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活下去的理由?(如果沒有意外,等待的這段日子將是我今生最後的一段時光

2021-03-27 10:15:16 字數 7650 閱讀 8841

1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以前發生的事,給你帶來了嚴重的心靈傷害,從此你一蹶不振,精神恍惚可能還很健忘。對自己沒有信心,很自卑。傷心的往事並沒有隨著時間的推移讓你解脫,或許反而加重了你心理的負擔。

很想找個訴說的物件,也許那是無法言說的傷,欲訴不能。想把那段記憶刪除,欲罷不能。久而久之,精神上再也無法承受,崩潰了。

與其這樣痛苦不堪的活著,沒有意義的存在,還不如徹底解脫,擺脫。

你需要乙個精神支柱,讓你重新站起來。可是這個精神支柱是要自己尋找的。就像你說的想為某乙個人留下來,他(她)可能是你目前這種情況下的唯一精神支柱。

這個想法在你內心也不穩定,突然之間,會由於環境或者是其他因素,刺激到了你那敏感的情緒,讓你剛有好轉的心理,又恢復到了原點。既然還有值得留戀的人,為什麼不能為他(她)留下來呢。何況還有留戀你的人呢?

(你的父母親)。

我想大道理別人不說,你也懂得不少,但是想真正從陰影裡走出來,你也深深的知道還是要自己想得開,一些事情要真正的放得開。很多事都是說的容易,做起來難,這能理解。

想想假如你就這麼走了,你在這個世上你都得到什麼了。如果什麼也沒有,那麼你的去,只能證明你白來這個世間走一朝,就像樹葉落入塵土化為無有,什麼也不是。你不覺得這樣自己多麼的可憐嗎?

想想有多少比自己命還苦的人,他們的堅強,為什麼自己就沒有勇氣面對未來呢?比較一下,你會感覺到自己很富有,那麼為什麼不去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呢?

難道你就不想感受孝敬自己父母的快樂嗎?為他們做一點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你不開心嗎?難道你就忍心讓你的父母親後半生孤苦伶仃,無依無靠,想象當你父母親年邁時,需要幫助卻無人問津,或是受別人欺負時多麼可憐呀,這所有的一切你都忍心嗎?

自己感到無聊透頂的時候,聽聽**,看看笑語,到街上走走,和朋友聊聊天。從中感染一下生活幸福的氛,慢慢改變自己的想法。起死回生的藥就在你現在生活的每一天裡,需要自己去發現。

什麼都是生活下去的理由,只是你乙個也不想要。

我想你也很懶,不是真正的懶惰,是精神累。快過年了,到街上準備年貨去,都想想給父母親買些喜歡的食品或物品。也別虧待了自己,到商場轉一圈,給自己賣套新衣。

對了,別忘了把充滿喜慶的對聯給捎回家,過節時親手貼上。不要懶了啊,聽見沒?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都為愛你的人著想了那麼為什麼還要去做呢?

你的家人辛辛苦苦把你養大 你確給他們這樣的回報?讓白髮人送黑髮人? 你這是為他們著想嗎?

你這不是害他們呢嗎?你知道在你走後他們會不會隨著你走呢?我告訴你這都是有可能的!

怎麼啊?你希望這樣啊?要是你希望的話你就去做吧你!

真的你白活這麼大了你! 別人說什麼都沒有用!告訴你 你自己好好的想想!

他們會不會隨你走!即使你悄悄的消失了 但是他們二位老人家挺的住你的消失嗎? 啊?

那萬一他們也和你一樣消失了你就高興了?你就是為他們著想了啊? 白活這麼大!

3樓:手機使用者

你還沒有想通啊? 難道你真的想那樣的事情發生你才開心了? 是你走了你看不到了 可是假如你們在另乙個世界相見了 你又是怎麼樣的感覺?

怎麼樣的心情? 好好的想想吧! 看你真的是白活了!

你就甘心白髮人送走你黑髮人嗎? 你這是為他們著想嗎? 還說為他們著想那你這叫什麼啊?

累! 那麼你就勇敢的面對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經歷很多~

我和你一樣,就如此刻還不是酒精麻醉~

但逃避終究不是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人生的目的夠明確的----------找死唄。恭喜,比我強,我還不知道人生的確切目的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別把死看得那麼容易,死只是你在逃避問題。如果你真有能耐就把問題解決了。死是懦夫的選擇。

冷靜地想想,你要為自己活著。找個人把自己心裡的不痛快說說,別憋著。

人生是很美好的!

7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沒有任何值得你留戀或牽掛的東西,那我也不反對你離開這個世界,這樣的離開或許對你是一種解脫

8樓:匿名使用者

自殺是這個世界上最不負責任的一種死法!

9樓:北田

沒有慾望的人是無法繼續生活下去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喜歡看電影,我愛乙個女人,我有著自己的驕傲,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驕傲.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活著為什麼 我也不算太愛錢 到現在也還沒有女朋友

但即使這樣也要活著 因為我也沒有死的理由啊

我有乙個朋友在03年的時候在東京經歷了一場可怕的** 你要是也經歷的話肯定不會讓你想死 他右手幾乎已經拖裂了 但他沒有去休息 而是去英勇的救人 無數人都困在可怕的**中 而醫生也全是帶傷給病人** 要知道他們也全是傷者 那感人的場景你是無法想象的 雖然你可能無法經歷 但你可以去看一些關於類似的電視 我看了救命病棟24小時覺得和那個場景有點像 雖然我也沒經歷過

12樓:juan兒

我只是想說,你死都不怕,還會怕活著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現在的心裡想法和你基本上是一樣的,我也想死在我身上也發生了很多讓我不能承受的事情,可是我一直都沒有那個勇氣,我覺得我現在活著就是在遭罪可是我也捨不得我父母,你說能怎麼辦,你得想一想他們所以你不要衝動,你想一想做一回人不容易

14樓:草草鳥

自私地說,你不要死,因為我不想少掉乙個同伴.象我們這樣的人很多,我們都在掙扎,你不孤獨.有這種想法,大多是因為在生活中遇到了困難\壓力,你要把它們乙個個找出來,扁死它們.

