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錢人都不愛娶美女,有錢人為什麼都不願意娶美女

2021-03-19 05:43:08 字數 6709 閱讀 1591

1樓:匿名使用者

a.精英

楊瀾曾經採訪過比爾蓋茨,問他:你一生中最聰明的決定,是建立微軟,還是大舉慈善?他回答,都不是,是找到合適的人結婚。

世界首富比爾蓋茨的妻子梅琳達也非美豔動人,而是乙個相貌平平、身材一般的女人,在比爾眼裡,梅琳達不僅是比爾工作上的夥伴,辦事幹練,更重要的是她具備乙個賢妻的特質:性格溫順、大度。

股 神巴菲特說:「我年輕時曾與我們州最漂亮的女孩約會,但最後沒有成功。我聽過她後來離過三次婚,如果我們當時真在一起,我都無法想象未來會怎麼樣。

所以, 其實你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是跟什麼人結婚,在選擇伴侶上,如果你錯了,將讓你損失很多。而且,損失不僅僅是金錢上的。」

他和比爾一樣,也認為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是跟什麼人結婚,而不是任何投資。

因此,他們會非常審慎地,對待妻子的選擇。即考慮的不是你有沒有足夠的顏值,吸引我走近你。而是,你有沒有足夠的智慧型,陪我一起走下去。

精英階層更加看中的是女人的內在價值,而非外在形式。名利場從來不缺漂亮**的美女,精英階層早就審美疲勞了,化妝技術、整容技術、整形技術的飆公升,更說明了越來越不缺乏一張好看的臉和**的身材。

b.富一代

富一代多數從底層逆襲,見過無數刀光劍影,爾虞我詐,眼光都毒得嚇人,人精如狐,城府比黑洞還深不可測,低段位的心機與算計,在他們面前,一眼就露了底。

所以,一般的小姑娘,不出幾個回合,睡也睡了,人也看透了,送兩個包,滾吧。想嫁?搞笑咩你?天方夜譚咩你!

最關鍵的是,我所認識的富一代,多數都沒有離婚,夫人依然是原配,哪怕,在外面玩了n個姑娘,也不會輕易動這份心思。

因為:1.原配與之一起打江山,如今功成身就,離婚對於他們而言,不厚道。

2.離婚,幾乎一大半金錢,都要拱手相讓,不划算。

3.娶乙個一無所有的年輕漂亮姑娘,不僅毫無助益,反而徒生枝節,不靠譜。

4.離婚對父母和子女來說,他們很難接受。

c.富二代

富二代從小錦衣玉食,從容自由,長大後,性資源豐富,比老爹會多些主動權,選擇時也會更多理性。

比如萬達的富二代王思聰,玩了無數網紅,但乙個不娶。富二代一般通過婚姻,強強聯手,達成利益最大化。

漂亮的女生,多數過於自我,自私,缺乏共情能力,很少有真正通情達理之人,更何況,還是靠漂亮嫁豪門的女人,太功利,要不得。

那會娶什麼人呢?「門當戶對,家裡也要有錢有勢,這樣才不擔心她是衝錢來的,對我的事業也有幫助。」

d.暴發戶

暴發戶倒是有可能娶美女。

窮怕了,往往一有錢,就迫不及待地,要向世人證明自己:豪宅要買,名車要訂,老婆要離,美女要娶。

暴發戶娶明星、名媛、網紅、野模、野雞,管她什麼來路,帶出去夠有麵兒就成。暴發戶之所以是暴發戶,就是因為,他會利用錢,來無限滿足自己的動物本能,和多年的內心缺失。

不過嘛,婚後生活是否和諧這個就不能保證了。

婚姻,最講究的就是精神上的門當戶對。

想要嫁給有錢人,還是先投資充實自己,把自己的精神層面提高到可以和有錢人達到共鳴的階段先吧。

有錢人為什麼都不願意娶美女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麻煩!

而美麗的女人就更麻煩!

情人自然是越美越好,老婆那就不能!放在家裡就等於是放了個定時炸彈!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太體貼人了,怕你凍著了,喜歡多給你戴點帽子保暖

4樓:**座蘭國忠

美麗女人容易敗家,容易水性楊花,不容易交往,要求多,喜歡錦衣玉食的生活,不好侍奉和伺候

為什麼有些有錢人。情願娶醜女,也不娶漂亮的拜金女?

