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最關心的是什麼,老年人最關心什麼問題

2021-03-29 09:47:21 字數 1517 閱讀 6838

1樓:asphyxia青春

對於老人而言,他們所關心的東西是比較廣泛的,大到國家,世界,小到家庭兒女瑣事、油公尺柴鹽。其實對於多數老人而言,他們已經沒有了工作的束縛,可能更多是期望自己能夠擁有親人陪伴自己,而不僅僅是物質上的幫助各種。於老人而言,他們幸苦了一生,在最終的晚年裡,雖然明知自己的身體慢慢地在衰老,但是天下底有哪個父母最牽掛的不是子女呢?

所以,認為對於老人而言,他們內心最牽掛的是在外工作的子女,對於子女來說,應多站父母的角度去幫助他們思考,想他們所想。多帶父母出去走走,最好可以就是帶父母多參加有幸之家組織的各類豐富的老人節活動,參加健康講座。切勿樹欲靜而風不止呀!

希望樓主珍惜老人還在的日子,回家後有一聲「媽」可以叫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了

2樓:兩塊錢買一輩子

老人,通常會關心自己的兒女,然而其實兒女已經長大,其實不用太讓老人操心了。

老人應該關心的是自己的身體,和自己晚年的生活應該怎樣愉快的度過!

過多的操心兒女的事情,其實有時候是給兒女增加負擔,反而起不到忙住的作用。

每個人都有老的那一天,歲月不饒人,老人有時候很多事情要學會睜乙隻眼閉乙隻眼。

老人照顧好自己,就是給兒女幫的最大的忙!

老年人最關心什麼問題

3樓:我最愛的小水瓶

一般老年人都會想著自己的子女,當自己子女過的好的時候,就希望他們能多陪在自己身邊,之後是希望自己健康長壽,所以好多老年人會花**買保養品。

4樓:匿名使用者

子女的婚姻,工作問題。其次是自己的養老問題。

老年人最關心的是什麼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誰 我在哪兒 晚上吃啥 ——人生三大哲理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最關心老有所養,兒女孝順,全家平安

7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狀況,自已心理孤獨感,擔憂子女的問題。三大問題,知足常樂

8樓:關參格檢

老人最關心的肯定還是自己的孩子啊

老人最關心的問題是什麼?

9樓:大肥

自己的兒女家庭美滿幸福,自己的晚年健康!

10樓:匿名使用者

兒子 和兒子的兒子 和兒子的兒子的兒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子女的工作是否順利

家庭是否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最關心的是子女是否經常關心他們,還有自己的健康。

老年人最關注的問題有哪些?

13樓:艾文三

家人平安

兒孫幸福

國家安寧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老年人最需要怎麼樣的關心?

老年人食補吃什麼最好,老人吃什麼最補

老人貧血補什麼營養老年人貧血主要為缺鐵性貧血,需要從食物中攝入充足的鐵質 蛋白質 葉酸等造血原料,包括肝臟 腎臟 心臟 胃腸和海帶 紫菜 黃豆 菠菜 芹菜 油菜 番茄 杏 棗 橘子等均含有豐富的鐵質,也常用桂圓肉 大棗 花生內衣裳作為補血食品。於老年人腸胃消化系統退化,容易造成鐵吸收不良,可以服用常...

初中生最關心的問題是什麼,當代中學生最關心的問題是什麼

明星八卦。什麼時候放假。去哪玩 什麼好吃。打王者。當代中學生最關心的問題是什麼.作為中學生最應該關心的是現在的學習,為祖國的將來多做貢獻。關心自己是否開心吧!初中生家長最關心什麼 1 為了讓他成績 提高,我每天都自己盯著他做作業 2 孩子總在考試結果出來前焦版慮不安,非常沒有權自信,如何幫助他?3 ...

老年人吃什麼補氣血的,老人補氣血最好效果最快吃什麼

老人的話要看自身體質。一般氣血不調分兩種情況 有的人是身體太虛了,氣血不夠用 有的人是身體裡面垃圾太多了,氣血走不動。都堵在乙個地方了。兩種情況處理方法大有不同,身體虛的必須補,而體內有垃圾的,得先要通,通了之後,才能考慮補。通是為了更好的補,補能促進更快的通。試試 實用補氣血食療方3則 1.紅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