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公司工作,除了平台大還有什麼好處

2021-03-04 05:51:04 字數 2103 閱讀 4537

1樓:十三

在物流公司上班跟其他公司上班本質性質是一樣的,不存在最大的好處和壞處,更多在於你自身的努力程度,才能獲取職場的發展。物流行業本身在國內發展非常迅速,各類崗位的人才急缺,去物流發展不失為乙個好的機會,薪資待遇上普遍要稍微高些,自身的鍛鍊上:可以很好的學習到包裝、運輸、倉儲管理等各類知識。

至於壞處:加班、工作時間不固定等。選擇工作,更多要考慮的是公司在行業的發展水平、公司提供的崗位薪資待遇,你的領導是否培養你等。

2樓:佟佳陽頓孤

大公司,你進去以後就是乙個螺絲釘,待遇好,預算足,對你將來的職業發展可以加分,但想進去很不容易,競爭壓力也很大。小公司,你需要是個多面手,待遇一般,需要經常刷臉,沒有那麼多的層級,比較自由。

各有各的好處吧,你如果目前想跳槽,可以去智聯卓聘這樣的中高階人才招聘平台看看,口碑挺好,服務也不錯,希望對你有幫助。

在大公司上班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3樓:融資租賃顧問

支援樓上,我總結下:

1、相對穩定,能按國家政策執行(如簽定合同,保險、加班費等),收入穩定

2、知識面相對較小,關係比較複雜,公升職的空間較小,加薪機會不大,管理較嚴

大小公司各有利弊,自己根據情況斟酌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1好處穩定。

2壞處是晉公升慢(有關係除外)

5樓:

根據公司來定,不過大部分公司福利好,待遇相對低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 穩定

壞處 待遇一般點

7樓:法大大電子合同

我用一張圖描述一下在大公司上班的好處與壞處:

(點選**可檢視高畫質大圖)

找工作去大公司與小公司各有什麼好處?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公司工作穩定有保障,福利好,工作環境好,但人員多公升職機會也難得。小公司競爭激烈,你死我活的環境中鍛鍊人的危機意識,容易出成績,也容易丟工作。

9樓:湯潑雪影

大公司,你進去以抄後就是乙個螺絲釘,待遇好,預算足,對你將來的職業發展可以加分,但想進去很不容易,競爭壓力也很大。小公司,你需要是個多面手,待遇一般,需要經常刷臉,沒有那麼多的層級,比較自由。

各有各的好處吧,你如果目前想跳槽,可以去智聯卓聘這樣的中高階人才招聘平台看看,口碑挺好,服務也不錯,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公司的好處:

bai可以系du統的接觸到公司規範的流程和制度,zhi一人一崗dao,可以學到專業性和版針對性的知識,權大公司注重培訓,可以塑造職場專業性的職場人。

小公司的好處:小公司通常是一人多崗,接觸的工作範圍廣,可以涉獵的範圍較廣,讓你變成全能者,可發揮的空間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去大公司寫小公司各有什麼好處?我覺得只有自己能,發揮優勢和特長,的公司,只有這樣才能,對自己有好處。

12樓:沈幽筠

找工作去大公司

bai一般要求都會

du是好比較zhi的嚴格,沒有那麼容dao易進去內的,都是需要你是非常的容優秀,進入大公司的好處就是你學到東西會比較多,但是各方面的競爭和壓力是比較大的,進入小公司一般就是壓力會小些,自由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魯說你自己實力派可以去大公司那裡。比魯說是一般一般啦就去小公司裡,各得其所都有好處!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意義上來講大公司好的多 大公司可以遇到很多高階人才 多跟高階人才接觸有很多好處 另外就是工作就是為了錢 大公司在工資待遇方面小公司沒的比 小公司學的多(準確來說就是做的多 什麼都做什麼都不精) 處理關係小公司特別複雜大部分都是親戚 如果你是外面招進來的那麼很難處理關係 總的來講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 有大公司不進 去小公司 腦子有病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公司的好處:可以系統的接觸到公司規範的流程和制度,一人一崗,可以學到專業性和針對性的知識,大公司注重培訓,可以塑造職場專業性的職場人。

找工作去大公司與小公司各有什麼好處

大公司工作穩定有保障,福利好,工作環境好,但人員多公升職機會也難得。小公司競爭激烈,你死我活的環境中鍛鍊人的危機意識,容易出成績,也容易丟工作。大公司,你進去以抄後就是乙個螺絲釘,待遇好,預算足,對你將來的職業發展可以加分,但想進去很不容易,競爭壓力也很大。小公司,你需要是個多面手,待遇一般,需要經...

在大公司工作,你學到了什麼

我就是在一家規模非常大的公司工作,雖然還沒有上市,但是也成功的融資了好幾輪,可以算的上是國內數一數二的網際網路公司了,規模也非常的大。我學到了以下幾點 第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謹言慎行,這個在我看來是最關鍵的,尤其是對於大公司的來來說,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錯綜複雜,根本不是咱們自己可以想象的到的。這...

我只有初中學歷,我還有機會去大公司工作嗎?

我只有初中學歷,我還有機會去大公司工作嗎?其實並非如此,學校雖說是我們的教育必經之路,但是也並不是唯一之路,其實還是考的本身自己的學習力和自制力,我們常聽到一句話,社會是一所大學,只有不斷的學習才能使自身更加強大,我們熟知的作家沈從文其實也只是小學文化,由於自身文化底蘊深厚,由友人推薦在清華任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