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一刻作文,難忘的一刻300字作文

2021-03-28 06:16:37 字數 4787 閱讀 543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有過一段生死的經歷,在那一瞬間,我突然想起了很多,我的爸爸、我媽,我欠鄂鵬洲的五角錢,我最愛吃的西紅柿炒雞蛋,我跟鄂鵬洲未下完的那盤象棋……

但是一想到自己馬上就要了結了,何必想這麼多呢?但一想到我和朋友們的友誼,我又不忍離去,我使勁抓住枝條,使我在生命的最後一條水平線上,跳躍了起來,重新回到了我感到溫馨的、幸福的乙個大家庭。

以前的我,一味的只感覺什麼都無所謂,不重要,到了快要離開時,才想起曾經的那一刻是多麼的美好,這一刻,我永遠不會忘記,它讓我深深牢記著,人生是有酸甜苦辣的,不要只想甜,不要覺得一切都無所謂,到結束時才後悔莫及,回到那個地方,還是老樣子,我會珍惜。

那一刻,深深烙印在我的記憶中,永遠不會忘記!

- 初一310字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陽光明媚的晴天,好了結束了。

難忘一件事作文300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媽媽從姥姥家帶來了十幾條活蹦亂跳的魚,說是要煎魚吃.我高興極了.一口氣做完了所有的作業,來到媽媽身邊.

只見媽媽先用剪子把魚肚子剖開,然後把魚肚子裡的東西掏出來,放在一邊.這被我看得清清楚楚.我於心不忍,心想:

如果自己就是那條魚的話,被別人活生生地弄死,是多麼痛苦,我的家人會多麼傷心 我凝視著盆裡僅剩的兩條魚,對媽媽說:"媽媽,別再殺魚了好嗎 "媽媽聽了,問:"你是不是不想讓我殺它他 "我點了點頭.

"那就剩下這兩條活魚,你把它們放到小缸裡去吧!"媽媽爽快地答應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說聲:

"謝謝媽媽!"然後端起盆子,三步併作兩步,直奔水缸.走到水缸旁邊,我把小魚倒了進去.

看著他們在水中自由自在的地遊,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今天,天剛亮,我就起床了.你要問我幹什麼,我就告訴你吧,我要去給魚換水唄!昨天,我問媽媽:

"媽媽,小魚吃什麼呀 "媽媽說:"那水裡就有它們的食物,你一定要及時給它們換水."今天,我唯恐換水換晚了,所以一早就起來了.

我先舀了滿滿四舀子水倒進盆子裡,盆子很淺,倒進去這麼多水,都快溢位來了.我當時沒想很多,只是想:"給小魚換水最重要.

"所以,我不假思索地把小魚放到了盆子裡.

下午,我放學回到家,就急忙去看魚.一看,我頓時愣住了.盆裡只剩下一條魚,顯得格外孤單,寂寞.

"那一條魚呢 "我不禁自己問自己."都怪我太精心了,怎麼沒考慮到後果呢 不過,還是找魚要緊."這時,我腦子裡頓時出現了兩個答案:

會不會是嬸子家調皮的小偉拿出去玩了或是被我家養的貓吃了 便很快,這兩個答案都被我否定了.因為小偉還沒有放學,他是不可能拿魚的;更不可能是貓.因為我明明關著門,貓是進不來的.

那魚上哪去了呢 我百思不得其解."找不到魚怎麼辦 它會不會自己從盆子裡跳出來 如果是這樣,那可糟了,四周沒有水,它是活不成的."想到這裡,我連忙在屋子裡找了起來.

果然,我在屋子的乙個角落裡發現了它.它滿身是泥,與地面正是乙個顏色.這時的它已經奄奄一息了.

我十分傷心,想把它埋了.突然,我發現魚的腮動了一下.它還沒死!

我頓時心花怒放.我連忙拿起它,只見小魚有氣無力地搖了搖了身子.我趕緊把它放進了水中.

看著魚,我流淚了.我不禁想到:一條魚多麼渴望自由,這也是無數動物的心聲啊!

