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28歲在上海月薪五千多沒有存款,想法也不夠成熟是不是這輩子就這樣了

2021-03-29 11:29:23 字數 2889 閱讀 476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值不值得交往?主要是看你們兩人之間是不是有緣分?乙個人值得交往,並不是因為乙個人特別的有錢,而是乙個人要有擔當,有好的品質,有未來發展的潛力,你想想5000塊錢在上海這個工資收入是不可能有太多存款的,但如果你要省吃儉用,也會有一定的存款收入,看來還是稍微,大手大腳一些。

其次,你乙個女孩子已經奔三了,感覺考慮結婚不太現實,那你們已經在一起多久了呢? 如果覺得不太適合,那還不趕緊放手嗎?乙個女孩子都已經奔三了,再不抓緊就沒有更好的機會了。

最後,祝你們都能有各自的幸福。

2樓:方方正正

如果現在在上海工作和生活,每月工資五千多塊,應該說是很艱難的。上海的消費水平乙個月的生活費也差不多要之麼多錢的。

我覺得男生在上海只拿五行元左右的工資,不如換地方發展,三線城市如果是這個工資標準還是可過的。

這就看你們如何規劃人生了,或自己創業,或換消費低的地區發展,這樣呆在上海,如果自己的工資水平不改變,前途比較艱辛。

3樓:小小魚兒你來了

不一定呢,有的人早熟,有的人晚熟,人只有經歷的事多了,自然就會成熟了,慢慢就好了,尤其是有了負擔就會加快成熟了

4樓:侯勁松最帥

這主要還是要看他自己對未來的抱負,除了遠大理想外還要有為追求理想不懈奮鬥的動力才可以改變他的命運,俗話說:我命由我不由天,不相信自己命運就是哪吒的命!

5樓:煙火一瞬間了

這不是大多數人的現狀麼,那麼大的城市開銷夠大了,看看唄,你覺得不合適就沒必要在一起

6樓:糊塗乃智慧型

五年沒有存款可以理解,畢竟上海消費貴,但沒有上進心,你就得引導他的上進心,要有這個能力才有後望。

7樓:鏆栫緤餜尀

我認bai為這個男的

是真的不行,反正du他目前的狀態看zhi起來是真的dao不行,專首先呢,你看他屬

沒有存款,在上海怎麼立足上海這麼繁華?買房子買車都是難題,以後上學孩子上學也比較麻煩,但是他性格還可以說明日子應該還好過,它需要一顆上進的心,她必須要繼續往上爬,要不然不值得託付

28歲的男人在上海月薪五千多該交往嗎?沒我多,感覺也不成熟,不為以後規劃,也沒存款

8樓:春天永遠不遲到

如果你復們還沒有開製始交往,我建議你就不要與他交往了。

第一,他收入不高,在快節奏的上海市根本不夠開銷,你們如果交往經濟上還得靠你接濟他。

第二、28歲了還不成熟,還沒有自己未來的規劃,也沒有存款,這個也是我與他交往的理由之一。

9樓:一絲不掛

5000多的月薪bai在上海確實不算高。但du重點zhi要看你對這個男人的感dao覺,還回有這個男人的人答品素質是否有進取心等等。如果是剛出入社會,沒有存款什麼的也很正常。

只要這個男人肯努力,求上進,有責任感,就不會被社會所淘汰。

10樓:本公尺奇

你說了一大堆,全是嫌棄他的話,說明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呀,各方面都有問題,那你還問個啥,你矛盾的點在**

11樓:新昭春

現在工資5千多,不能養你,在上海只能夠自己花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從您的表述來看您心裡已經有了答案,遵循自己的內心即可。

28歲一無所有,沒有一分存款。人生是不是就這樣了

13樓:雨菲

你才28歲,人生還長著呢。

你的人生會不會變化,關鍵還是在於你本人,只要你有遠大的目標,並為之奮鬥,你的人生一定會很精彩,財富是一點一點積累的,你只要懂得努力工作,努力掙錢,就會慢慢積累財富,人生也會有不一樣的閃光點,別把28歲的年齡過成七老八十的樣子。

14樓:點水鶴

肯德基老頭六十歲才發財的,六十以前也是一無所有

男人28歲了,沒有存款,正常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能片面做出認識.

要正確看等問題.

沒有存款確實是不好,只少表明你的經濟狀況比較差.

但並不代表沒存款的人生活就不幸福.

現在很多年青人,都是三光 吃光用光花光,一樣過得非常快樂.

有句話叫:錢財及身外之物,生不帶來 死不帶去 存那麼多錢幹什麼? 開心最重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現在的好多都是月光族,好多人都是在成家以後才開始有存款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40了,也沒有存款,沒感到不正常額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有存款的真不多了。

28歲的男人還沒多少存款,而且還沒有小轎車是不是混的很差

19樓:遊夢尋己

跟你一樣的人多的是。但是他們還沒有開始考慮這個問題,只能說,你開始改變了,開始意識到問題的嚴峻,28歲,不小了,但是還能奮鬥,加油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有個穩定的工作。能對人家那孩子好才是真。現在不看錢的女人很多。你還沒有遇到而已

21樓:業火傳說

當你開始反思這些的時候,就說明你已經漸漸成熟了。俗話說浪子回頭金不換,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知錯就改就好 。分析下自己的原因,發現走錯了路及時停止就是進步,慢慢改變自己,加油兄弟!

22樓:放晴飛吧

自己開心就好了,沒必要和別人比

現在加油還不晚的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看到人家好的一面,背後付出多少你知?都是人家努力付出得來的,

現實男人28歲以後月薪多少才能算合格

看到你這個問題,深有同感啊,但是這個標準還有合格我在知乎上也看到過各種的討論。我很認同的乙個觀點就是 及格 不讓隔壁老王用錢買到本該屬於你的愛情。優秀 用錢買到本該屬於隔壁老王的愛情。男人28歲了月薪要達到多少才算混的好 要看你的標準,不過這種問題一般都是和自己周圍的人比較,所以你可以問問你們周圍你...

女生18歲月薪過萬男生28歲月薪2019,到一起一年多

分手,這樣子不求上進,他家裡再有錢都各自組建家庭了也不會怎麼管他了,你要為自己考慮 乙個28歲月薪4000的男的會選擇娶個月薪只有2000多的女孩過日子嗎?為了在此事了新的了新的了新的我國有經濟效益了新的了嗎我還好久沒有任何事情不會說話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 為什麼不會,你娶她是為了錢,你...

28歲,北京稅前月薪6000算多嗎

屬於中等水平,北京很多打工的只有3000 4000的水平,28歲拿6000還行,畢竟沒有房租和買房負擔,不過個人感覺北京本地人好像資源挺多的,來錢的方式也多,可以考慮做兼職或者家人做點生意啥的,或者和有權勢的親戚合作專案賺點錢。你們公司包吃包住不,北京這邊如果不包吃住,房租1000 1400左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