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羅最愛的女人是誰,阿波羅是個什麼樣子的男人他最喜歡的乙個女人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9:00:34 字數 1043 閱讀 5412

1樓:隱退的貓

月桂女神

抄月桂女神傳說,euphemia.lynn(希臘語 δάφνbaiη)(達du芙妮)(月桂女神zhi)是位非常貌美的女神,當年曾與dao宙斯的大兒子阿波羅互相愛慕。終於,有一天阿波羅終於按耐不住自己對月桂女神的愛戀,對她的追求。

可是因為阿波羅自己是太陽神,身體聚集了大量的熱能,使得月桂難以忍受,一旦靠近就有灼傷**的危險。所以每次阿波羅追月桂,她就會躲。就這樣,一追一躲,可這樣畢竟不是辦法,終於月桂無法忍受了,她大喊救命。

她的父親河神林恩因不忍女兒遭受如此痛苦,就將大地劈裂了一條大縫。月桂縱身一跳,化成了一棵大樹從裂縫中長出。自此,這棵樹就叫做月桂樹。

而阿波羅並不知道緣由,認為月桂寧可變成大樹也不願和他在一起。直到有一天,他突然意識到原來是因為自己太熱了才使得月桂化作一棵大樹。阿波羅發誓要永遠為月桂留下一片遮蔽。

那就是我們現在知道的太陽黑子,在太陽神心中留下的永遠的遮蔽,他為月桂留下的遮蔽....

阿波羅是個什麼樣子的男人他最喜歡的乙個女人叫什麼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阿波羅是乙個陽光男人, 她喜歡的**叫達芙妮。

希臘神話中阿波羅最愛誰

3樓:匿名使用者

ls幾位所說的達芙妮是因為阿波羅觸犯丘位元,嘲笑他年紀輕輕還玩箭,丘位元為了報復他將一支燃燒的愛之箭射入阿波羅身體,將另一支熄滅的愛之箭射入達芙妮的身體,由此印發了後面的故事~~~~~~~~~~~~~

這個故事只是阿波羅最廣為流傳的故事之一,所以大多數人會以為他最愛達芙妮,其實都並非他本意~~~~~~~~~~~~~

4樓:莊雨晴

如果你說的是愛情,那就不好說了……

如果只是愛,那第一是他姐妹啊!阿爾忒彌斯!

5樓:哈哈

是親吧*我也是vip噢\好像是雅典娜吧

6樓:西閁

達芙尼.

因為不喜歡阿波羅便求他的河神父親把它變成了一棵月桂樹

阿波羅是什麼神阿波羅到底是什麼神

太陽神阿波羅 apollo 太陽神阿波羅是希臘奧林珀斯十二主神之一,是宙斯與黑暗女神勒託 leto 的兒子,月亮和狩獵女神阿耳忒彌斯的孿生兄弟。阿波羅又名福波斯 phoebus 意思是 光明 或 光輝燦爛 一般認為關於阿波羅的神話 於小亞細亞,因特洛伊戰爭時他站在特洛伊一邊,那裡有許多他的神廟。也有...

太陽神阿波羅的故事,《太陽神阿波羅》故事

阿波羅與達芙妮 的故事源於羅馬詩人奧維德的 變形記 宙斯有乙個兒子和乙個女兒 兒子叫 阿波羅 他是乙個俊美的男生,他力大無比 是專門掌管太陽的 太陽神 女兒則是掌管月亮的 月亮女神 有一次,阿波羅看到小愛神丘位元正拿著弓箭玩。他不客氣的警告丘位元說 喂 弓箭是很危險的東西,小孩子不要隨便拿來玩。原來...

阿波羅18號真實存在嗎,關於阿波羅18號的事件,是真的嗎?

阿波羅18號 當然是真的。阿波羅18號 是美國70年代早期一次登月任務的飛船的名字,不過那次任務還沒執行就被美國宇航局 nasa 取消了。雖然如此,但仍有很多人堅信阿波羅十八號飛船實際上抵達了月球,而俄羅斯導演蒂莫 貝克曼貝托夫就抓住了這個靈感,並以此為題材創作出了科幻電影 阿波羅18號 電影中阿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