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瓶車鋰電池。牌子天能,60v20a。現在用的60v8 10a的充電器

2021-03-29 09:22:06 字數 4673 閱讀 5572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能用,對電池沒有壞處,關鍵是充電的時間長了點而已。配套的**高一點。

電瓶車48v鋰電池五塊,可以用60v的充電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充電器60伏的充電器可以充48伏的電瓶車,時間長了電池會發熱變形,縮小電池壽命,非常危險。

我的電動三輪車電瓶是60v32a用60v20a充電器能充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充電,充電時間會略長,建議限時充電。

由於轉燈電流不同,20ah轉燈電流是550ma而32ah的是750ma,會造成可能無法轉燈或時間略長才轉燈,採用20ah的充電器給32ah充電時間要12~14小時,建議限時充電,不宜時間過長。

考慮長期使用,建議配套32ah的充電器,對電池壽命更有利。

60v32ah電動車電池充用的充電器模式大都是採用三段式充電模式:

第一階段是恆流限壓,電流值一般為4.8a,限壓值為74v;

第二階段是恆壓限流,至電流降至跳燈電流值轉下一步,恆壓74v限流4.8a,至電流降至0.75a跳燈;

第三階段是涓流浮充,也稱保養充電,浮充電壓69v限流0.75a,此階段一般2~3小時後斷電。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就是充電時間稍微長點

5樓:石智智明

從用電角度看是沒有問題的,對行駛里程與電池壽命都有利,關鍵在於電動車電池箱能否放的下。

電瓶車60v12a的電池可以用60v20a的充電器嗎?有沒有什麼影響?請詳細點?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充電和電壓關係最大,電流只是表示輸出功率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充電電流偏大,電池可以速短時間充滿,但電池容易發熱衰老較快

8樓:我愛我

影響不大!就是對電池壽命不太好!充電電流過大,充電是比較快的,但是會過充電,減少一點壽命!

9樓:手機使用者

電流大會影響電瓶車不正常工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這樣電瓶容易還

48v的電瓶車可以用60v的充電器充電嗎

11樓:神仙級別在路上

正常情況下肯定不行,48v充電器充電電壓是59v,而60v的電池組充滿電時電壓要超過60v,大概在65v左右吧,所以根本不可能充滿。

如果你是用它應急倒還是可以的,比如現在你的電動車徹底沒電了,又沒有帶充電器,又可以借到48v的充電器,到可以應急衝一下。因為,60v的電池放電終了是電壓大概在53v、54v左右,而48v充電器電壓是59v,你可以把電池充到大概58v。這時雖然電池還在虧電,但可以讓你再跑一段距離,記住回家後一定要及時充電,否則影響電池壽命。

電瓶車充電的方法:

在電動車上充電時,切記要把電動車電源要切斷,把充電器輸出端插在電動車充電插座中。

當充電器接通後,充電器的紅色燈亮起來,表示正在充電。

直到充電器指示燈由紅轉綠,表示電已充滿,可再充2-3個小時即可。不要時間過長,否則會把電池充鼓。

注意事項:由於大多數電動車電池是鉛酸電池要做到隨用隨充,不要等到電用完再衝,否則虧電厲害,電池充不進電。

12樓:車充安

使用比電動車電壓大的充電器充電,會出現充再長時間也「充不滿」的現象,會損壞電瓶。

給大家幾個充電的好建議:

1、充電器

不同規格的電動車,其充電器有可能不一樣,因此,最好使用原裝版的充電器給電動車充電。

2、充電器的正負極

在給電動車充電的時候,也應該注意充電器的正負極,如果正負極弄反了的話,則有可能會損傷電池。

3、充電時間

在給電動車充電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充電時間,一旦充滿電之後應該及時切斷電源,以免造成危險。可以使用具有充滿自斷電、定時斷電功能的充電樁,可以有效防止因電動車過度充電而引起的火災事故。

4、乾燥的環境

在下雨天的時候,應該把電動車開到遮雨的地方充電,因為水是導體,如果在雨中給電動車充電的話,有可能會觸電。

13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按道理是不可以的,但是如果只是短時間內補補電沒事兒,你像街上的投幣快充不都是高電壓大電流充電。

14樓:宗景襲飛薇

很容易造成過度充電,一旦過度充電,電瓶會充鼓,電瓶幾近報廢得不償失,買乙個48v

12~14ah

充電器(正牌原裝)才40~45元。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啊!48v充電器輸出59v左右,60v的輸出73.8v左右,用60v的充,會把電池充鼓的,四組電池好幾百呢,還是買個吧!

