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罵同學怎麼辦,我第一次被老師當全班面罵這麼慘,心裡好難受,我沒臉見老師和同學了

2022-03-20 22:40:25 字數 3393 閱讀 9174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認為有必要深交的朋友,一定要珍惜,跟他道歉。或者你認為這樣不妥的話就先問問對方怎麼了跟對方主動道歉。

2樓:

如果是你的錯那你應該道歉,如果是同學冒犯了你那是他欠

3樓:在福泉市的宋復明

應該向同學道歉然後深刻檢討自己

4樓:冼曼雲

無輪怎樣都不應該罵人。

5樓:

你在這兒提問,說明你已經知道了罵人是不對的,也說明你有改變意願。知錯能改善莫大焉,這說明你是乙個知錯能改的好學生。在以後與同學的交往中,要做到對自己所遇到的每個人真誠、友善、尊重、有禮貌,有什麼問題心平氣和的交流溝通,在和諧和睦中解決分歧或矛盾。

讓自己成為文明的使者。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得看是什麼事情啊。有事衝動是魔鬼這句話真的很在裡的,因為衝動玩往往得後悔,自己想和好,又不想罵人不是解決問那這個社會就不會成為文明社會。那我們這個社會就不是法治社會啦。

題的辦法。如果罵人能夠解決問題,這個社會就不是法治社會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老師啊還是上學呀?為什麼要去罵同學呀,當老師的話可以給他講道理,要是同學的話可以好好說啊,罵他了就和他去賠禮道歉吧,不要罵人。

8樓:感性的初見晴天

每個人都有錯與對,難免情緒控制不住就罵了,但是知錯就改就好,向同學道歉認錯原諒你就好

9樓:元菱華

應該給同學道歉,取得該同學的原諒。

10樓:順龜天

無論有什麼事。都不應該罵人。罵人不是解決問那這個社會就不會成為文明社會。那我們這個社會就不是法治社會啦。題的辦法。如果罵人能夠解決問題,這個社會就不是法治社會啦。

11樓:

什麼事也不能開口罵人啊

12樓:暮豬豬

不應該罵人,有什麼是方面解決,反正罵人不好

我第一次被老師當全班面罵這麼慘,心裡好難受,我沒臉見老師和同學了

13樓:wwwfffpppp之歌

別讓生活的壓力擠走快樂,不管昨天發生了什麼,不管昨天的自己有多難堪,有多無奈,有多苦澀,都過去了,不會再來,也無法更改。就讓昨天把所有的苦、所有的累、所有的痛遠遠地帶走吧,而今天,要收拾心情,繼續前行。讓豁達成為習慣,坦然面對生活中的喜怒哀樂,用心去感受生活,生活就會給你回報。

14樓:慕容幻德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你得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以後如果你這樣出社會的話,你會很難生存的。如果你願意的話,咱們可以聊一聊,留個你的qq。

15樓:雲浮中公教育

不用太在意,調整心態,學業為重。

學生辱罵他人會處分嗎 辱罵女同學,起外號, 拉辮子,一般老師怎麼處理(不是第一次)?

16樓:兔牧馬人

只要不是特別的過分一般的老師都會先與學生談談 然後補起作用,就會找學生的家長一起來對學生進行教育。

作文《第一次與新同學吵架》600字

17樓:第九神念

第一次和同學吵架

我童年的往事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樣多,數也數不清。但隨著歲月的流失,這些事情我都記得不大清楚了,唯獨一件事,一直深刻的留在我的心中,每當我想起那件事,心裡就想打翻了五味瓶似的,十分後悔。

事情是這樣的:一天,就在要放學的時候,老師說,讓我們出黑板報的同學留下來出黑板報,可是因為有些出黑板報的同學還有事情要做,就沒有留下來出,教室裡只有幾位同學在出黑板報。我對我的好朋友小紅說:

「小紅,你就寫黑板報的標題,不要寫課文,你寫課文的黑板字很難看」。小紅沒有說話。不大一會,他對我說:

「我的標題寫完了,沒事幹了,我來寫乙個課文吧!」我聽了,趕忙跑到他的面前說:「你的課文的字寫的不好看,不要寫,你幫別人那東西。

」「為什麼,為什麼你不幫別人拿東西,偏要我拿呢?我不拿。」我聽了之後,便火了,對他說:

你憑什麼,本來就是你的課文的字寫的不好,還說別人,你愛寫不寫,不寫就算了,你回家,我們來寫。」「你怎麼可以那樣,虧我還當你是我的好朋友,哼!」就這樣,我和小紅來了一場十分激烈的爭論賽。

我看著李君彥他的眼裡充滿了淚花,心裡也有點說不過去,但我的性格很倔,又不想服輸。我和小紅互相沉默著,這時小紅又說:「真沒想到,你是那樣的人,我要跟你絕交。

「絕交?絕交就絕交」我說。小紅揹著書包,跑了出去,他走後,我也沒有什麼心情再寫了,也走了。

果然,這幾天小紅都沒有理我。我感覺到自己得心裡好空虛,好像缺少了什麼似的。我想了想,覺得我缺少的是我的好朋友小紅和我的嬉鬧聲

唉!到時怪我自己,如果我不和她爭,她就不會不理我了,我的腸子都悔青了。這時小紅過來了說「對不起是我錯了」我聽了趕忙說:

「不怪你是我錯了」。我們倆互相看著對方,然後手拉著手一起回家去了。

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好朋友之間是不該為了一點小事就吵架,那樣不叫做好朋友,真正的好朋友是互相體諒對方的。

我將要上初中,第一次報道該怎麼與新同學見面?怎麼做?我性格內向,而且存在感低,害,咋做?

18樓:清閒自在

性格內向,第1次報道和同心同學見面的話,就是互相打招呼也不用顯得特別的熱情,因為彼此都不熟,過度的熱情會讓彼此都尷尬,順其自然地接觸就好了。

19樓:此生等你一笑

自我介紹之時,老胖再不願意那介紹也要積極陽光一些,在平時的相處,你性格內向,可以慢慢的來,不用著急的。

20樓:老陳真高興

你要上初中就跟你上小學一樣,你上小學的時候怎麼樣跟同學溝通的,你上初中的時候也一樣,和他們相處就可以了。

21樓:幸運

可以找以前的老同學,聊聊天,或者以你的新同桌打聲招呼,互相介紹一下,慢慢的就適應了

22樓:我本熱情

個人覺得你想多啦,你去上學,主要的事情就是做好乙個學生,而不是和其他人相處,這就是次要的

23樓:

我將要上初中,第一次報到時對同學微笑,同班同學相互見面可以主動聊天,問他是哪兒畢業的。他一搭話,自然找到話題。不要靦腆,主動和同學交流,與同學成為好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擔心,因為對於這些來說都是春季集團的事情,到時候你自然而然就會好起來了,所以說對於這個我來說完全沒有必要多想,等到你到了這樣的環境就會自然而然的適應。

25樓:匿名使用者

上初中第一次報道,該怎麼與新同學見面性格內向?不用太刻意了,既然知道自己性格內向的話,用平常心對待同學就好。

第一次約會怎麼辦,第一次約會怎麼安排?

第一次約會你要安排好約會的細節,約會的流程,約會的專案等等。牡丹園勝利公園 都不錯還有 就是南湖的長椅座 我和女友就是在那坐著 看著波光的湖水 看著過往得孩子 牡丹園晚上人不多 或者晚上翻過欄杆去人民廣場 牡丹園吧 那裡很靜的,現在花大概都開了,女孩子應該沒有幾個會拒絕鮮花的 呵呵,如今這年頭像你們...

第一次約會怎麼辦,第一次約會怎麼安排?

第一次約會你要安排好約會的細節,約會的流程,約會的專案等等。計畫哪有變化快,順其自然吧,到時候見招拆招,腦子靈活點就行了 談心 聊天兒 吃飯 玩兒,別的啥都別說。請她吃飯!去好玩的地方 你是第一次約會,那她呢?她也是第一次約會嗎?這種事可要謹慎對待哦,告訴我我好對症下藥 放輕鬆 和平常一樣,自然點。...

第一次表白被拒怎麼辦,第一次表白被拒絕了怎麼辦?

首先我們不推薦表白,沒有撩到對方心的表白是乞討,懶漢行為,如果你已經表白並失敗了,後面你的所有行為都顯得有目的,女生會排斥你,所以首先你要消除對方對你的反感。無論你多優秀,總會有人不喜歡你,不管你多卑微,總有人會不嫌棄你。不要被拒絕了就失去自信,也許對方是矜持,也許是你沒有遇到合適的,剛開始難受是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