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文字D中周杰倫開的是什麼牌子的車詳細介紹一下

2021-03-27 13:18:25 字數 1844 閱讀 6760

1樓:猴眉致

2023年豐田在日本,北美和澳洲推出ae86。 日本版本 - trueno 3door gt apex(拓海用的那台)- 原廠有許多選項,空調,天窗,**色的輪圈,兩門的裝飾包圍 - trueno 3door gtv - 跟gt apex沒有太大的差別,除了前面的bumper較小,輪圈,沒有兩門下面的裝飾包圍,選項方面不清楚 - trueno 3door se – 引擎不是用4a-ge,用的是4ac,就是拓海朋友的85引擎,單凸輪軸 以上都是hatchback(斜背式)版本,同時也有推出coupe兩門版本。 在日本2/86-5/86 有推出ae86 apex 黑色限量版本。

黑色限量有**色特別的輪圈,排氣管不同和**色「trueno」標誌。 北美版本 在北美只有兩種版本,簡單的來說沒有日本所謂的gtv版本,gtv版本只是內裝裝置不同而已,北美省略了這個版本,在北美只有推出gt-s和sr5兩種。 在北美也不叫trueno,叫做corolla gt-s和corolla sr5,從外型是看不出來的,唯一可以分辨的方法是看輪框和座椅。

兩種版本只有引擎,煞車碟大小,避震系統和內裝不同,所以要把sr5版本轉換成gts不是一件難事情。 ae85/86 * 在日本levin型號有固定式的頭燈,而trueno型號有上下伸縮的頭燈,固定式頭燈沒有在其它國家推出是因為氣候的關係,後窗的雨刷,電動窗,電子的音響控制系統和兩側的包圍都是gt-apex版本所擁有的。 引擎代號u是為了日本的汙染法規而設計的 ** 在北美只有伸縮的頭燈,極少數才有的電動窗。

在北美的sr5版本有日本ae86的外型,但是內裝和後輪的煞車都是用日本ae86的設定。 4a-gec的c是給美國的加州汙染法規而設計的。 sr5用的4-c引擎是單凸輪軸的1.

6公升引擎,非常的類似在日本的ae85所擁有的1.5公升引擎 ***在歐洲和澳洲卻只有固定式的頭燈,尾翼和bumper跟日本的ae85是一樣的

ae86是corolla在2023年首次投產的第4代車型,以前的型號有te27、te51、te55、te61、te65、te71,後來才是ae86的車架,這個車架不只用在corolla的levin上還有用在trueno上,所以才有翻燈和不翻燈的ae86區別。 ae86還有兩門版和兩門揭背版,這樣的話,算是有4種外型,都叫ae86,總體都是一樣的,比如引擎波箱等,區別比較的大的地方就是diff(後差速器),據說有4個版本的差速器! 生產年份1983-1987,分為前期和後期,2023年以後的後期版ae86在外表有少許變動,好看了不少,但是後期配件相對少而且貴,比如後期的axle(驅動軸)比前期的稍大,二手配件只有在日本能找的到,而且也挺困難,除非讓toyota做新的。

《有些關於ae86當年的小資料》 ae86的開發團隊為86定了3個目標,一挑戰筑波賽道最快單圈記錄,二稱霸日本國內的rally(拉力)賽道,三挑戰 200公里的極速。結果都完美完成任務。 ae86出世之前,做過各種各樣的試車活動,其中之一就是在yamaha賽道上 連續行駛三天三夜!

證明了ae86的twin cam 16v的4ageu引擎韌性極強! 2023年的富士新人賽裡面,advan ae86和土物圭市以華麗的漂移技術以6連 勝的記錄瞬間和ae86成為英雄人物. 以ae86出名的日本車手還有織戶學等等。

一款80年代初的toyota經濟型小車如此有名,原因是多方面的,首先是fr,前置引擎後輪驅動。前後車身平衡性好,50:50的配重比,還有輕量化車身,原廠86只有940公斤,還有gtv的輕量化版本還要更輕一些,一些改裝後的86都只有800多公斤的體重!

也是因為這些特性,決定了ae86在一些特殊比賽的特殊地位,比如下山賽和drift(漂移)比賽,至今在日本ae86還是漂移比賽的熱門車種之一,由於ae86的種種歷史包括漫畫,還有他本身的賽車天分,使得目前他的車價貴得離奇!

白色風車裡周杰倫開的什麼車,周杰倫白色風車最後出場時的座駕是什麼車?

不是啦.我昏.是jay自己的古董車.你沒看花絮嗎?周杰倫白色風車最後出場時的座駕是什麼車?psncjyt10rbpgr23zzrr 周杰倫白色風車最後出場時的座駕是什麼車?寶馬!在貼吧理由張貼是專門討論他mv裡名車可以去看看 是寶馬很漂亮的阿。psncjyt10rbpgr23zzrr 周杰倫的第一輛...

周杰倫是哪個公司的,周杰倫是什麼公司

阿爾發唱片公司 是 http www.alfamusic.com.tw jvr不是周杰倫 jay 與多年合作夥伴方文山 vincent 楊峻榮 jr 三人英文名縮寫的啦 方文山採訪時說jvr的延伸含義 1.just very romantic 2.just very rich 3.jay is ve...

周杰倫的尋找周杰倫中的歌曲列表,為什麼網上只能查到軌跡和斷了的弦

就只有這兩首,那不是 是電影配曲 那是正版 裡附帶的,肯定網上難查到啊 電影原聲帶就只有這兩首歌 還有兩首是軌跡和斷了的弦的伴奏曲 一共4首歌 電影原聲帶啊,就這兩首歌 電影 尋找周杰倫 中說,軌跡 這首歌是周杰倫第一張 的隱藏曲,是真的嗎?只是電影中這麼說的!軌跡 這首歌曲是電影 尋找周杰倫 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