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在准許轉彎的路上轉彎是,對面過來個騎電單車的人,自己摔倒在地,他報警了,把我車拖走了,這事應

2021-03-28 13:17:02 字數 2434 閱讀 3100

1樓:匿名使用者

調閱監控,尋找目擊者,無論是否是你造成對方摔倒,只要接觸過了,多少都得給點

2樓:夏天的暖陽

你面前摔的你也要陪點,現在這交通法就是亂求整人

3樓:歸鄉路那麼漫長

恐怕需要出點錢,交警可不是好說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錄影查證據實事求是

我在開車左轉彎時,後面電單車摔倒,我的車沒碰到他.他要我賠償他我該怎麼辦

5樓:羅布泊

你左轉時候抄

可能妨礙了對方正常行駛,

襲騎電單車的也許在超越其他車輛,你車左轉導致對方摔倒,如果交警這樣認定,你當然要負責任啦!

報保險,協商賠償事宜。

下次轉彎時候注意點,,減速,提前開方向燈,注意觀察後方,特別是反光鏡的盲區有無電單車,電動車..........

6樓:秋愁瘦

找交警叔叔啊,呵呵。乙個很大的疑點,你左轉,電單車在你後面,你是怎麼碰到他的?你讓那傢伙給你做個示範,明顯就是訛你錢

開車走在路上,對面來了乙個電單車快到我車面前的時候自己摔倒了(注意我車並沒有撞到他他自己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負責任,交通事故處理中,有種責任叫「無過錯責任」。簡單來說,如果他前面沒有你的車,可能就不會摔倒受傷。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第76條規定,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之間發生交通事故,機動車一方沒有過錯的,承擔不超過10%的賠償責任。法律如此規定,是考慮到在交通活動中,機動車危險性大,而行人和非機動車相比而言處於「弱者」地位,因此在同等條件下,機動車的所有人或者使用人應該承擔更重的注意義務和民事責任。

記住這讓人無奈的一點:因為不開車的人都是弱者,帶來的結果就是一旦出事,車主就變成了弱者。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單車自己摔倒

只要你沒有違章

就沒有責任

9樓:白蘭花豔

明顯這是碰瓷啊,而且手段拙劣

趕緊打**報警,你不要動

讓警察來處理,如果有監控,馬上就可以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完了,你攤上大事了,因為按照某些交警的觀點,你即便沒撞上,也要賠錢,因為它摔倒與你存在因果關係

我開的是貨車,正常轉彎,後面騎電單車逆行,電單車人急剎不住,摔倒鑽在貨車底下了,騎摩托的人沒有駕駛

11樓:大眾美食點評團

貨車如果沒有行駛,是電單車的單方面責任,如果行駛佔少部分責任

我開車轉彎沒有碰到電單車,但他自己摔倒了說我撞到了,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啊!!看車身上有沒有碰撞的痕跡啊,如果周圍有監控還可以調取監控啊,否則就是碰瓷!!現在交警對碰瓷的處罰也很嚴厲的哦!!!

13樓:呂蕤張簡曉凡

現場做沒做筆錄、**什麼的證據,有了就不怕他訛詐,再說了,不是有保險公司呢嘛,不用擔心,只要對方沒重傷就不會拖到過年。

14樓:一居重慶

不要因為走自己的路,把別人的路給走絕了。你右轉是沒有錯,如果你身旁有電單車,可以選擇禮讓一下,你是四輪,不存在平衡的問題,你右轉擠壓到人家不能通行和平衡,只能倒地。一般我會留一點點空隙讓給電動和摩托。

騎電單車上班路上看見這邊的路不好走,就走了那邊的路,轉彎時前面剛好也有人騎電單車過來 ,對方的車先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能報警,如果交警認定你不負主責的,是工傷,在你正常休養期間單位應正常支付工資。

親,你好!我的貨車在十字路口左轉彎時對面一輛直行的電單車撞了上來,這個責任是怎麼劃分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責任劃分復比較複雜,但製

是關鍵的還是要看對方直行車輛在駛出路口時的訊號燈,如果是綠燈,那麼對方通行並無不妥,按照同時綠燈,轉彎讓直行的原則,轉彎車全責或主責,畢竟只要撞上,就是轉彎車未讓行。如果對方過線時是黃燈,那麼對方直行車全責,因為黃燈屬於警示提醒,提醒要謹慎通行,未注意觀察的,闖黃燈車輛全責。所以,判定這起事故的關鍵就是看對方直行車輛過線時是綠燈還是黃燈。

一切等交警來取證調查吧。

我老公前兩天開麵包車在三叉路口和一輛電單車同時轉彎,麵包車後燈不小心把騎電單車的人掛倒了,有報警,

17樓:

電單車被小車撞到,大部分都算是小車的責任,賠償的話你可以一次性問他拿多少錢,事後就沒他事了。也可以叫他出錢給傷者到醫院**的所有費用,還有誤工費,事後的營養費等等

我在路上騎電動車打方向燈沒有轉彎迎面騎來一輛電單車剎車倒了和我有關係嗎

如果你沒有違法的話,比如逆向行駛的話,比如闖紅燈。那麼跟你就一點關係都沒有,你轉向只是表示了你有轉向的意願,但不代表你必須馬上轉向,你還有觀察四周義務和責任,在確認安全的情況下轉彎。電單車剎車,是因為他預估你會轉彎,判斷如果繼續前行會產生碰撞,為了避免事故,採取了緊急制動,這個是他的判斷和義務。剎車...

汽車轉彎不回輪怎麼辦,我的車轉彎後不能回輪是怎麼回事

首先還是檢查是不是方向機的問題,方向杆與外面的管柱摩擦會導致回不正。還有好幾個軸承是不是靈活。如果不是方向機,就要測前束和各種角度。前輪很特別,不是平行的,是八字形,象內八字走路的人一樣,前面距離窄後面寬,這叫前束,兩個輪子向中間擠著走,才能走直,沒有前束車會左右亂晃,也就是方向飄 如果前束太緊,方...

我駕車左轉彎與右轉彎的電動三輪車相撞誰的責任大

在路口相對方向右轉彎 小轉彎 是要避讓左轉彎 大轉彎 的車輛,因為交通法規定為了交通順暢,右轉任何時候都可以行駛,如果影響左轉車輛就會引起堵車甚至出交通事故。理論上,如果大家都是綠燈的情況下,電動車應該是主責,你是次要責任,最多這樣,甚至電動車全責,不過這個前提,是你們都是綠燈!如果有人闖紅燈,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