5樓:夜之

有錢人也是很聰明的,他們知道拜金女只是看重他們的錢,並沒有真正的感情,隨時可能和別的有錢人在一起,而自己要過日子,所以情願取醜女。

6樓:想坐飛毯的妞妞

有錢人喜歡漂亮的拜金女,只是滿足面子,自我需求,但是要

娶回家的話,還是要看重人品,性格。

當你拜金,金錢至上,那麼,你在他們的眼裡就只能是一件有價值的商品,而不是情感上可以寄託,依靠的物件。

娶回家的一定要善良,不能是因為錢,或者說不能是僅僅因為錢才和他在一起的。

因為,有錢人,他們確實有錢,他們也喜歡錢,更明白娶個錢迷回去的糟糕後果,所以,如果是玩一玩,交朋友,紅顏知己,漂亮 愛錢的就足夠了。

如果想找乙個能在自己年老,醜陋,事業低估,錢盡的時刻,有人真心照顧的話,還是要找乙個能更善良,不勢利,不諂媚,品行都好的人,最重要的是不能太漂亮,太漂亮的女人總是事多,太吸引人。娶回家的,完全不需要這條。

7樓:易春寒

有些人雖然他有錢,但是他並不是喜歡那種拜金女型別的,反而那種醜女人她們心地比較善良,她們是講感情的,而不是講金錢的。所以才會娶醜女。

8樓:薇薇微微維維

現在的美女,都是人造的!沒整容前,你看都不看的那種。整容後,就吸引很多異性,然後掉金龜婿,願者上鉤,?然後生個孩子,醜的都不認識啦?娶回去會幹啥呢?然後幫你把家裡的錢開銷快點?

9樓:我來了

因為他們知道錢來的不容易,所以娶個懂得生活的人,比娶乙個花瓶更划算。

10樓:風華

您好,對於您的情況,我覺得有些娶了拜金女的,還是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應該是他們更懂得,外表不能當飯吃只有找個理解自己相互關愛的人才是最好的,祝你好運喲

12樓:大漠裡有魚

很好理解呀,就算是有錢人也希望身邊人對他是真心的,拜金女娶回家幹嘛呢

13樓:wan平凡的生活

跟拜金女在一起那裡有幸福可言,娶乙個自己喜歡的有感情的老婆比什麼都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經歷的太多了,不過大多數還是喜歡娶漂亮的女性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知道拜金女愛的不是他,而是他的錢,是不會跟他好好過日子的

16樓:愛貓咪

美醜就是外表,有錢人有些看中內在吧拜金女會把家業敗光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也很容易理解的。

18樓:鉛筆的彩色天空

因為那些漂亮的只是看中他的錢 用錢買的愛情都不長久 找乙個和自己匹配的過日子更安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不是絕對的,內心才是在一起的基礎,再好的花瓶也會人老株黃,能陪你一起變老的才是真愛哦。

20樓:奕祺張

人家要的是能踏實過日子的人,

21樓:氤氳成迷

醜女顧家,拜金女會敗家,你說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的錢又不是大風吹來的,來之不易

為什麼有錢人都娶漂亮的女人?難道他們是以貌取人嗎?

23樓:說說笑笑

漂亮的女人每個人都喜歡,但漂亮的女人大部分要求比較高,一般人很難追求得到,有錢人首先錢多已經超過一般人,所以有錢人在其它條件相同的情況下,更難得到漂亮的女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錢,所以有娶美女佳人的資本嘍,窮人也想娶漂亮女人的,但只能想想,沒錢娶不起更養不起!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人就有物質優勢,漂亮女人就有漂亮的優勢,所以各取所需。有錢才能保證有好質量的生活,讓漂亮女人繼續漂亮下去。而且,漂亮的誰都喜歡,本來這就是稀缺資源。就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26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女人帶出去有面子

27樓:諾灬少

因為帶出去有面子,就跟買衣服一樣

28樓:藍色狂想

誰不愛錢呀,這麼簡單的問題都不明白,同樣帥哥也會和離婚女大款結婚。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中就是在樣,你有錢也會娶個漂亮的,什麼時候都是在樣,想開點兄弟,

30樓:向前看樂觀

哪個男人不喜歡漂亮的女人?有錢人更喜歡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漂亮女人愛 錢

32樓:孤憶冥

是的 帶出去有面子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人都會常有聚會之類,如果老婆不漂亮,他會覺得沒有面子,

34樓:鞦韆上的二合一

不是,因為他們要的是才貌雙全

35樓:墨家小白的海角

當然,難道你不喜歡美的事物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是漂亮的女人先看上有錢人,然後,,,***

37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要上的廳堂下你的了廚房

38樓:偶也酷

那你有錢的話會去直接喜歡乙個醜女人?

39樓:天尊

人有錢了,慾望就大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為什麼啊,是男人都想做到這點。

41樓:百度使用者

漂亮女人是名片!是男人的信心!也會生孩子!要醜女人敢什麼!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醜是自惰性!

42樓:百度使用者

必須的,找個漂亮的還在外面拈花惹草呢,找個難看的沒法過了

有錢的男人為何不娶美女?