開始,它們有乙個舒適的生活環境,有乙個溫暖的家.可它們都被人類無情地破壞了.為了自由,它們甚至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危去爭取,望著魚,我突然想我長大了一定要還動物乙個自由,為保護動物,保護生態平衡做出自己的貢獻!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記憶中,有許多許多的事情,它們像一朵朵浪花一樣飄盪在我記憶的海洋裡。可我記憶最深刻的還是在三年級時發生的一件事情,雖然已經過去了一年之久,但至今仍令我記憶猶新。

那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們正在操場上練習跑步,當我正鼓足了勁向前跑,正在這時,李小倩趕上前來,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的踩了我一腳,並匆匆的說了聲:「對不起。」便又跑了。

怒火從我心中公升起來,這可是我新買的鞋子呀!我強忍著怒火,拼命地跑呀跑呀,終於趕上去了。我也假裝無意的踩了她一腳,也如出一轍地對她說了一聲:

「對不起」,便匆匆的跑了起來。我以為她生氣了,可回頭一看,還是風平浪靜,看不出什麼變化。她的這一表情再一次激起了我心中的怨恨。

我立馬想到了乙個壞點子,在前面擋她的道,不讓她跑在第一。哈哈,我成功了,我的這個陰謀又得逞了。我陰險地對她笑了笑。

她一定會生氣了吧!我心裡這樣想著,我等著暴風雨的到來,可仍然沒有。哼,你,你竟然瞧不起我,我今天非要讓你生氣不可。

我的腦袋飛速的轉動著,乙個圈套又產生了,呵呵!我就不相信這下她還不生氣。我迅速跑回了教室,把她的文具盒給藏了起來,不一會兒她就回到了教室,看著她到處尋找文具盒也沒有找到,她哭了。

我頓時驚慌失措,於是我把文具盒還給了她,並對她說:「文具盒是我撿到的,還給你,」她真誠地對我說「謝謝」。在那一刻我呆住了,「謝謝」是多麼溫暖的乙個詞彙啊。

相信那件事讓我永遠受用不盡。

5樓:匿名使用者

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四歲那年的春節,有一件事使我難以忘懷,想知道嗎?讓我慢慢的記述給你聽吧!

每當到了一年一度的春節,都會有很多親戚朋友都會來我假拜年。有一次,爸爸的同事來我家拜年,爸爸媽媽準備了豐盛的菜,有時候菜不夠,就去買一些下酒的熟菜。我看著爸爸和叔叔們喝著酒,一邊不住的喊:

「好酒!」我想菜是裡面最好吃的了,聽到爸爸和叔叔一 直說酒很好喝。我想酒的味道比菜的還要好吧!

於是,我請求他們給我點酒喝,爸爸說:「小孩子家瞎胡鬧什麼?去,去,

去一邊玩去。」

機會來了,爸爸媽媽有事都出去了,就剩我乙個人。哈,太好了,我走進廚房,在櫥櫃上有一瓶「五糧液」。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那瓶夢寐以求的「酒」給搬下來了,放到了桌上,我迫不及待的喝了一口。

叫了起來,真辣!辣到我頭昏腦漲、天旋地轉的坐在地上哭了起來。媽媽剛剛好回來了,看到我滿面通紅便問:

「新武,怎麼了?」我頓時說不出話來。媽媽又說:

「是不是喝酒了。」我點點頭,媽媽笑彎了腰,媽媽就帶我進房裡睡了一覺。起來時,出來就看了爸爸、媽嗎、叔叔都笑了,我低下頭走回房間不敢出來,趴在床上哭了起來,你覺得我」傻「嗎?

漫漫的人生道路是坎坷的,是艱辛的。發生的事如滿天的繁星多得數也數不完,但我最忘不了的還是那件事。

那是上學期暑假的一天,我和弟弟來到花叢中玩,玩著玩著,感到無趣。於是,我和弟弟商量玩什麼,他說:「我們可以把一些害蟲用紙頭包起來,再燒掉。

」我也認為這主意好。我飛一般的跑到家中,拿來兩張紙,並做好了準備工作。

我和弟弟開始抓害蟲了。我來包,他來抓。我把紙一張張撕好,放在旁邊讓他們等待「任務」。

弟弟的動作真快,沒幾分鐘,第一只站利品就被抓來了,是乙隻青色的蚱猛。它的觸角不安地擺動,似乎知道了自己悲慘命運。我用最快的速度把它包好。

第二隻蚱猛也「報道了,」不一會兒,就有十幾隻了。看著這些小東西,弟弟笑著說:「和世界說再見吧!

