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電視劇集,不知什麼名,裡面有個紅軍王小紅,還有個梅先祖

2021-03-29 02:21:51 字數 944 閱讀 5514

1樓:匿名使用者

《紅娘子》,正在熱播的紅色電視劇集。

王珞丹飾演王小紅,楊志剛飾演梅賢祖。

什麼電視劇集裡有梅祖賢這個人

2樓:閒情女孩

電視劇集名叫《紅娘子》但是劇中角色名叫 梅賢祖。

電視連續劇紅娘子主要劇情

3樓:仁者心動

《紅娘子》講述了抄紅軍女

bai戰士王小紅為了給根據地的傷du員籌集藥品,假zhi扮新娘坐上了花轎,她原本打算dao去玉屏梅家大藥鋪找她當掌櫃的爹,卻在半路被一夥土匪搶上了黑龍山。這原本是梅家大少爺梅賢祖串通黑龍山土匪設的局,目的是要搶回被軍閥司令馬戎強娶的老相好牡丹。沒想到搶錯了花轎綁錯了人。

馬戎帶領部隊偷襲剿匪,土匪首領黑木蛟挨了馬戎奸細的黑槍。王小紅在沒有任何醫療器械的情況下,為黑木蛟取出了子彈。黑木蛟為了報答王小紅的救命之恩,幫助王小紅來到玉屏。

王小紅在梅家藥鋪開了西醫診所,她醫術高明,玉屏縣百姓稱讚她是「紅娘子」下凡。在玉屏,王小紅與梅賢祖成了朋友,在一次又一次驚險的歷程中,兩人漸生情愫,舉辦了婚禮。三年後,梅賢祖和王小紅把孩子留在了梅家,一起參加了紅軍。

劉威演的司令是哪部電視劇集、

4樓:漩渦中的漩渦

《紅娘子》抄是郭靖宇繼《鐵梨花》《將軍》之後又一部自編自導的作品,由王珞丹、楊志剛、劉威、王繪春、史可、王超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乙個精通醫術的女紅軍王小紅(王珞丹飾演),被當地人奉為「紅娘子」下凡,她給玉屏縣留下了一段永不褪色的紅色記憶。

有一部電視劇集,不知什麼名,裡面有個紅軍王小紅,還有個梅先祖,還有個繳匪司令叫馬榮。是什麼名字阿?

5樓:匿名使用者

王珞丹演的《紅娘子》,她在裡面飾演女醫生

一部電視劇集,有一部電視劇集

金枝慾孽 御用閒人 匯通天下 鐵血保鏢 金玉滿堂 鐵嘴銀牙 玉指環 懷玉公主 我的野蠻奶奶 碧血鹽梟 洗冤錄 尋秦記 我師傅系黃飛鴻 怪俠一枝梅 水月洞天 大冬瓜 天下第一 施公奇案 命中註定我愛你 阮經天,陳喬恩。無敵珊寶妹 張棟樑,郭采潔,邱澤,洪小鈴 敗犬女王 阮經天,楊謹華。敲敲愛上你 郭品...

一部電視劇集,有一部電視劇集

情牽日月星 20集 演員 吳倩蓮 楊恭如 詹小楠 方中信 李亞鵬 潘迪華 達式常 張國柱。人世間情仇萬千,唯有真愛才能讓真情永恆!一間大屋裡,住著乙個慈祥的老婦人納蘭情真。納蘭姨把大屋分租給三個女孩,分別是從蒙古來尋父的桑若嵐,畢業於 學院的樂靜和任職化妝品推廣的丁貝貝。三個女孩雖然性格異迴,但跟納...

有一部電影或電視劇集了,記得裡面有個女主角叫金蟾,古裝戲的

格格要出嫁 講述金蟬格格的故事 簡單講就是多爾袞和皇太后 順治皇帝和金蟬 兩組之間鬥智鬥勇。金蟬在裡面是不是一位格格?有部古裝電視劇集裡面有個角色叫金蟾,這部電視劇集叫什麼 格格要出嫁明末,後金崛起關外,改國號清。元朝傳國玉璽再現世間,引發關外各部族之爭。蒙古可汗向大清獻出玉璽時,飛身替清朝大將多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