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哪個城市有直接飛到德國的航班

2021-03-29 04:51:54 字數 5717 閱讀 4996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直飛德國的城市有廣州;北京;上海;香港。

航班有以下:

廣州-法蘭克福:漢莎航空。

北京-法蘭克福:漢莎航空、中國國航。

上海-法蘭克福:漢莎航空、中國國航、中國東航。

北京-慕尼黑:漢莎航空、中國國航。

上海-慕尼黑:漢莎航空。

香港-法蘭克福:漢莎航空、國泰航空。

香港-慕尼黑:漢莎航空。

2樓:就是喜歡答題

中國能直接飛到德國的航班很多,詳細情況如下:

一、上海-慕尼黑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可以直飛德國慕尼黑,航空公司為漢莎航空,每天都有一班航空,出發時間為23:55。中國國航在相同時間段也有一班航空從上海直飛德國慕尼黑。

二、上海-法蘭克福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可以直飛德國法蘭克福,航空公司為漢莎航空,每天都有一班航空,出發時間為13:50。中國國航在相同時間段也有一班航空從上海直飛德國法蘭克福。

三、北京-慕尼黑

首都國際機場可以直飛德國慕尼黑,航空公司為漢莎航空,每天都有一班航空,出發時間為14:05。中國國航在相同時間段也有一班航空從上海直飛德國慕尼黑。

四、北京-法蘭克福

首都國際機場可以直飛德國法蘭克福,航空公司為漢莎航空,每天都有三班航空,出發時間為11:20、02:20和13:55。

五、香港-法蘭克福

香港國際機場可以直飛德國法蘭克福,航空公司為漢莎航空,每天都有一班航空,出發時間為23:45。國泰航空每天也有一班航空從上海直飛德國法蘭克福,出發時間為00:35。

3樓:打娘胎裡喜歡你

舉例如下:

中國往德國的直達航班的城市有廣州、上海、北京;其航班資訊如下(無特別註明的為每天均有航班):

1、廣州-法蘭克福

漢莎航班  lh789   canfra 0030   06002、上海-法蘭克福

漢莎航班  lh729   pvgfra 1350   1825東航航班  mu219   pvgfra 2350   0505+1國航航班 ca935   pvgfra 1255   18053、上海-慕尼黑

漢莎航班 lh727   pvgmuc 0015   05254、北京-法蘭克福

漢莎航班 lh721   pekfra 1125   1435國航航班 ca965   pekfra 0200   05255、北京-慕尼黑

漢莎航班 lh723   pekmuc 1350   1740  除週一/四外每天有航班

國航航班 ca961   pekmuc 1355   1730  除週一/四外每天有航班

4樓:__之行

國內直達德國的航班的城市有三個,分別為北京、上海和香港。從廣州直達德國的航班已經取消。具體航班資訊如下:

北京-法蘭克福(首都國際機場—法蘭克福機場)

漢莎航班 lh721   pek-fra 11:25——14:35 (用時10小時35分)

國航航班 ca965   pek-fra 02:00——05:25(用時10小時25分)

國航航班 ca931   pek-fra 13:55——17:15(用時10小時20分)

國航航班 ca6211   pek-fra 11:20——14:55(用時10小時35分)

2. 北京-慕尼黑    (首都國際機場—慕尼黑機場)

漢莎航班 lh723   pek-muc 14:05——17:35  除週一/四外每天有航班(用時10小時30分)

國航航班 ca961   pek-muc 02:00——5:20  除週一/四外每天有航班(用時10小時20分)

3. 上海-法蘭克福  (浦東國際機場—法蘭克福機場)

漢莎航班  lh729   pvg-fra 13:50——18:40(用時11小時50分)

東航航班  mu219   pvg-fra 00:10——05:45(用時12小時35分)

國航航班 ca935   pvg-fra 11:35——17:10(用時12小時35分)

國航航班 ca6229   pvg-fra 13:50——18:40(用時11小時50分)

4. 上海-慕尼黑    (浦東國際機場—慕尼黑機場)

漢莎航班 lh727   pvg-muc 23:55——05:25(用時12小時30分)

國航航班 ca6227  pvg-fra 23:55——05:25(用時12小時30分)

5. 香港-法蘭克福(香港國際機場—法蘭克福機場)

