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車,沒過磨合期,發現機油蓋周圍有油漬,沒動過蓋子,這是

2021-03-28 22:56:17 字數 3015 閱讀 20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最好到售後4s店檢查一下是不是發動機有問題?

2樓:長髮飄飄

看看蓋子鬆不鬆 松了緊一下

發動機上的機油蓋旁邊有油漬,是怎麼回事

3樓:阿帕汽車照明

你好:造成發動機機油加油

口周圍有油跡的原因主要有兩個方面:一是加油蓋

密封的不好,可能是密封條老化或人為的損壞所致;二是加機油時,灑在加油口周圍,沒有徹底擦乾淨造成的(要想策底擦乾淨,必須用汽油或者洗油至少清洗三遍以上)。知道上述原因後,就知道是否正常了,如果是第一種原因造成的,必須及時維修,方法是:更滑新的加油蓋總成或者更換密封墊,否則會損失機油過大,嚴重的導致燒瓦等嚴重故障;如果是第二種,只是不美觀而已,不會造成其他後果,只要及時擦拭就可以解決的。

4樓:那人好有才

1、舊車

如果汽車是已經保養過幾次的舊車,那麼有油漬是正常的!因為可能剛保養看不出來,但是粘上灰塵等汙物後就會很明顯。

2、新車

如果汽車是新車,那麼就要注意了,因為汽車廠家加註發動機機油一般都為自動加註裝置加註,常理來說是不可能導致機油濺出的。

導致有油漬最可能的原因:主機廠裝置故障,加註口對位不准導致機油濺出;此時,應注意機油量是否充足;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看蓋子裡面的那個密封圈師傅老化,或者是加機油時有加漏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蓋的密封圈老化或損壞導致密封不好,更換值得密封圈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檢查下機油蓋是不是沒擰好。再不行就換個機油蓋。

新車發動機機油蓋周圍有油漬,可以提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哪得看是什麼原因。加油不小心撒點出來很正常。就怕是修理過的所以才帶油漬。

看發動機名牌。出廠日期。國產車這個最多不會超過3個月到半年。

考慮流轉需要的時候。進口車可能更長些。還有就是看下其他部分是不是有修理痕跡。

這有可能是修理過發動機重新加的機油。廠家肯定都是專用加油裝置很少有漏。也有可能漏機油了,4s自己看了不夠就加了點。

建議找個專業人士驗車。我們個人看不出門道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時候流的,正常,不影響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沒事不影響

新車提車機油蓋附近有油漬,是不是有問題?新車的油一般能開多少公里?

11樓:宛東泗州打油郎

新車提車機油蓋附近有油漬,是不是有問題?這是加油時間弄上的,應該沒有問題。

新車的油一般能開多少公里?一般不會超過10公里,管你開出來找到加油站。

尼桑新車跑了15000公里發現缸墊拐角處有油漬是怎麼回事?

12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發動機裝配油

加機油撒了點

氣門室蓋滲油

可以清洗一下,用一段時間看是否還有。

發現發動機機油蓋處有油漬,不知道怎麼回事

13樓:1996可可花生

加油孔蓋處的機油,大多是因為機油蒸發的油氣沾上灰層所致,一般沒有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可能機油加註過於盈滿?

檢查一下機油尺,如果在機油尺上限以下的話,可能是機器出了一點小問題,去店裡修復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先將油漬清理乾淨再使用一段時間看看,如果還有油漬出來的話可能是機油蓋密封不好了,換乙個機油蓋應該就能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加的,不用擔心,清理一下就行!

我的小車今天開啟發動機蓋 發現機油尺口和加油口有點油漬 ( 新車1000公里還沒換過機油以前好像沒有)

17樓:愛蓮吟

是不是跑高速了還是車沒預熱好就提高轉速了?不是大問題,再跑跑看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不是經常跑100km以上的時速??如果是的話,會造成你所陳述的情況。

另外機油尺是直接拔出來的,新車的機油一般會比較渾濁。

6000公里,機油蓋附近漏油,以前有漏的朋友怎麼解決的?

19樓:只願君心如我心

不存在你這個問題把 ,那是加機油的時候漏在外面的吧,我們說的漏油是手動變速箱的上口 你擦乾淨 開幾天看看有沒有新增加擦乾淨前用正確的方法先看下機油尺 是不是在合理位置

20樓:匿名使用者

6000公里的新車嗎?新車的話極有可能是拉缸了,氣缸在工作時有大量的人燃燒高回溫氣體通過拉答傷通道進入油底殼,在油底內形成高壓,把飛濺的機油從加油口吹出。

確實是這種情況的話,有可能要搪缸換環換活塞了,只有這樣才能徹底解決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建議去4s店做下檢測:

缸蓋螺紋自己看下,是不是版滑牙了,不是的話就是蓋權子問題,質量不行重換個。

還有可能就是你的車保養不好或者是不經常開造成的。最大的影響就是造成汽缸蓋油道堵塞,最終導致凸輪軸抱死。還有可能會造成氣門油封的損壞,燒機油。

當然還有可能是機油箱壓力過大,機箱滲出來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機油是不是加多了,壓力增大而導致的,還有就是看看機油蓋密封好了嗎。

23樓:金橙果

不一定是漏油,極有可能是加機油時候不小心流到外邊的。

搽乾淨繼續觀察一段時間,若還有,說明真有問題,到修車廠解決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4s店,6000公里還在保。

新車的磨合期是多久?汽車新車磨合期多久?

1,磨合期初期車的里程一般在500公里以下,這時時速不要太快,要保持在60 70公里,轉速不要超過2200轉為最佳。2,當里程達到500 1000公里左右為磨合期的中期,時速由60 70提公升到90 100公里,轉速在2500轉以下為最佳。這樣可以促進磨合。3,當里程達到1000 1500公里左右就...

為什麼汽車要磨合期?什麼意思,新車磨合期是什麼意思

磨合也叫走合。汽車磨合期是指新車或大修後的初駛階段,一般為1000 1500公里,這是保證機件充分接觸 摩擦 適應 定型的基本里程。在這期間可以調整提公升汽車各部件適應環境的能力,並磨掉零件上的凸起物。汽車磨合的優劣,對車的壽命 安全性 經濟性將會產生重要的影響。出廠後的新車,雖然已經進行過磨合,但...

車子沒過磨合期首保可以提前嗎新車三個月首次保養很重要嗎?

可以 汽車的首次保養稱為走合保養或者磨合保養,根據車型的不同走合保養的公里數從3000公里到5000公里不等,而在這個公里數以內的1500公里是謹慎期,是磨合保養中的重中之重。在謹慎期內,首先需要注意的是車輛的載荷量不要過高,即便是能夠乘坐5人的車也不要坐滿人,這段時期內一兩個人開著車跑跑最好。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