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廣東的文科考生,考的不理想。請問如果只考了500多分,能上2本科那些學校?希望大家給點意見,謝謝

2022-11-13 09:10:02 字數 2895 閱讀 4346

1樓:長大中——冕

對於本b而言:如果你的成績位於本b頭 可以考慮一下珠海的三間名校。即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北京理工大學珠海分校,吉林大學珠海學院。

這三間學校在2023年的錄取分數線都是比較高的。

接著是中山大學新華學院和中山大學南方學院。也是比較搶手的學校。如果你在本b中是中等成績的話,可以考慮一下。

最後是廣東商學院華商學院,華南師範大學增城學院,廣東工業大學華立學院,廣州大學華軟軟體學院。這些學校錄取分數不會很高。去年還有降分補錄的情況。

最後補充一句,其實你可以諮詢一下已經上了大學的親戚朋友,他們應該可以給你很好的建議。

2樓:欽自

只能讀高技勒。

而且好的高技可能還靠關係、

因為爾似乎有點太低分勒。

3樓:

可以考慮肇慶學院,韶關學院,茂名學院這些。都不錯的哦。如果真考得不好的話,這些院校ok啊。

茂名學院這些年紅了,因為有了石油。韶關學院夠大夠漂亮。也不錯。

這些都是2a的院校。分數要求不太高,一般有2a的分數線就可以了。偶爾還會降份錄取。

4樓:

錄取分數線還沒出,這個很難說的。有需要的,等分數線出了聯絡[email protected]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上一年的文科生,上一年的本b錄取線文科是518~估計今年數學難會低一點吧。如果沒有達到本b院校的分數線,但只要不是低很多就有機會補錄,補錄的機會也很大~我也是上一年補錄進本b的,本b院校有很多。2b的最好就是珠海那三間,北理工,北師大和吉珠,不過北理工今年發生**了。

其次就是中山大學的中大南方和中大新華,中大南方在從化,中大新華在天河。另外就是廣州大學松田學院、華商、華立、華汽、康大、白雲學院、天河技術學院、廣州大學華軟學院,中山也有一間電子科大都不錯。3a不是太了解,3b在很多本b院校中也有的。

本人也是其中一間本b院校的

6樓:布衣和尚

找不是很熱門的專業應該是可以的

7樓:望人笑官

很多好的專科都可以上啊,或者等本b降分錄取都是乙個好機會,不過上了專科還可以考專公升本,沒問題的

8樓:yuki是希公尺露

這個很難說,還是等成績出來吧

我是今年廣東文科考生,考了476分,剛好過了本科線2分,現在很迷茫。如果上乙個二本b類院校,壓線分 40

9樓:神傷神魔

這個年代,專業很重要,選不到好專業讀乙個二本b類又有什麼意思

我是今年的廣東文科生,高考才考了362分只能上3b學校,請問廣東有什麼好的3b學校麼?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那間廣州工商職業技術學院(**13714)是可以的~我有個f比最低專b線高幾分,也想去的,當然啦~假如你覺得這間學校的專業不合適你,你再找找吧

11樓:俺啥也知道

上3b太浪費錢了,不行就上專科

我是廣東省的考生,高考分數線在500至530,可以上哪所文科本科學校 5

12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如果以2023年為參照,廣東文科考生高考分數在500至530,可報考的本科院校有 廣東白雲學院 、遼寧對外經貿學院、浙江萬里學院、吉林華橋外國語學院 、 西安培華學院、 北京城市學院、 仰恩大學、 黃河科技學院、 廣東培正學院、湖南涉外經濟學院、 海口經濟學院、中山大學南方學院、 廣東商學院華商學院 、西安外事學院、 西安翻譯學院、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 、武漢紡織大學外經貿學院、 湖北經濟學院法商學院、江西財經大學現代經濟管理學院、 四川外語學院重慶南方翻譯學院 、重慶工商大學融智學院、重慶工商大學派斯學院、 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北京工商大學嘉華學院 、成都理工大學廣播影視學院、四川外語學院成都學院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 、中山大學新華學院、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中瑞酒店管理學院 。

推薦你重點考慮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浙江萬里學院、 北京城市學院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江西財經大學現代經濟管理學院、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中瑞酒店管理學院。

13樓:17號的過去

現在還沒高考吧- -

你的分數還是很有提公升空間的,先好好努力吧

500-530大都是2b的 學費超貴,好好讀,現在500分要爭取2a以上是很有可能的!

你可以定一所好點的學校作為目標,然後在快洩氣的時候就想想你的目標,你的未來。

乙個學期的時間可以讓你提公升狠多,只要你肯努力!

我的乙個同學第一次模擬考試是才450多分的,但是他在後來的80幾天裡拼了命一樣的努力,最後也給他考了610分,現在在廣東工業大學

不要讓自己後悔,好好奮鬥吧!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在這兒!

14樓:旅泉典南風

但是他在後來的80幾天裡拼了命一樣的努力,只要你肯努力!

你可以定一所好點的學校作為目標,然後在快洩氣的時候就想想你的目標,現在500分要爭取2a以上是很有可能的現在還沒高考吧-

-你的分數還是很有提公升空間的!

我是今年江西文科考生,高考發揮失常,只考了500分,只能上二本,要不要復讀?

15樓:獵行俠

復讀吧 現在二本真的不算什麼啊 全國二本多了去了 還是復讀考個重點吧

16樓:小鋒

如果是發揮失常還是復讀的好,畢竟學校出身很重要的,至於說到大學在努力是說的人多做的人少啊,

17樓:

如果你上到學後還能堅持這樣的努力,相信你不會輸給哪些一本生···

18樓:逞強偽心

如果你能力夠的話讀什麼都差不多

我是安徽文科考生,今年考了400分,請問可以報考哪些

2021年各大高校錄取分數線尚未公佈,2020年安徽文科400分可以報遼東學院 最低分396分 天津濱海職業學院 最低分396分 撫順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最低分395分 湖南郵電職業技術學院 最低分395分 江漢藝術職業學院 最低分395分 考生首先仔細查閱省招辦下發的高校招生計劃。認真研讀報考院校當...

你好。我是山東的文科考生,今年我參加北理工的美術校考,專業分383,請問文化課需要多少呢

北京理工大學2012年在全國共招收美術類100人,其中在山東招了13人。2013年北理美術類在全國也是計畫招生100人,分省計畫雖未公布,但在山東預計也是13人左右,應該說招生人數還是比較多的。北理美術類的錄取原則是按綜合分高低依次錄取,綜合分 文化分x40 專業分x60 你專業分數383還是不錯的...

廣東肇慶文科考生考廣州大學的漢語言專業怎麼樣

比如可以考公務員啊,就業的路很多的,關鍵看你怎麼走。廣大生源很火爆,漢語言分數比較高,在第二梯隊,僅次於建築 土木 心理 教育 數學五個最強的王牌專業。其實你也可以考慮經濟 管理等專業,就業比漢語言好些。美女,你學文科,為什麼想念漢語言文學?學文科有很多出路啊,我給你推薦幾個吧,首先說我,我是高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