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速箱缺機油會出現什麼情況,汽車變速箱漏油有什麼危害?怎麼辦

2021-03-28 22:55:13 字數 3523 閱讀 811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問題以及我們維修車輛的經驗,變速箱是沒有機油的,用的是專用的變速箱油,變速箱缺油的話,會導致變速箱軸承損壞,齒輪和同步器磨損嚴重,變速箱噪音變大,有異響,如果變速箱缺油的話,建議您及時到修理廠進行補充變速箱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跑起來沒力。會磨損變速箱【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公升檔【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加速無力,燒離合器片【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是異響,後來損壞【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變速器油不是機油有專用at或cvt油。手動檔的油是齒輪油,型號有很多種80-90w的。一般正常情況下不漏油是不會少油的,自動變速器和手動變速箱少油或沒有油都會造成變速箱內部零件損壞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變速箱漏油有什麼危害?怎麼辦

7樓:棧橋拿鐵

一、漏油的原因

90%以上都是由密封件(油封)老化造成的!密封件(油封)時間長了會變硬,也就是說,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失去增塑劑。這種過程因為持續的冷暖交替的工作溫度而加劇。

這種糟糕過程的結果是,密封件首先開始收縮,接著變硬,最後甚至斷裂,漏油不可避免的出現。

二、維修方案

傳統維修方案是進行車輛拆修,工時費動輒幾千元,還有換件的費用,而且維修時間較長。同時在拆修過程中由於操作不當等原因,使車輛出現很多其它後遺症。有些漏油是需要拆解發動機的,所以勸大家不要輕易拆解,車不是開壞的,是修壞的!

傳統方案大體總結為費時、費力、又費錢。

現在比較流行的漏油解決方案是,直接在油中加入德國瑪蒂ds,正常行駛的狀態下,一般14天左右漏油問題自然消失,不會耽誤用車時間,還無需對車進行拆解維修,避免了因拆修造成時間、金錢的浪費,更輕輕鬆鬆讓車主自己動手就能解決漏油難題。

8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①首先檢查外部是否有漏油處。

要特別注意曲軸前端和後端的油封處是否漏油。曲軸的前端油封破裂損壞、老化或曲軸帶輪與油封接觸面磨損,會引起曲軸前端漏油。曲軸後端的油封破裂損壞,或後主軸承蓋的回油孔過小,回油受阻,會引起曲軸後端漏油。

另外還應注意凸輪軸後端油封是否漏油。油封老化、破裂漏油應及時更換。除此之外,還要檢查發動機潤滑系各零部件是否存在外漏現象。

②如果前後油封處漏油

甚至前後氣缸蓋罩、前後氣門挺桿室、機油濾清器、油底殼襯墊等多處有機油滲出,但又找不到明顯的漏油處,應檢查曲軸箱通風裝置,清理曲軸箱通風管道,尤其是檢查pcv

閥是否由於積炭和結膠卡滯造成工作不良。如果曲軸箱通風不良很可能會導致曲軸箱內壓力公升高,從而出現多處機油滲漏現象。

③如果機油濾清器及一些機油管路的接頭處經過緊固後還是漏油,應注意檢查機油壓力是否過高,機油限壓閥是否工作不良。

9樓:匿名使用者

變速箱油和發動機油類似,主要起潤滑,清潔,降溫,防鏽,密封。變速箱在運作時,會有高溫和高壓,如果變速箱油漏了,需要根據其磨損的情況更換換擋齒輪。你可以先問問修理人員在解散變速箱時有沒有發現齒輪磨,如果你只是換了變速箱油和油底殼,則開兩百公里後再到修理店支複查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變速箱漏油會造成車內有異味,嚴重的會造成變速箱卡死甚至**燃燒。建議盡早檢查,確定是變速器哪個部位漏油,如果是油封漏油或者油底殼漏油,更換掉就會好,如果是變速箱殼體漏油,那就需要分解變速箱。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陳工聊車

發動機與變速箱連線處漏油, 一定要大拆嗎? 真正該解決的不一定是油封!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車子是自動擋還是手動擋的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變速箱缺油,會出現什麼情況?是什麼聲音?

