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爾鐵塔和大本鐘 自由女神像哪個的歷史最悠久

2021-03-29 04:51:54 字數 1065 閱讀 3933

1樓:

法國巴黎、英國倫敦、美國紐約

2樓:無悠楓葉

巴黎\英國\美國

好象是,不確定

3樓:說啥都行

分別是法國、英國、美國的。

艾菲爾鐵塔,大本鐘,自由女神像分別在什麼城市

4樓:匿名使用者

艾菲爾鐵塔在法國巴黎,大本鐘在英國倫敦,自由女神像在美國紐約。

5樓:__伊岑__若若

巴黎倫敦 坐落於泰晤士河畔議會大廈的北面

紐約哈得遜河口自由島上

6樓:匿名使用者

艾菲爾鐵塔: 法國巴黎

大本鐘: 英國倫敦

自由女神像: 美國紐約

備註:東方明珠: 中國上海 :)

大本鐘,艾菲爾鐵塔,羅馬遺跡,美國自由女神,還有東京的隨便乙個標誌性建築的簡介,麻煩一下……

艾菲爾鐵塔,自由女神像,大本鐘鬥獸場隸屬國家國旗

7樓:匿名使用者

艾菲爾鐵塔(法語:la tour eiffel;英語:eiffel tower)矗立在法國巴黎的戰神廣場,是世界著名建築,也是法國文化象徵之一,巴黎城市地標之一,也是巴黎最高建築物,高300公尺,天線高24公尺,總高324公尺,於2023年建成,得名於設計它的著名建築師、結構工程師古斯塔夫·艾菲爾。

鐵塔設計新穎獨特,是世界建築史上的技術傑作,是法國巴黎的重要景點和突出標誌。

什麼是大本鐘和自由女神像,分別在哪?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本鐘在英國倫敦,自由女神像在美國紐約。

連線 法國英國美國 倫敦巴黎紐約 艾菲爾鐵塔大本鐘自由女神像

9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 倫敦 大本鐘

法國 巴黎 艾菲爾鐵塔

美國 紐約 自由女神像

東京鐵塔和艾菲爾鐵塔哪個要高一些

東京塔,正式名稱日本電波塔,是一座是以巴黎艾菲爾鐵塔為範本而建造的紅白色鐵塔,其高333公尺,比艾菲爾鐵塔高出13公尺,是全世界最高的自立式鐵塔。東京鐵塔 東京塔 日語 東京 英文 tokyo tower 正式名稱為日本電波塔,又稱為東京鐵塔,位於日本東京都港區芝公園,是一座是以巴黎艾菲爾鐵塔為範本...

法國艾菲爾鐵塔和中國深圳的世界鐵塔是一樣的嗎

中國深圳的世界鐵塔 我不知道有多高 不過我知道艾菲爾鐵塔有300公尺高 我去過而且很多次 基本相似,就是高度問題,你可以在最下面走樓梯到二層去,上到最上面需要10元座電梯 深圳世界之窗的鐵塔 是按照法國艾菲爾鐵塔的標準 以3 1的比例建造,法國的艾菲爾324公尺高,深圳世界之窗的鐵塔108公尺高。一...

比薩斜塔和艾菲爾鐵塔的由來是什麼

比薩斜塔是義大利名勝,它是古羅馬的鐘樓塔,位於義大利中部的比薩城內。比薩斜塔以塔身傾斜而名聲大噪,但是即便不傾斜,它也該算是乙個奇景。它全部用白色大理石砌成,整座塔共分 層,高 公尺 最底層有石柱 根,以上 層每層都有 根,最頂層是 根 塔內有 級樓梯,由底層直達樓頂,可以眺望幾千公尺外的海面。比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