧阿里你卡上呢

solidworks怎麼切鍵槽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圓柱面上切槽得先在圓柱外做乙個基準面,然後在面上畫草圖,切除。

用proe如何在圓柱面上畫鍵槽,求詳解 15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圓柱相切的建立乙個基準平面,在此平面上草繪鍵截面,然後用拉伸去除材料!!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圓柱表面建立乙個相切的平面,在平面上建立所要的鍵槽草繪後拉伸剪下

21樓:魅中國

草繪/減料拉伸,即可。

solidworks工程圖中的軸測圖角度怎麼修改

工程圖檢視裡有個 當前 顯示的就是你當前3d零件的狀態,可以直接拖出來。如果還不是你想要的角度 視角 你把零件開啟,轉到你要的角度,然後儲存下零件 儲存了後,工程圖的 當前 檢視才會重新整理 然後回來工程圖,把重新整理後的 當前 檢視拖出來就ok了。2014版本 方法1,在工程圖 方向裡 具體點選乙...

solidworks怎麼在標註數值的右上角標公差等級

點標註的尺寸,左邊出現如圖,點小三角,選套合,輸入h7,就會出現,但不是右上角,是相平位置 solidworks 孔標註加公差後成這樣子,怎麼樣讓字型都 上?30 按照我上圖的標法可以麼 用 日本jis標準可以的。包括x都可以用減號實現。solidworks中註解裡怎麼標註度數那個符號 直接拼音輸入...

已知直線l在x軸,y軸上的截距分別為a,b ab 0 ,原點到直線l的距離為d,求證

設x軸上的交點為a,y軸交點為b 在三角形aob中,oa a,ob b,ab a b 由面積法 ab d oa ob 平方得 ab d a b 即 d a b a b 取倒數得 1 d 1 a 1 b 證畢。祝你開心!希望能幫到你,如果不懂,請追問,祝學習進步!o o 直線l方程 截距式 x a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