13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變速箱缺油,會出現什麼

情況?是什麼聲音? :

這就從油的作用說起了,主要是冷卻和潤滑。如果少油,當然對他的作用有影響,影響的大小就是你缺油的多少了。如果嚴重的話,齒輪面的摩擦會使齒輪面有傷痕,換檔操作乾澀或無法操作。

但沒有危險性。如果少油只是一點點,那不用當心,應該還是不會那麼快出現問題 的。如果缺油較多,內部會磨損異響,嚴重了會導致變速箱爆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太異常的聲音,如果說回造成什麼危害,這就從油的作用說起了,主要是冷卻和潤滑。如果少油,當然對他的作用有影響,影響的大小就是你缺油的多少了。如果嚴重的話,齒輪面的摩擦會使齒輪面有傷痕,換檔操作乾澀或無法操作。

但沒有危險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每天看貼無數,基本上不回貼.後來發現這樣很傻,很多比我註冊晚的人財產都比我多,於是我就把這段文字儲存在記事本裡,每看一貼就複製貼上一次.順便幫把貼子頂上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換了油再看啊,一步步來了。3年了,反正要換了。換了油還響再拆吧,從簡單的搞起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離軸承和變速箱缺油有什麼關係?

自動變速箱油少會出現什麼情況

18樓:星車坊小沈

修車樣車選車,汽車知識一站式解讀

19樓:小高畫質呀

缺少變速箱油的症狀:

最顯而易見的就是變速箱的噪音會明顯多了,特別是在高速駕車的時候,可以是非常影響行車舒適感的。其次由於沒有了變速箱油的潤滑效果,換擋的頓挫感會增大了不少,而在冬天開車就更不用說了,掛檔起來是非常難受的。

如果情況嚴重的話,還會導致變速箱內部的溫度公升高(冷卻效果),很可能就會燒壞變速箱內部零件。變速箱油是有更換週期的,但嚴格上來說,需要根據實際情況來決定,也有可能是因為變速箱油出現變質了。

20樓:芒痴瑤銀州

車主您好,自動變速箱如果油不夠會影響油壓壓力,會導致離合器片損壞,變速箱磨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1樓:xiao彭

自動變速箱油少了會出現以下情況:

第一,變速箱油變少了,加速動力不足,加不了速度。

第二,變速箱油缺的太多車就開不動了。不會行走。

第三,變速箱油好了,也會燒壞變速箱裡面的零件。

建議車子到了保養時間,需要準時到4s店保養以確保一切正常。安全第一。

22樓:

異響啊還有變得沒慣性了,掛檔也比較難掛

自動擋車缺少變速箱油車會出現什麼情況

1 離合器的摩擦片組燒掉,還可能會造成油壓故障,嚴重的還會造成摩擦片損壞。2 油少的情況下通常會因為潤滑不夠而導致齒輪和齒輪之間鐵磨鐵,一般就是變速箱溫度高,然後就是齒輪燒死,或齒輪磨成刀仍形狀。所以一定要注意變速箱油。如果不定期及時更換變速箱油會直接影響到車輛的效能 油耗甚至是變速箱的使用壽命。如...

汽車時間長不換機油會出現什麼情況

長時間機抄油不換會導致機油變質潤滑效果 降低,發動機工作時內部部件無法得到潤滑,會導致發動機內部部件磨損。減短發動機的使用壽命。對於使用發動機增壓技術的車型,當增壓部件開始工作時,發動機扭矩大大增加,此時覆蓋在發動機曲軸上的機油膜要承受著比先前高出數倍的剪下力。機油長時間受高溫,達到一定時間油質會變...

汽車缺機油會怎麼樣,汽車缺機油會出現什麼症狀

機油過少的危害 1 機油少了會導致拉缸。2 機油過少就會引起潤滑不良,引起機件磨損,過多會引起運轉阻力增大。機油,被譽為汽車的 血液 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減磨 輔助冷卻降溫 密封防漏 防鏽防蝕 減震緩衝等作用。發動機機油缺會造成發動機械損傷。鏈傳動的發動機採用導軌對齒形鏈進行導向。而導軌是由壓力機油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