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為什麼有那麼多有錢人,為什麼上海的有錢人那麼多?

2021-03-29 11:30:27 字數 6802 閱讀 612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網友這樣反駁那些習慣仇富的人 你們就只看到人家有錢人光鮮的時候,沒看到人家怎麼賺錢的時候!當你拿到工資馬上就去泡妞花掉的時候,人家是馬上存起來做本錢,當你有點小錢就消遣的時候人家卻在冥思苦想賺錢的門路! 人家付出的多,當然比你得的多!

我認識很多老闆,(小老闆幾十萬的,大老闆上千萬的)人家都有乙個共同點:不浪費,錢花到該花的地方! 我乙個朋友,人家乙個月有兩萬收入,背的包用了兩年,破爛的洞有幾個,我都叫他換了好幾次了,他都說沒必要,還能用!

我們出去吃飯住旅店,都是找最便宜的。 為什麼因為要積累資本!乙個台灣老闆,她自己有個義大利的品牌,有自己的**公司。

人家用的手機是300塊錢的nokia!想想你們自己吧,乙個月工資才那麼一點,把錢存起來不吃飯都要買個一兩千!就為了面子!

想想自己為什麼窮了吧,自己不爭氣還眼紅人家!看你就在這裡乾吼,也就這麼點出息!真的有你想法的不出聲就已經去了!

為什麼上海的有錢人那麼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網友這樣反駁那些習慣仇富的人

你們就只看到人家有錢人光鮮的

時候,沒看到人家怎麼賺錢的時候!當你拿到工資馬上就去泡妞花掉的時候,人家是馬上存起來做本錢,當你有點小錢就消遣的時候人家卻在冥思苦想賺錢的門路!

人家付出的多,當然比你得的多!我認識很多老闆,(小老闆幾十萬的,大老闆上千萬的)人家都有乙個共同點:不浪費,錢花到該花的地方!

我乙個朋友,人家乙個月有兩萬收入,背的包用了兩年,破爛的洞有幾個,我都叫他換了好幾次了,他都說沒必要,還能用!我們出去吃飯住旅店,都是找最便宜的。

為什麼因為要積累資本!乙個台灣老闆,她自己有個義大利的品牌,有自己的**公司。人家用的手機是300塊錢的nokia!

想想你們自己吧,乙個月工資才那麼一點,把錢存起來不吃飯都要買個一兩千!就為了面子!想想自己為什麼窮了吧,自己不爭氣還眼紅人家!

看你就在這裡乾吼,也就這麼點出息!真的有你想法的不出聲就已經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看到有錢人,但是眼睛裡面看不到窮人.

他們怎麼發展的?和地方有很大的關係.

上海位於太平洋(2.630,-0.02,-0.

75%)的西岸,與東京、香港、新加坡相鄰或處於同一時區,也能與國際金融中心倫敦、紐約構建連續24小時的接力交易。上海又位於遠東的中心點,鄰近的是全球經濟最具活力的東亞地區。與國內諸多大城市相比,上海構建國際金融中心享有得天獨厚的地理區位和交通便利的條件。

上海具有輻射周邊地區的巨大潛力

上海作為歷來的內外經濟接軌的重要樞紐,其周邊是乙個非常巨大的流域經濟,它不僅是太湖流域經濟,而且是長江流域經濟。現代交通的發展,使它既可以輻射到周邊的蘇州、無錫、常州等長三角地區,也可以一直延伸到中西部的武漢和重慶等地區,把大半個中國帶動起來。因此,經過上海為中國發展提供的資本,要比經過中國其他城市的都多。

在服務於全國經濟特別是長三角及長江流域的經濟發展中發揮著日益顯著的積極促進作用。從國外主要的國際金融中心的形成過程看,它們有乙個共同的特點,即大都先是該國的國內金融中心,然後再進一步發展成為國際金融中心。上海現已是境內最大的金融城市,是內地當之無愧的金融中心。

當然先富起來的人一般都是有眼光的,就像馬雲.

