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是否真的是為了等死

2021-03-28 01:28:51 字數 651 閱讀 7796

1樓:樹皮

還是活著的時間長,死只是人生的一瞬結果。不用為死的結果難過,因為你不會知道死的滋味。人要盡力排斥的就是負面,只留下正面在心,盡量往好多處想,只要你不想壞,沒人會讓你壞的。

人人的想法都是要實現自我,一樣的。大家彼此都互相知道的,你拿別人當自己就對了,他們也同樣是這麼想的。你提到負面,我想到乙個東西沒有負面它就是完美,它能實現你的一切理想。

總的說來,你不該知道這些不好的東西,再把它們拿來給別人說。因為,不要認為這些東西存在,它們是不存在的。世界上唯一的角色就只有你,你就是一切,你怎樣,就怎樣。

我們看到的你,就是你說說的那樣。如果那不是你所想,那你就不要這樣想。當眼前無路可走的時候,你就是路!

2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這麼想,人活著是為了追求快樂!

3樓:春哥

當然不是啊 活著可以做很多有意義的事 可以坐摩天輪 做很多快樂的事

4樓:木小木﹌蒞梨

不要對生活失去希望,你還有家人、朋友和千千萬萬的同胞

5樓:【幻葬

當然不是,是為了享受生活!

6樓:7q█重量█崸

不是的,是有自己在這個世界上 的使命的,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是等死嗎,人活著是為了等死嗎

您好!這個話題也是一直困擾我的,說實話至今我仍沒有得到完美滿意的答案。如果說非要給出乙個答案的話,我想或許首先是為了生存吧!然後就是為了生活得更好!當然這生活的好,並非只是讓自己生活的好,而是讓自己和自己身邊的親人 朋友 以及認識自己的所有人都能開心 幸福的度過每一天 人活著就是乙個體驗的過程吧,其...

人活著就是等待嗎 人活著是為了等死

人活著其實有時候就像是在等待某乙個人或某一件事,但等待有時也是一種動力,你可以以它為目標去尋找答案或其它,以它為希望來實現自己的一切。但純粹的等待是一種浪費,因人的時間不多,等待必定是件不愉快的事,所以要把它變成一種動力或希望,才不浪費我們的大好年華!人活著不是為了等待,但等待是人生活的一部分,只要...

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有人說活著是為了等死

意義.不是問就能知道.只有追尋才有人生的意義 有的人活著虛度年華.那不跟等死一樣 我們每乙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不是自己的選擇,我們無權選擇我們的出生,當然也無權選擇我們的死亡.上帝把這個權利留給了他自己.我們能做的就是選擇怎樣活著.有人說人生就象一趟旅行,不在乎出發地,也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