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為了錢什麼都能做得出來

2021-03-27 19:30:17 字數 2189 閱讀 9664

1樓:迷迭di香

因為這些人把錢看的很重,認為只要有錢才可以完成所有的事情。

2樓:需要童裝

錢在世界上最受人歡迎,可以改變人的本性。

3樓:愈靜嫻譚柳

因為他們很虛偽,把錢看的比朋友、親人都重要,說白了,這種人就是個眼光短淺的傢伙,

另乙個是因為這種人太自私,不為別人考慮下,只想著自己,看得出缺少教育,一般有修養的人絕對是不會因為那點錢而出賣自己的友情和親情的,這樣的人真的太不值得交往了。

建議樓主,凡是因為錢而出賣自己的人,都不要和他們交往,他們有妒忌心、野心不說,還自私自利。

我以前也因為錢被乙個朋友出賣過,所以我自從那以後就不再和她聯絡了,因為這種朋友根本不值得我去珍惜。

4樓:靳洽向梓

因為錢實在太**了

因為這些人抵但不住**就出賣良心了

5樓:你不懂

錢是好東西,但是不能泯滅良心,人在做天在看!為了自己利益做出了喪良心的事,雨天打雷都會害怕的!

6樓:持咒童子

這些人已經成為了錢的奴隸,在金錢的**下,失去了做人的本性,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

7樓:手機使用者

錢再怎麼好使,做人得有人品,沒錢必須把人做好了,有些人為了錢不擇手段,做出了千古罪人的罵名!

8樓:峰佘無敵

正所謂有錢能使鬼推磨,

只要能為了錢,什麼事情都能做得出來。在中國的社會,不管你用什麼樣的手段,只要能賺到錢,咱們都會看得起你。只要你沒了錢,不管是誰都看不起你包括你的親人朋友。

身邊有一些人為了錢甚至出賣了自己的靈魂上麼事都幹。這種人對於我來說,是最恐怖的,也是最敬佩不過的,有膽量。

9樓:猴31511譾誓

錢是驗證人品的最好試金石,錢是血脈,錢是至高無上的尊嚴,所以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10樓:回憶

有錢能使鬼推磨!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一分錢難倒英雄漢!從這些俗語中就可以看到錢對於我們的重要性。

11樓:很堅執

有些人把慾望通過不合理,違法的手段來實現了,如果通過自己的勞動,智慧型合理合法的手段得到的,沒人會說什麼,頂多就是羨慕嫉妒。但現實卻往往不是這樣。

12樓:嗒嗒我愛你

金錢是罪惡之源!我們每天都在忙同一件事,那就是錢。

13樓:康小寧

只要還是素質問題,賺錢是要能力的,並不是誰狠就能賺到錢,真正生意場上的人都是很有禮貌的,生意更多是體現出人品的,只是現在競爭力大一點。

為什麼有人為了錢什麼事都能做?

14樓:蓋寄雲騫

這是你身邊的bai朋友嗎?如果是真的

du,那麼早就該zhi遠離這種朋友老dao,說不版定有天他會為了錢把權你也給出賣了,對於他來說最好的朋友,也是拿來賣的,為了錢嘛,什麼人什麼事都可以不在乎,也可以說不顧惜兄弟朋友的情份,唉,想想這種人都可怕!

15樓:忻素芹回錦

因為錢這個東西,尤其是在中國,錢並一定只代表通貨的等量代幣,在金錢的背後,隱藏著權色等等的東西,很複雜

很多東西,都是用錢能買到了,難道不是嗎?

答案就是兩個字:貪慾

為什麼好多人為了錢什麼事都幹的出來?

16樓:

1:錢不是萬能的,可沒錢萬萬不能。

2:人都是自私的。

3:錢是萬惡之源

17樓:motto無悔

因為社會很現實,每個人愛錢的目的不同,自然為了得到錢的手段或是方法也就不同了

18樓:贈彥天天

錢不是萬能的

沒錢卻是萬萬不能的

有些人是為了生計

有些人是為了痛快

想法不同

結果不同

過程就不用說了

19樓:豬先生哇

這主要應為那些人沒有定力

20樓:提莫隊長的家

人為錢死,鳥為食亡。

21樓:郝琪菲

要權利,有權利,就做什麼都行了

有些人為什麼不想長大,有些人為什麼很有狗緣?

人長大了,你眼睜睜看得自己的親人不斷失去,比如外公外婆等等長輩們,永遠見不到。朋友越來越少了,他們都已經成家立業了,沒有時間陪你玩了。煩惱一個個不斷髮生。回過頭來想如果沒有長大就不會有這些煩惱了。長大後會知道越來越寂寞 長大了煩惱多,壓力大。越長大越不安 越長大越孤單 不希望身邊的人離去,不希望時光...

有些人為什麼把人看成狗,有些人為什麼「談鬼色變」?

因為動物都有自己的地盤,狗是野生動物時,它是成群生活的,每當有人或其他動物走近,發現這一情況的狗就會叫起來,通知同伴,現在人把狗養在家裡,狗就把你家看成是它自己的家,所以,它會對陌生人叫。有些人為什麼 談鬼色變 有些人為什麼和別人都不一樣 其實你覺得你跟別人不一樣,這本身就是個錯誤,人與人都是一樣的...

為什麼有些人說話總是充滿戾氣,有些人為什麼總是戾氣很重,看起來總是很兇的樣子?

要麼是性格問題,要麼是脾氣不好 說話充滿戾氣可能是因為憤憤不平,或者是有著極度暴力的性格,所以在與別人在說話的時候,會不自覺地吐露著自己充滿戾氣的語言,讓人不舒服。很明顯的乙個 當時入世太淺沒有看得出來,花了200塊錢買了一條所謂價值2000多塊錢的項鍊,結果去一鑑定發現是個假的,到時氣得要死找他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