4樓:僧璧井峻熙

你覺得上海像是人少的地方嗎

難道上海有哪種人人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本地真正富的大多數都移民了,要麼香港,要麼美國。

6樓:

反對樓上的 確實有些人是玩的時候沒看到別人努力的時候 但是有些人是靠政策致富的 同樣的努力攢錢致富 上海幾套房能跟貴陽幾套房比嗎? 房價一拉 立馬千萬富翁

7樓:

上海比你窮的人不還好好的活著的嘛。

8樓:匿名使用者

瞎說 上海人富個屁 我就是上海人 我咋沒覺得我身邊有很多有錢人 買根蔥都要斤斤計較 富還是浙江一帶的富 那個錢多的嘩嘩底 根本不當錢用 在上海有錢的人也不都是外地人阿

9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人有錢的真的不是很多

有錢的往往是外地來上海投資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是臨近沿海地區,接受外來文化比較早,沿海的地區都比較發達!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就是搶碼頭搶大的,港口城市。

12樓:

國際大都市機會多,而且有錢的人也喜歡到上海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拼出來的, 但有錢的都喜歡到上海, 當年靠外國人發展的

14樓:發現

問的真奇怪,一直以來上海就是比較富裕,你沒看過《上海灘》那部電視嗎?很早就比一般的地方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小時後,是78年的時候,我家有個皮革的包,用了很多年,我爸爸串門走親親就提著它,我爸爸說上海有很多任務廠……自那以後我心裡有上海這個名字……

16樓:預先矣鬥

作品評價編輯正面評價

17樓:shandizhi你不

第一百零八回 喬道清興霧取城 小旋風藏炮擊賊

為什麼很多人都以為上海人很有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的有錢人太突出了(實際上有些富人也根本不是上海人!是外地到上海的新上海人)!就象說:

」中國人有錢!」一樣,中國人的形象都被出國遊的一幫人搞壞了!實際上沒錢的中國人都在國內!

處在貧困線上的中國人哪有可能出國遊?!沒有多少錢、買不起房的上海人都在舊房改造區域內眼巴巴的期盼著通過動遷來改善生活環境呢!

19樓:21世紀第一聖人

上海是咱們國家經濟最發達的地區,國民生產總值也就是所謂「gdp」、職工工資標準、人均收入等衡量經濟水平的指標都排在前列。而且,單從城市表面看,車水馬龍的街道、琳琅滿目的商店、五光十色的霓虹燈。還有,「身穿高開叉旗袍、連肌膚都能看得分明的時髦**……,翹起了赤裸裸的一雙白腿,簡直好像沒有穿褲子」。

連吳老太爺見了都全身發抖,大受刺激,大叫一聲昏死過去。因此,其他地區,特別是欠發達地區的人,以為上海人都很有錢也就不足為奇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月薪4000在上海不算高,但是在一些三四線城市不能說低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基本工資最高的是上海,消費水平最高的是上海,最繁華的也是上海,房價最貴的也有上海,上海人錢不多怎麼能生活?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是把不動產計算進去了,上海一套房子,起步都要百萬,所以只要你在上海有套房,無論收入多少,起步就算百萬資產。

23樓:洛兮洛兮丶

我土生土長上海人,但我不有錢,4000確實有點少畢竟市中心最普通的小區月租也得6000多。唉,為啥要誤解我們啊。上海基本都差不多是中產階級沒啥特有錢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但凡在上海有房產的 都要接近 千萬的身家了,當然會被認為成有錢。

25樓:

有錢人又能怎樣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追求。 沒錢人為錢煩惱 有錢人或許為情煩惱為生活煩惱,怎麼看待就是。如果你的生活裡一點目標都沒有了 那還是生活嗎 人生不就是累的 不累的話那就是死人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因為冠名國際大都市,以冠名延伸了大財主吧!

