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電腦高手幫我看看,我的電腦配置怎麼樣 謝謝了還有些問題 我還有很多財富值 好的話我可以追加分的

2021-03-28 00:09:27 字數 1981 閱讀 4105

1樓:廣州瑞浪搖號機

其實出球太慢跟公平性是沒有關係的,不過如果你想出球間隔時間短,現在有一些機器是可以設定出球時間間隔的,當然了,滾動出來是有乙個時間的,時間不能設定太短的。

奧比島問題,求電腦高手,要好了給財富值50,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求解

2樓:囧囧

用360防毒一下、速度會快點的、我也玩奧比島哦

3樓:手機使用者

哦,這樣啊,你把它重新登入一遍,要是還不行的話重新連網,重新啟動,應該可以的!

4樓:竹厶夢

可能是瀏覽器 把瀏覽器公升級或是換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這樣,你加我吧

6樓:

是網路的是吧

瀏覽器?

我的電腦不能上傳大資料,求高手!!50財富值!可追加!急!!

7樓:匿名使用者

在360安全衛士裡面把上傳限制去掉。改為0,或者用win7和xp優化大師優化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是區域網,無法進行大的活動,買個好一點無線瀏覽器就行了,給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電腦快取滿了?你先優化大師清理下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任copy何情況下,如果接bai受的檔案過大的話,任何一du個http伺服器都有可zhi

能在檔案傳輸的

dao過程中中斷傳輸。(這裡幫你著重拉出來

有詳細的求採納

聯想顯示器vg2021m,可以連線電視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vg2021m不是聯想的顯示器,而是優派的一款顯示器。

非常老舊的顯示器了,雖然是

液晶內顯示器,但容是居然是早已經淘汰的4:3比例。

本來就是顯示器,連線電視是什麼意思,完全沒意義。如果你說的是做為電視機使用,可以通過連線機頂盒來實現。

步進電機乙個方向一直走與控制器有關嗎?

12樓:小小揚州

有關係,步用電機沒有控制器給它訊號,電機是不會執行的,只有設定了執行數值引數,步進電機才會工作。

買了臺e6330酷i54g記憶體120固2g顯示卡怎樣?

13樓:李牧科技探索

配置雖然bai

不算高,但如果只是du用來看看電視劇集瀏zhi覽網頁dao的話,還是夠用的,版

因為這些對硬體的權要求並不是很高。這個配置基本上能滿足這些需求的,其實我覺得記憶體還是可以加大到8g的,現在記憶體**並不高,可以在這個時候選擇公升級記憶體。記憶體更大電腦執行更加快速穩定。

不容易出現卡頓的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配置只看電視劇集夠了。

固態硬碟裝系統,另外裝個機械硬碟儲存比較夠用,只用網路看的話可以忽略,僅供參考。

15樓:

看你幹什麼的,僅是上網,看看網劇,夠了。

監控拍的也不是特別清楚,嫌疑人也拒不承認,有什麼辦法嗎?

16樓:大俠之夫君

如果已經排到監控了,不是特別清楚,嫌疑人不承認,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只能拜託**審理案件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監控拍的。也不是特別清楚,嫌疑人也拒不。承認有什麼辦法?這就得審問他看他。到底是不是?你要是。不要也沒辦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監控拍的也不是特別清楚,咸寧的也拒不承認,那麼我們只有再進一步找到證據了

電腦高手幫我看看我的配置謝謝

cpu intel 酷睿2雙核 e8400 盒 主機板 微星p45 neo3 fr 顯示卡 xfx訊景9600gt 記憶體 金士頓1gb ddr2 800 2 金士頓2gb ddr2 800 那個好?1g 800 2好 可以雙通道 硬碟 希捷320g 7200.11 16m 技嘉ga ep45 ds...

哪位電腦高手幫我看看這個電腦的配置謝謝沒有財富值了謝謝幫幫我

天龍八部和穿越火線是沒問題 你選擇的賽揚3系列的板子和xeon系列的u,在穩定性上還是可以的。再來就是你的顯示卡了,9800gt tc版1g.從某種方面來說有些忽悠人的意味.呼叫記憶體作為視訊記憶體.不解釋。不過1500的預算還行了,對你的顯示卡別期望太高就是了。我幫你在 看的 amdx2 245 ...

電腦高手請進!!哪位電腦高手幫我解決一下!!

方法一 把主機板上的cmos跳線短接2 3的位置,將cmos放電,再次開機,重設bios,故障即可排除。方法二 切斷主機電源後,把主機板上的鈕扣電池取下,5分鐘後放回去,開機,重設bios,故障即可排除。最近amd發生的這種情況很多。一般都是由於bios設定引起的,也有很多是由於超頻引起的這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