漢莎航班 lh797  hkg-fra 23:45——05:15(用時12小時30分)

中國大陸哪些城市有直飛歐洲的航班

5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中國大陸直飛歐洲的航班比較多,深圳、成都、武漢、西安、杭州、昆明、北京、上海、廣東等可以直飛歐洲,尤其是國航的飛機,都是有直飛歐洲航班的。

2023年5月19日凌晨1點30分,隨著一架帶有紅色鳳凰標誌的空客a330-200遠端寬體飛機從成都雙流國際機場起飛,標誌著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正式開通成都-法蘭克福國際航線。這是中國民航開闢的第一條從西部地區直飛歐洲的航線。

巴黎除了一直同北京、上海和廣東的空中聯絡外,在過去還和武漢、西安、杭州和昆明建立了空中聯絡。新航線主要是「服務於那些首次探索法國的中國乘客」,另外位於巴黎東北的戴高樂機場是個對中國人十分方便的機場,因為那裡有許多漢語標識和說普通話的工作人員。

6樓:小冰神神

歐洲有40多個國家,幾百個城市,你又不說到哪個國家哪個城市。

隨便舉點著名的城市。(只列舉內地城市,不含港澳台,且航班計畫截至2023年8月為止

英國倫敦:(希斯羅機場)北京首都、天津、西安、鄭州、青島、上海浦東、成都、重慶、武漢、廣州、深圳、長沙、三亞。

法國巴黎:(戴高樂機場)北京首都、濟南、青島、西安、武漢、上海浦東、成都、重慶、貴陽、昆明、廣州、深圳、福州。

俄羅斯莫斯科:(謝列梅捷沃機場)北京首都、瀋陽、天津、石家莊、太原、濟南、青島、烏魯木齊、蘭州、西安、鄭州、合肥、南京、上海浦東、杭州、武漢、福州、成都、重慶、貴陽、昆明、南寧、廣州、深圳、三亞。

德國法蘭克福:(法蘭克福機場)北京首都、瀋陽、青島、南京、上海浦東、成都、長沙、廣州、深圳。

義大利羅馬:(菲烏公尺奇諾機場)北京首都、西安、武漢、上海浦東、杭州、成都、重慶、廣州、深圳、海口。

西班牙馬德里:(馬德里巴拉哈斯機場)北京首都、西安、上海浦東、杭州、成都、深圳。

奧地利維也納:(維也納機場)北京首都、上海浦東、廣州、深圳、烏魯木齊。

荷蘭阿姆斯特丹:(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北京首都、上海浦東、杭州、成都、廣州、廈門。

比利時布魯塞爾:(布魯塞爾機場)北京首都、上海浦東、深圳。

(以上是歐洲40多個國家中舉的幾個城市的例子,你自己沒說清楚哪個國家哪個城市)

從中國坐飛機去德國會經過哪些國家(要非常詳細)

7樓:檸檬一家人

於彭城,敗滎陽、成皋間,項王所以不能西,徒以彭王居梁地,與漢合從苦楚版

也。當是之時,彭王權一顧,與楚則漢破,與漢而楚破。且垓下之會,

微彭王,項氏不亡。天下已定,彭王剖符受封,亦欲傳之萬世。今陛下一徵兵於梁,彭王病不行,而陛下疑以為反,反形未見,以苛小案誅滅之,臣恐功臣人人自危也。

今彭王已死,臣生不如死,請就亨。」於是上乃釋布罪,拜為都尉。

孝文時,為燕相,至將軍。布乃稱曰:「窮困不能辱身下志,非人也;富貴不能快意,非賢也。

」於是嘗有德者厚報之,有怨者必以法滅之。吳反時,以軍功封俞侯,復為燕相。燕齊之間皆為欒布立社,號曰欒公社。

景帝中五年薨。子賁嗣,為太常,犧牲不如令,國除。

太史公曰:以項羽之氣,而季布以勇顯於楚,身屨軍搴旗者數矣,可謂壯士。然至被刑戮,為人奴而不死,何其下也!彼必自負其材,故受辱而不

羞,欲有所用其未足也,故終為漢名將。賢者誠重其死。夫婢妾賤人感慨而自殺者,非能勇也,其計畫無復之耳。欒布哭彭越,趣湯如歸者,彼誠知所處,不自重其死。雖往古烈士,何以加哉!

