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遊戲裡女人怎麼管男人要錢,遊戲裡男的為女的花錢是什麼心理

2021-03-29 11:30:27 字數 1223 閱讀 5473

1樓:餃子錢錢

啥子想法啊,我

玩了7年網遊,雖然也找過老公,不過我從來沒花過他們一分錢,就算在一起,我跟他們練級的機會也不多,我總是放不下面子讓別人帶什麼的,就因為我是女人?一定比別人弱麼?

遊戲裡面女的就比較吃香?確實是這樣,就練組隊都比別人好組,只要你捨得放下那面子,要什麼沒有(人妖暫時不論)??

但是,抱歉,我是做不到,雖然有時候眼紅過,心裡暗暗想只要讓自己放下那面子,要什麼沒有。可是真的開不了口啊。總覺得比別人低一等似的。

唉```所以我常常做獨行俠,我不喜歡在個幫派裡認這個哥,那個姐的,我不喜歡求人~

不過我混的不比別人爛,什麼老公之類的到後面都比我級數底,偶爾還能在那些遊戲裡排上哈名次。

不過後來俺比較喜歡玩男號(偶的惡趣味)

2樓:佑佑愛蛙兒

呵呵,樓主說話很風趣啊

樓上的也很厲害

我是不會開口跟他們說要錢的

有錢有有錢的玩法。沒錢有沒錢的玩法。不用羨慕他們而且肯為你花錢的是不會等你要求的

我朋友偶爾也會給我買裝備

不要著急這個,沒準哪天就碰到很聊的來得

樓上的玩誅仙?我是網通天狼

還有武林網通劍舞

3樓:花園de正午

不用要~

主動要求就少了矜持!

處段時間我相信那男人會主動給心愛的女人置辦行頭,假如他無動於衷,那麼請立刻拋棄這個狡猾而吝嗇的男人!別猶豫!別後悔!喜歡你的男人找不到真女人的男人多的是,遊戲裡,光棍比怪還多!

我想遊戲裡的大俠應該比現實中出手更為闊綽才對!

bs愛佔女人便宜但一旦出血又嫌b疼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網路遊戲真的很賺錢!

5樓:快給我滾

很厚的臉皮,加肉麻的話語

男人玩遊戲自己可以玩掉很多錢,女人也玩遊戲向男人要錢,男人會說上

6樓:

本來就沒有責任啊 也沒有義務 喜歡就會花錢 只是他不喜歡你而已

7樓:爽朗的呂狗蛋

確實是啊,沒有責任啊

遊戲裡男的為女的花錢是什麼心理

8樓:小情歌0鴿淚

大男子主義啊,沒有惡意的。在虛擬世界裡,更想表現出男人的氣概來博得紅顏一笑。

分手後男人管女人要錢應該給嗎?我和我男朋友處了月左右,分

天吶,他還算男人麼?還管你要錢,你也不要心太軟啊,他要錢你就給啊,不用給他,反正已經分手了,以後各自走各自的路,誰也不欠誰的,以前的事是以前,現在你自己過好了就好了,那男人簡直太小氣了吧!以後處物件不要找這樣的啊 500是給他買的衣服是麼,你先讓他把衣服還給你,然後把衣服和手機一起摔他臉上,讓他滾就...

在遊戲裡認識男生,在遊戲裡認識乙個男生

估計bai他是喜歡你,但是du不一定,兩個月後他還是對你這zhi麼好,那dao就是喜歡了。你要好好回考慮,如果你不喜歡答他,或者只想做好朋友,趁早拒絕他,讓他放棄了這個念頭。順其自然,也許他會跟你表白,也許他遇到更好的就不再怎麼跟你說話了。可能他是真的覺得遇見你很幸運,因為內心溫柔的人大多孤獨,和你...

怎樣在遊戲裡打出卩灬這個符號,請問在遊戲中怎麼打出這樣的符號啊?卩s丶鳳凰灬F

切換到全拼輸入法 我相信每臺電腦上都有吧然後輸入pianpang及 偏旁 的意思 在冒險島裡不讓用特殊符號 而用這種方法打出來的是文字的偏旁部首 所以可以用的 用王碼五筆型輸入法 卩 bnh 2 灬 oyy 丶 yyl 灬 拼音 hu 用全拼輸入法 智慧打不出來 五筆能打的出來 單耳旁用五筆是 b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