27樓:樓_蘭_若_夢

主要是上海整體城市比較發達,屬於一線,在別人眼裡總是屬於生活水平整體較高的,就像很多人說某個地方的窮總覺得所有人都很窮一樣。是大家對於整體經濟水平的認知造成的。不是針對個人去看。

28樓:**的街如初見

總體說的吧,一平均很多普通人也忽然變「有錢」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人算房子當然算有錢人了,但是誰也不可能就把房子賣了吧

30樓:愛生活的精緻豬

因為上海是乙個大都市,上海給人的印象就是繁華的,毋庸置疑別人誤會,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做自己就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某一物業掃地阿姨說我在上海兩套房

32樓:匿名使用者

發展快速,一線城市。

33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人不了解上海,一則看表面的人佔大多數,想來想去不是被高樓大廈遮了眼,就是評估個人住房的售價;二則上海人經過幾代人常年遭受嚴重的歧視,為了撐門面都很會集體裝扮自己,外地人絕對無法想象一大群原本在家鄉可能就不是很受歡迎的赤貧的完整家庭,在乙個財富和色情堆積之地,是如何過的,

不僅外地人不知道,說實話,上海人第三代的那些人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事,他們也不了解世界,甚至上海話也說不全,不敢說新詞彙,生怕被人嘲笑洋涇浜。

最清楚上海人的,恐怕只有一類半人,就是本地人中的老人,和極少部分的知青子女

34樓:巫彬計採楓

因為上海的物價相對較高,所以工資也要相對高些。但是工資高不代表有錢,上海的房價也是很高的,外環附近的房價已接近20000元一平公尺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覺得上海人都是小氣匹(吝嗇鬼),浙江人才有錢。因為上海是大城市,生活成本高,如果你不是上海人,沒有自己的房子,光房租就好多,如果同在上海我是上海 人有房子,你租個房子要2000元,這麼一算我工資就比你高2000了。

36樓:富比士為我留位

很多人是誰?我很納悶?

為什麼上海有錢人那麼多

37樓:購酒網

上海本來就很發達,而且近幾年在搞拆遷,一拆遷...三套或四套郊區90或100平方公尺的房子補給,很多人一下子就變成千萬富翁了。而我們外地的,直接給他們貢獻房租,感覺我們一年的房租都夠他們吃一年了,所以上海很多人根本不在意自己的工資是多少。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上海像是人少的地方嗎

難道上海有哪種人人少了

為什麼上海那麼有錢

39樓:古方紅糖

1、上海是中國第一大城市,中國**四個直轄市之一。上海位於我國大陸海岸線中部的長江口,擁有中國最大的工業基地、最大的外貿港口,有超過2000萬人口居住和生活在上海地區。今日的上海,不僅是中國重要的科技、**、金融和資訊中心,更是乙個世界文化薈萃之地。

上海已經發展成為乙個國際化大都市。並致力於建設成為國際金融中心和航運中心。

2、人們都想到乙個發達的大都市去,競爭就大了,想要立住腳,必須要有真本事,俗話說:不想被人吃,就要先學會吃人,有能力的人當然會被重視,掙的錢會更多,口袋就鼓了起來,第一件事當然是就是買房子啦,家是心靈的港灣嘛,然後再發展其他的,所以上海發展快,進步快,有錢人當然多啦。

40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政策有傾向,建立自貿區。國家又重視,自身發展也有活力有創新。肯定發展的好

41樓:ai控制者

90年代上海比較有遠見的人都是有錢的,上海人應該是國內最早意識到房產的價值的,所以現在普遍都有兩三套甚至好幾套房,每個月光收收房租就夠用了,自己再上上班日子肯定富裕。還有就是上海人比較勤儉節約,不像有的地方的人...有了點小錢男人就去賭博找小三,女人就亂買東西打麻將,上海人更喜歡過實在的日子,存了大錢再伸展手腳去做大事

42樓:姬越旅遠悅

真正的上海本地人很有錢嗎,不覺得

43樓:麼雅藍問芙

本地人有錢..