季布、季心,有聲梁、楚。百金然諾,十萬致距。出守河東,股肱是與。欒布哭越,犯禁見虜。赴鼎非冤,誠知所處。

8樓:

先說從北京bai出發的航線,現du

在有東西向和南北向zhi兩種航線,東西向經過dao哈薩克、俄羅回斯、烏克答蘭、波蘭,南北向經過俄羅斯、格陵蘭島(丹麥屬地)、挪威、丹麥。

從上海出發經過吉爾吉斯斯坦、塔吉克、阿富汗、俄羅斯、烏克蘭、波蘭,從南京祿口機場出發的路線與上海基本相同,其他國內城市到德國的單獨航線好像還沒開通。

9樓:心為寧碎

你這個經過指的是什麼?

是經停?還是經過那些國家的領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從哪乙個bai城市飛

du?如果是靠海邊的城市

通常zhi

是機場起飛後

就開始dao往北然後經過內

阿拉斯加 北極圈容 然後一直在大西洋上空飛直到進入德國的航空管理區(德國領空)

所以中間這段時間就沒有經過其他國家

也因為這樣

所以飛行時間會比較短

飛機有就相對的省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航空公司不同,航線不同,途經國家也不同。請問你坐哪個公司的哪個航班?

12樓:努爾哈四

俄羅斯、挪威、瑞典、丹麥、德國。

中國有哪些航空公司可以飛往德國的?

13樓:邊染竇雲

從北京來飛往德國的有國航源和漢莎.我常年飛德bai國.南方航du空我去荷蘭zhi的時候有,飛德國沒有南方dao.

1.廣州-法蘭克福

漢莎航班

lh789

canfra

0030

0600

2.上海-法蘭克福

漢莎航班

lh729

pvgfra

1350

1825

東航航班

mu219

pvgfra

2350

0505+1

國航航班

ca935

pvgfra

1255

1805

3.上海-慕尼黑

漢莎航班

lh727

pvgmuc

0015

0525

4.北京-法蘭克福

漢莎航班

lh721

pekfra

1125

1435

國航航班

ca965

pekfra

0200

0525

5.北京-慕尼黑

漢莎航班

lh723

pekmuc

1350

1740

除週一/四外每天有航班

國航航班

ca961

pekmuc

1355

1730

除週一/四外每天有航班

中國可以直飛柏林的城市

14樓:同志你**了

可以。1:從北京乘坐海南航空hu489航班可以直達德國柏林,

2:北京直飛柏林需要飛行10個半小時左右。

15樓:乙學

沒有直飛的 要在法蘭克福 和 慕尼黑轉機

中國氣候最好的城市是哪個城市,中國哪個城市的氣候最好?

昆明地理位置屬北緯 帶,然而境內大多數地區夏無酷暑,冬無嚴寒,具有典型的溫帶氣候特點,素以 春城 而享譽中外。昆明氣候的主要特點有以下幾點。1.春季溫暖,乾燥少雨,風高,蒸發旺盛,日温變化大.2.夏無酷暑,雨量集中.3.秋季溫涼,天高氣爽,雨水減少,霜期開始.4.冬無嚴寒,日照充足,天晴少雨.5.幹...

中國最冷的城市,中國最冷是哪個城市

中國最冷的地方是根河市,它之所以盛名於世,雖處於 中國的北極 黑龍江省漠河縣以南,但由於海拔相對較高而一舉獲得 中國冷極 之稱 年平均氣溫零下5.3 歷史記載最低溫度達零下58 2009年12月31日凌晨,內蒙古中國最冷的地方根河市靜嶺檢查站測出了 58 的極端最低氣溫,後經國家環保部專業團隊實地考...

德國哪個城市適合中國人居住,洛杉磯和舊金山哪乙個城市適合中國人居住?

中國人普遍愛群居,愛熱鬧,對大多數人來說大城市相對較好。漢堡 法蘭克福 慕尼黑 柏林。洛杉磯和舊金山哪乙個城市適合中國人居住?各有千秋,喜歡人少就去 舊金山,喜歡人多就去洛杉磯。洛杉磯 美國第二大城市,僅次於紐約,也同時是西部最大都會,美國最大的海港。華人扎堆,生活上很方便,但城市環境稍微亂一點。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