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v20a電瓶車裝48v30a電瓶能用嗎

2021-03-04 09:01:41 字數 2421 閱讀 2750

1樓:風雨中的北湖

可以用,但是整個功能會降一級。比如速度會降低,燈光會變暗。載重也會減少。因為能量減少的緣故。

2樓:摯愛來自他鄉

不可以,因為你的電機是60伏特20安培,這樣說你能懂吧?

60v的電動車能用48v電池嗎?

3樓:斐秀梅休春

3樓正解!不過速度會比原來慢,想保證原來的速度得換大功率的電機和控制器了。不知道你的電池多少錢?

大容量和小容量**相差不多一般是放電倍數的原因。有可能40安和20安的放電電流都是60安。放電倍數越大**也越貴。

鋰電也分容量型(續航)和功率型(速度)。來自:android客戶端海南省,海南省直轄縣級行政單位,文昌市,文中路,8,

4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得哦,48v的車子那麼電動機就是48v的。

拓展:1、現在的電動車上絕大多數裝的是鉛酸蓄電池,因為鉛酸蓄電池成本低,價效比高。2023年,法國的普朗泰發明出用鉛做電極的電池。

這種電池的獨特之處是,當電池使用一段時間後使電壓下降時,可以給它通以反向電流,使電池電壓回公升。因為這種電池能充電,可以反覆使用,所以稱它為"鉛酸蓄電池"。

2、工作原理

鉛酸蓄電池充放電的過程是電化學反應的過程,充電時,硫酸鉛形成氧化鉛,放電時氧化鉛又還原為硫酸鉛。而硫酸鉛是一種非常容易結晶的物質,當電池中電解溶液的硫酸鉛濃度過高、或靜態閒置時間過長時,就會「抱成」團。結成小晶體,這些小晶體再吸引周圍的硫酸鉛,就象滾雪球一樣形成大的惰性結晶。

結晶後的硫酸鉛充電時不但不能再還原成氧化鉛,還會沉澱附著在電極板上,造成了電極板工作面積下降。這一現象叫硫化,也就是常說的老化。這時電池容量會逐漸下降,直至無法使用。

3、工作環境

只要是鉛蓄電池,在使用的過程中都會硫化。但其它領域的鉛酸電池,卻比電動自行車上使用的鉛酸電池有著更長的壽命,這是因為電動自行車的鉛酸電池有著乙個更容易硫化的工作環境。

5樓:速熠示旎旎

不能!電壓低於額定電壓,控制器處於截止狀態,電機驅動電壓也不夠,反而48伏的電動車偶爾用60伏的電池可以開動的

60伏的電動車能用48伏的電瓶嗎?

6樓:王公子

可以,速度會慢一些,電池耗電會快,行駛距離會縮短,大約能行駛10公里以下,我的朋友也是和你一樣60v電機48v電池行駛距離10公里就沒電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電壓低,電機轉不起來,或者沒勁。

8樓:來凱玉鴻德

應該可以,不會損壞任何東西,不過有的車有保護作用,就是檢測倒電壓過低就保護了,就是說48伏對於60來說是低電壓了,控制器為了保護電池就斷電了,你可裝入試試,或借個電池試試,充電器必需換,不然會損壞電池,大多數人是48伏的車裝60伏的電池,為了速度快些,你這麼做為了什麼?

9樓:褒濟似項

可以,就是電壓不太夠,沒怎麼有力,

10樓:歸辰滑文

電動車會感覺沒有勁。(空轉還行)

11樓:啄木鳥

可以使用,不過力度小些

20a48v的電車能用30a48v的電池嗎

12樓:約你打牌

如果你的電動車內可以放下30a48v的電池,完全可以替換。替換後行駛里程大約增加一半,但充電時間同樣也需要增加一半。需要注意的是,更換的電池最好是同一廠商、同一型號、同一批次。

13樓:

樓主說的是20ah/48v與30ah/48v的電池吧,可以用30ah/48v的是電池,30ah的電池容量同於比20ah要大一些,所有在相同的使用條件下,30ah/要比20ah使用時間長。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可以,前提是你的電動車能裝得下

48v電瓶在60v電動車上用可以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48v電池充滿電對於60v的車來說電壓都跑不起來。相當於電池快用完的電壓,要是應急跑去修理店是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60v是5個12v電瓶,48v是4個12v電瓶,你可以再購買乙個電瓶加上去就是60v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電動車就是48v,我用了60v電瓶,已經用了三年多了正常沒有壞。

18樓:楊越

不可以的,這樣容易把電機弄壞。

19樓:蟲文子

答:車速不夠、動力不夠、上坡無力、大燈亮度不夠!

20樓:lqx劉其興

不行,電壓不符啊,更不會走

電瓶車60v20ah可以用48v30ah充電器充電嗎

電瓶車60v20ah可以用48v30ah充電器充電,但是,充不滿。1 60v20ah電瓶充電終止電壓為60 1.2 72v,充電電流最高為20 13 2.6a。2 48v30ah電瓶充電器最高充電電壓為48 1.2 0.4 58v,充電電流最高為30 13 3.9a。3 60v電瓶電壓可以低到60 ...

48v10A電瓶車能裝48v20A電池嗎

48v10a電瓶車能裝48v20a電池,如果能找到安裝的地方,使用沒有問題,而且效能會有所提高,理論上,續航能力會加倍。須要注意的是,48v20a電池不要使用48v10a的充電器,要使用48v20a的充電器。你電瓶車的電機能承受住20a的麼,如果你的是小電機用大規格電池測容易燒壞電機線圈.所以,你換...

電瓶車48V20AH能換成48V30AH的電池嗎?電機是

就是電池容量大一點,但是動力嘛還是起點作用的,看你了 想花錢沒人不讓你花吧 20ah 和30ah只是容量差別。難道用大瓶子裝的酒就不能喝了嗎?換大的跑的遠啊 不知電流對控制器有影響嗎 電動車48v20ah電池換成48v30ah的電池,控制器和電機有影響嗎?沒有影響,只要電池的電壓都是48v,控制器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