都是地主啊..房租等於硪幾個月工資啊...

44樓:蓬密公西夢安

城市繁華,贊助商就更多!

不過上海要麼就是很有錢,有麼就是很窮的吧!

呵呵……

為什麼都說浙江上海有錢人多

45樓:人生巔峰你同行

由於浙江一帶,屬於沿海

地區發展較早地區,以前的下海經商可以說就是從江浙一帶鋪開的,經濟一直走在前面,而上海的浦東新區是後來居上。

一、上海,浙江人遷居多

上海是浙江人的上海,這個說法不無道理,在上海還沒有成為如今的國內金融資訊之時,在上海浦東新區還沒有發展起來之時,上海的發展並不是我們想象中的那麼美好,可能以前我們對於上海的印象就是繁華、富貴的象徵,現實也確是如此。

在上海還沒有全面鋪開,經濟快速發展前,很多在江浙一帶已經富裕起來的一部分人,就看中了上海未來的前景,也是不少的浙江人那會兒就已經進入上海,做第乙個吃螃蟹的人,如今上海的經濟大家有目共睹,這批浙江人也都變成了富豪。

二、浙江人,愛好投資

其次,近些年來前往上海的浙江人還不在少數,很多的浙江人對於上海還潛在的公升值空間非常敏銳,可以說浙江人天生就是愛好投資,投資也使得他們富了起來,走向人生巔峰。

而且上海與浙江,兩地相距不遠,隨著近些年來高鐵、航空線路的補充完善,從浙江省內任何乙個地方到達上海,時間很短,可以實現當天來回,這對於浙江人來說也是乙個千載難逢的投資機會。

三、上海代表著繁華、富貴

要知道,很多的浙江人在改革開發前後,尤其是對外開放之後,口袋裡的錢都變多了,一部分人也都富了起來,這時候很多人想的不再是溫飽問題,而是去追求更高層級的精神依託和物質品質,現在的上海,很符合浙江人的需求,在上海他們的身份就會變得尊貴,畢竟上海一直都是繁華、尊貴的象徵,這也是浙江人喜歡住在上海的原因之一。

因此,綜上所述,近些年上海一直都被人們說成是浙江人的上海,主要還是浙江人在上海的基數較大,很多居住在上海的是浙江的富豪。

上海都是有錢人嗎,上海為什麼有那麼多有錢人

在上海窮人確實比較少的,像是那種家徒四壁的情況,確實很少在這裡看到。這是很正常的情況,一個地區經濟只要發展得好,得利的總歸還是這個地區的市民。但總體來說,上海市民的平均水平就是小康水平,不能算是有錢人。上海人的工資水平比較高,我們可以看到每年上海的最低工資在全國範圍來看一直是居高不下的。在以前上海最...

為什麼我身邊那麼多有錢人,為什麼有錢人身邊那麼多美女?

幹嗎要看別人過的怎麼樣呢,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路要走,過的生活也不同,只要自己覺得過的開心就好,你以為做有錢人就很開心嗎,而且你也可以把工作賺錢看做乙個目標,這樣人生就會比較充實點 不要總看著人家有這樣那樣,別人也是靠自己的雙手打拼出來的 要相信自己。一句話。你是個垃圾。所以想這些無聊的事。快打救一下自...

非誠勿擾為什麼有那麼多有錢人,非誠勿擾男士為什麼有錢人多?

我聽說很多都是托兒。有錢人又怎麼樣,開心才是最好的 假的笨蛋!有錢人是很多,可惜不是自己攢的 羨慕別人不如自己幹活 有大部分是託.自己努力吧 非誠勿擾男士為什麼有錢人多?自己家人能幫助到你 上你所在單位所要你這樣的人才 你的才能發揮 機會。現在大多都是通過各種關係拉上去的。而能自己拼出來做生意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