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去大公司與小公司各有什麼好處

2021-03-27 19:42:19 字數 933 閱讀 7761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公司工作穩定有保障,福利好,工作環境好,但人員多公升職機會也難得。小公司競爭激烈,你死我活的環境中鍛鍊人的危機意識,容易出成績,也容易丟工作。

2樓:湯潑雪影

大公司,你進去以抄後就是乙個螺絲釘,待遇好,預算足,對你將來的職業發展可以加分,但想進去很不容易,競爭壓力也很大。小公司,你需要是個多面手,待遇一般,需要經常刷臉,沒有那麼多的層級,比較自由。

各有各的好處吧,你如果目前想跳槽,可以去智聯卓聘這樣的中高階人才招聘平台看看,口碑挺好,服務也不錯,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公司的好處:

bai可以系du統的接觸到公司規範的流程和制度,zhi一人一崗dao,可以學到專業性和版針對性的知識,權大公司注重培訓,可以塑造職場專業性的職場人。

小公司的好處:小公司通常是一人多崗,接觸的工作範圍廣,可以涉獵的範圍較廣,讓你變成全能者,可發揮的空間大。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去大公司寫小公司各有什麼好處?我覺得只有自己能,發揮優勢和特長,的公司,只有這樣才能,對自己有好處。

5樓:沈幽筠

找工作去大公司

bai一般要求都會

du是好比較zhi的嚴格,沒有那麼容dao易進去內的,都是需要你是非常的容優秀,進入大公司的好處就是你學到東西會比較多,但是各方面的競爭和壓力是比較大的,進入小公司一般就是壓力會小些,自由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比魯說你自己實力派可以去大公司那裡。比魯說是一般一般啦就去小公司裡,各得其所都有好處!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公司的好處:可以系統的接觸到公司規範的流程和制度,一人一崗,可以學到專業性和針對性的知識,大公司注重培訓,可以塑造職場專業性的職場人。

小公司被大公司收購,是好事還是壞事

1 不是好事,也不是壞事,受益人才是關鍵 2 進入了良性迴圈,一切都是美好的 3 進入惡性迴圈那就是災難 那要看是收益還是受損 自己創辦公司如果有別的大公司想收購,是好事還是壞事 1 通常對於被收購方來說,不是好事。公司因為成了別人的了。比如土豆優酷。比如收購愛奇藝。2 對於收購方來說,是好事。因為...

去大公司做文員好還是去小公司做單證員好

我覺得這個得取決於你的專業,如果你的專業是和外貿有關的,那你可以做單證員,這樣的話符合你的專業,你肯定了解的也很多,而且容易上手,未來發展的話也是有乙個明確的道路的,不至於說不知道將來做什麼。去大公司做文員的話雖然平台很大,但是只是做乙個文員的話,感覺也沒有什麼發展,而且做文員的話,感覺沒什麼挑戰,...

以你的閱歷來看大公司小公司如何選擇

大公司和小公司對你的個人成長都是有幫助的,人往高處走,年紀還小,你的最高閱歷就是你未來職業生涯的保障。能進更好的公司,都要進去,等到能力和基礎積累到一定程度後,再考慮潛力型小公司。在這之前,先把行業內最好的公司進去一次。能進大公司,最好進大公司,因為大公司的體制比較完善,我們能學到的東西很多。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