43樓:終芳蕙

精英會娶空有美貌的人嗎?你,死,了,這,條,心,吧。

楊瀾曾經採訪過比爾蓋茨,問他:你一生中最聰明的決定,是建立微軟,還是大舉慈善?他回答,都不是,是找到合適的人結婚。

世界首富比爾蓋茨的妻子梅琳達也非美豔動人,而是乙個相貌平平、身材一般的女人,在比爾眼裡,梅琳達不僅是比爾工作上的夥伴,辦事幹練,更重要的是她具備乙個賢妻的特質:性格溫順、大度。

股神巴菲特說:「我年輕時曾與我們州最漂亮的女孩約會,但最後沒有成功。我聽過她後來離過三次婚,如果我們當時真在一起,我都無法想象未來會怎麼樣。

所以,其實你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是跟什麼人結婚,在選擇伴侶上,如果你錯了,將讓你損失很多。而且,損失不僅僅是金錢上的。」

他和比爾一樣,也認為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是跟什麼人結婚,而不是任何投資。因此,他們會非常審慎地,對待妻子的選擇。即考慮的不是你有沒有足夠的顏值,吸引我走近你。

而是,你有沒有足夠的智慧型,陪我一起走下去。

有錢人為什麼不娶漂亮的老婆

44樓:餘穎卿封詩

因為有錢的人喜歡的不是他老婆的美麗而是喜歡她的品質,或其他什麼有錢人的老婆喜歡的不是他的錢喜歡的是他的出眾,或某些東西,各有個的不同,在這我也不知道用什麼語言來表達.

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你想要的答案.

為什麼有錢人都不娶美女

4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美女一般比較有個性和主見,不好凌駕。

因為美女容易被勾搭,會讓人沒有安全感。

因為有錢人找物件,都想找個可以持家的女人。

所以,有錢人的老婆往往相貌平平,不一定是容貌漂亮的女人。

46樓:檸檬草

你想多了,有錢人不娶美女?許多美女明星都是嫁入豪門嫁給有錢人的好吧

為啥有人說富人是不喜歡娶拜金女做老婆?

47樓:芷茹芸

有的富人喜歡美女,有的富人喜歡才女。沒有富人會喜歡不漂亮又拜金的女人。

所以,拜金之前,也看看自己有沒有這個資格...

4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錢啊 所以怕被敗了

49樓:鄙人阿沫沫

因為他的錢……兄台你該多去看看電視

為什麼有錢人的老婆大多不是美女?

50樓:哎喲

我將來一定推翻你的結論[已登出]

你不能代表所有人

la reina liv

今天不回家

因為美女都做情人去了[已登出]

哈哈 ls 有點道理

玩厭了又可以換乙個?熊子

哈哈哈~lss爆真相了!倒顛張小解

因為美女長得不一定旺夫[已登出]

ls也有道理耶凌瀟肅

小老闆才會娶大美女,大富豪的境界已不需靠老婆的外表來掉palorange

因為人家雖然不是那麼漂亮但是背景很深

暴發戶才娶女明星呢aimar

原始積累加暴富理論可信……要是你看見富人身邊有美女的,那多半是把糟糠之妻離了胖胖胖胖達

有錢人把美女玩厭了,深知美女都是被其他有錢人玩過的,所以娶老婆的時候必然不會娶美女了

屋頂上的輕騎兵

不會是特標緻的,但起碼要讓人見著舒服吧aimar不漂亮但是背景深的也對熊子

-----------------------------我很不待見你!ecia

恩 很多門當戶對神馬的也有吧~ 還有頭腦神馬的也很重要啊搞笑罐頭妹也無風雨也無晴

徐楓、朱玲玲、李嘉欣、林青霞…她們不是大美女?[已登出]ls 你有沒看我的帖?暈

有錢人的媳婦是不是都不上班,有錢人的媳婦都不工作嗎

如果帶孩子持家那麼當然是掙錢多的一方去工作,少的一方在家。當然有錢人家的媳婦都可以不用上班,也不會被人笑話只會被羨慕。反過來說有錢人的丈夫也都不用上班,但是在我們社會,男人靠女人可是要被嘲笑的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只有相對,相對來說大部分是這樣的 幸福與金錢是沒有必然的聯絡,但是沒有錢就肯定不幸福,尤...

為什麼有錢人總是那麼多,為什麼說有錢人越來越有錢?

因為窮人太少了!但你也明白,這世界上絕對是窮人多過富人!沒有窮人的對襯,哪有富翁這措辭!插多句話兒,這世界並非如您所說的 那麼多 很簡單的生活道理,當你擁有2000元工資的時候,你的開支是800,當你擁有4000元工資的時候,你的開支是1200元,我想說的不是那個數字的概念,是藉此講個層面的意思,當...

為什麼許多有錢人鼻子都大,為什麼很多有錢人,都買奧迪車

我也發現周圍有這麼個情況,鼻子大的人福氣好,鼻子大容易聚財。鼻子高高長大後有錢嗎 我鼻子也很大 成績一般 這個只是一種說法,不能全信,確實有不少有錢人鼻子比較大,但是不見得鼻子大的人都有錢,鼻子瘦也很多有錢,明星的鼻子都是尖挺的 為什麼很多有錢人,都買奧迪車 其實不是有錢人都買奧迪,奧迪在bba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