」我們把那些害蟲拿到舊門衛,放在一起,堆成了乙個小山坡。然後,掏出打火機在紙團旁開啟,立刻火苗四起,我不擔心**,因為下面是水泥地。但是,火苗熊熊的向四周撲來。

無情的火舌「添」著大地,向我衝來,我熱得快不行了,汗也下來了。不好,火要蔓延到木頭的桌子那兒去了。這下已滿頭大汗的我可急了,我馬上拿來掃把,去滅火,掃把都快**了。

後來看到火苗夥伴也來幫忙,火終於滅了。

從這件事以後,我知道了:什麼事都要三思而後行,不能沒頭沒腦的,更不能放火。這件事教育了我,我以後再也不會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趣事--落湯貓

前幾天我因為沒事做,把家裡的相片全都翻了出來。

記得那是正月時的一天,我、表弟、表姐、表妹在老家過的年,那天淘氣的我指著的小貓說:"咱們幾個給小貓'洗澡'怎麼樣?"他們都表示贊同。

給小貓"洗澡"的前期準備開始了,我和表弟負責燒水,妹去抓小貓,表姐是我們有力的"後備力量"。行動開始了,我和表弟生上了火開始燒水,表妹在小貓經常出現的地方佈下了"天羅地網",表妹悠閒的坐在房頂上"指揮作戰"。我和表弟很快就把水燒開了,這時小貓也被抓回來了。

表姐知道快開始"洗"了,就從房頂上下來了,我又把"作戰任務"重新分配了一遍:表妹負責給小貓洗澡,我和表弟負責"後期戰鬥",表姐還是"坐山觀貓鬥"。表妹把小貓按進水中,嗆得小貓"喵"!

直叫,小貓用爪子抓住盆不想下水,表妹"絞盡腦汁"也不能把小貓按進盆裡,就向我和表弟中請"支援",我和表弟以"北斗拳"和小貓的"貓拳"發生殊死搏鬥,最終小貓還是寡不敵眾,被我們打下了水。表妹才開始給小貓"洗澡手無縛雞之力的小貓只能"任人宰割"。"洗澡很快就結束了。

我和表弟給小貓"擦乾"後,才肯鬆手。小貓一瘸一拐地逃走了,"洗"完之後我們才發現舅舅給我們和小貓拍了**。

童年是快樂的,童年是金色的,童年是給人無限回味的,童年是每個人都曾擁有的最美好的時光!

看在打字的份上,多給點分吧~。

難忘的____作文3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難忘的一件事

有一天,我回外婆家。表弟知道我回來了,就叫了幾個朋友來和我玩捉迷藏。

我們幾人約好了:石頭剪刀布,誰輸,誰捉。很不湊巧,第二局我就輸了,輪到我捉了。

表弟就悄悄地躲在小溪旁邊的大樹下,一不小心掉到溪裡去了,一直喊:「救命,救命!」這時我們聽到了弟弟地叫喊聲,急匆匆地跑過去想辦法。

我眼珠子一轉就想到了辦法,表弟比我矮,溪水也只漫過肚臍,我下水就能把表弟拉上來。於是,我顧不得沒衣服換就跳下水,拉起弟弟的手往岸上走,上岸時其他人也一起過來幫忙 ,很快表弟就脫離了危險。然後,我把表弟揹回家……

媽媽回來了,趕緊給表弟換上又乾淨又暖和的衣服,媽媽對表弟說:「以後玩捉迷藏,你不要躲在小溪旁邊的大樹下,那裡很危險。」媽媽還對我說:

「你遇到問題能自己想辦法解決,這是一種非常優秀的表現,不過以後要想更安全的救人辦法,不然你這樣的做法太令人擔心了。」我站在一旁點點頭。

這就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件難忘的事。

難忘的一刻作文,難忘的一刻作文500字

人生,總有千千萬萬個時刻,有的令人後悔,有的令人快樂,有的令人愧疚。記憶中,許多事都像浮萍一樣飄走了,唯有那一刻還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記憶深處。那是乙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在馬路上走著。我看到兩個小青年正靠著電線桿看著書。他們穿得很破爛,褲子上還打著補丁,穿著大布鞋,還露出了大腳趾。他們的生活一定很困苦。我...

難忘的一刻作文,難忘的一刻作文350字

只見科學老來 師快自步走上講台對我們說 bai同學們,今天du我們一起做乙個實驗吧zhi!我們班的同學dao都乙個勁的說 好!實驗開始了,只見科學老師先拿出乙個酒精燈,然後是火柴 紙杯和水。老師接著說 我現在用火燒紙杯的底部,紙杯會燃著嗎?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 會!然後老師又問 用裝滿水的紙杯燒水,能...

溫馨一刻作文,溫馨一刻作文300字

我們的班級是個十分溫馨的大集體,不管誰有什麼困難都能得到同學們的幫助我忘不了那一次,放學了,我在教室裡做作業,有一顆牙齒在搖動,十分難受。我情不自禁地把牙用力拔了下來,頓時鮮紅的血留了下來。我立刻拿起餐巾紙往嘴裡一放,才大約半分鐘,餐巾紙就溼光了,鮮紅鮮紅的血被邊上的同學看見了,他們立刻大叫 哇 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