16樓:祁桂蘭過丙

臨時應急充電是可以的,長時間使用會損壞電瓶的。

17樓:湛良九婷

高電壓對低電壓電瓶充電要看充電器功率的大小,如果充電器功率小壓降就大,60v充48v絕對沒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剛才的回答簡直就是胡說八道

19樓:黃譽榮

48v的電瓶 60v的充電器。請看清問題再回答。臨時充電是可以的但是一定不能長時間充電,不然會把電瓶充壞。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充電器60伏的充電器可以充48伏的電瓶車,時間長了電池會發熱變形,縮小電池壽命,非常危險。

1、電動車充電器60v,充48伏的電瓶車,相當於是快充。掌握時間,最多三個小時,不管是否綠燈都不能充了。

2、長期用電動車充電器60v,充48伏的電瓶車,容易造成電池發熱失水和變形,縮小壽命。

3、長期用電動車充電器充電器640v,充48伏的電瓶車,快充,不容易把電池充飽滿。

4、最好是購乙個適合電池的充電器 ,充電器 的**和電池的**比較,不划算,也危險。

21樓:雙伏智慧型科技

可以,但是建議不要用,俗話說得好,還是原配的好

請問下60v10a的鋰電池可以換成60v20a或30a的鋰電池或者電瓶。對車子有什麼影響不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的電壓不變,只是增加了電池的容量,會增加電動車的續航里程,對車不會產生影響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可以,就是車起啟用電比較多,希望我可以幫到你謝謝

24樓:安全護航

沒有任何影響,只會增加里程,但是,充電器是專門為電池設計的,所以,充電器要換掉。

25樓:復合返回鍵開關

電流過大容易導致線路發熱,嚴重時會燒毀。如果非得使用,注意散熱問題。

我的電動車是60v20a的電瓶,充電器也是60v20a的,充電要充多久才滿?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充電器也是60v20a只是標註上面的,實際你沒有測過充電電壓多少。

按照要求:60v20ah蓄電瓶,充電器輸出是:72v/2a,也就是說,最長充電時間是10小時。

27樓:潘正之

充電要充多久才滿,這要看什麼情況。

1、用完電的,10個小時。

2、充8分鐘可跑一公里,若你跑了三十公里,4個小時就滿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新電池要12小時,一般情況是8至10小時,而且還要看用去電量,電量多充的時間短,把電量用完就要時間長了

29樓:直四引擎

完全放電後要充8---10小時,但是必須用和電池匹配的充電器,不能用72v的充電器(否則充幾次下來你的電池就會嚴重變形)。

另外,在使用中,最好在電池放電50%--75%後充電,能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30樓:jxy千年緣

完全放電後用20a的電流衝的話乙個半小時即可,60v電池組要用到72v的充電器了,電池額定電壓*1.2就是充電器的輸出電壓

60v32a跟60v20a的電瓶車充電器有什麼區別

31樓:手機使用者

32安的功率足電池跑的路程遠一些

32樓:匿名使用者

電抄動車充電器一般襲是三段式充電模式,bai60v32ah與60v20ah的充電器的最大充du

電電流是不同的,充電電壓zhi

是一樣dao的,具體如下(三階段分別如下):

1·第一階段是恆流限壓,比如給6020電池充電,電流值一般為3a(給6032電池充電,電流值一般為4.8a),限壓值為74v。

2·第二階段是恆壓限流,至電流降至跳燈電流值轉下一步,恆壓74v限流3a(給6032電池充電,電流值一般為4.8a),至電流降至0.55a跳燈(6032充電器轉燈電流值一般為0.

75a)。

3·第三階段是涓流浮充,也稱保養充電,浮充電壓69v限流0.55a(給6032電池充電,電流值一般為0.75a),此階段一般2~3小時後斷電。

33樓:匿名使用者

32a的用的功率大些

34樓:創意科技

前者比後者承受電流高

電池的電瓶車天能的,60V20容量的能跑多少公里

60v20ah電動自行車,電瓶在正常狀態下充滿電的,單人中速行駛可達35 40km 單人快速行駛25 30km 行駛里程還與電動車的負重相關聯 與輪胎氣壓相關聯。在正常範圍,當然有些車其他配置好一些,可以更省電 不是最高電伏。60v12ah的電池 蓄行里程應該是60 80公里 注意 以新電池為標準 ...

最好得天能鋰電池60v20安多少錢

這個鋰電池組的容量是1200wh的,大概是1500元。最好得天能鋰電池60v20安在1980元,60v鋰電池可能500,也可 bai能1500,因為du60v鋰電池的容量zhi型dao號很多,不同容量型號的鋰電池專 都有所不同。舉例 屬60v鋰電池有 60v10ah鋰電池。60v20ah鋰電池。60...

60v20a電瓶車裝48v30a電瓶能用嗎

可以用,但是整個功能會降一級。比如速度會降低,燈光會變暗。載重也會減少。因為能量減少的緣故。不可以,因為你的電機是60伏特20安培,這樣說你能懂吧?60v的電動車能用48v電池嗎?正解 不過速度會比原來慢,想保證原來的速度得換大功率的電機和控制器了。不知道你的電池多少錢?大容量和小容量 相差不多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