你不覺得被他們弄死是一件很丟人的事嗎?soyi,解決了它們先!

......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去死吧,沒人會同情留戀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願意的話,請把**告訴我吧。

我也經常想把自己殺了,但是又懶。

所以,我或者可以開導你吧

17樓:靜海深藍

呵呵,我從來沒有想過這麼深奧的問題哦...我覺得其實只要把事情想的單純些,或許你會有豁然開朗的感覺!找乙個人來愛吧,這能讓你分散些注意,不會想到去死.

或者去定乙個目標,這是你活下去的動力吧.或者去看心理醫生啊,其實每個人活著都是有意義的,生活還是美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沒有發現有比你生命還要重要的東西而已。其實你才是最自私的,以為自己是最可悲的,乞求別人來理解你,認為自己很可憐,其實有多少人在生死邊緣掙扎,多少人想活著也不行,你呢?去找吧,這個世界有許多的東西,有美的,有醜的,但既然能存在就表示他有存在的意義。

這個意義只有自己能找到。

19樓:月光下的夜晚

既然你父母把你生下來,就代表他們愛你~但同時也代表著他們給了你乙個很沉重的負擔,讓你去體驗生命的意義~讓你能夠好好的感受一下生命中的各種滋味~酸、甜、苦、辣。而你只不過是遇到了一點挫折,你就想放棄生命。不是有一句成語嗎?

苦盡甘來~你怎麼知道你的明天全都是痛苦~~如果你再有輕生的念頭,你可以好好的想一下明天,也許明天有更美好的事等著你呢!

誰能給我乙個活下去的理由?

20樓:tc5917喬治

其實有一句話不是說嗎:消除了慾望後,生老病死、悲傷、哀痛、苦難、不幸和絕望就一掃而光。

但是想要消除慾望還是不太可能的,畢竟人活著起碼得有物質,不過慾望太多肯定會活得很累,慾望少了自然會輕鬆得多。所以,既然感受不到親情,那就不渴望它,心裡真正放下時就不會因此難受了。有可能會有點難,不過這也是個解決問題的方法。

知足常樂也是這麼乙個道理。還有心情很不好時最好也別憋著,別拿人發洩就可以了

21樓:v魅魍魎

我用經典的政治觀點:人生的意義在於奉獻而不在於索取。

22樓:晴明夜

人生有高潮有低谷,人生不是一成不變。

眼光看長遠一點,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

也許可以嘗試關懷他人,是不是有地方沒有做好,親人對你有看法嗎?有需要反省的地方嗎?

或者可以換乙個地方,換個環境,

死不能解決問題,乙個有體溫心跳的人總比乙個冰冷的屍體要好一些。

洗個澡,睡一覺。聽聽**,忘記應該忘記的,看看那些站在人類巔峰的成功人士,他們也許飽經風霜,你現在經歷的不過是微不足道的。

23樓:難得聚一聚

人只為自己所在乎的人而

活,你還能生存到現在都沒死去,起碼你身邊還有一些,不那麼在乎的人吧。多與其他人接觸,雖然對他們,你不是很在乎,但人數多了,起碼也可以頂得上半個你在乎的人啊。

要找到活下去的理由,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到你在乎的人。

24樓:四川飛機頭

把你的錢都給我,然後我謝謝你

25樓:名醫開診

mrs. middlemore's hands, and pre

26樓:2437610856找我

交個朋友吧,以後我關心你

27樓:買陰賣陽

有在乎你的人,也許因為某種偏見你沒看到而已,一葉障目不見泰山,每個人都累

28樓:lh777白

既然你問出了這個問題,那麼這就是你的理由,說明你想活下去,不然不會找理由活下去。

29樓:蒼山洱海

你把一切都放下後,你知道你為家人帶來多大的傷害嗎,相信我活下去,,,,,已經失去親人的終告

3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在我這裡會找到答案

3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之大你還沒看完呢

32樓:dota之

活著不是為了別人對你好 是為了對別人好

世界上最搞笑的笑話3個,不笑死人不給分[要真笑死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1.小兔說:「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

小豬說:「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

小雞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小兔說:「我是兔娘養的!」

小豬說:「我是豬娘養的!」

小雞說:「我是雞娘養的!」

小狗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貓對我說:「我是你奶奶的貓,好聽!」

狗對我說:「我是你奶奶的狗,也好聽!」

魚對我說:「我是你奶奶的魚,也很好聽!」

熊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浪客說:「人們叫我浪人,好聽!」

武士說:「人們叫我武人,也好聽!」

高手說:「人們叫我高人,也很好聽!」

劍客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林志穎說:「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穎」

劉德華說:「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華」

張學友說:「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友」

陳小春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高等數學老師說:這學期我教高數,

大學物理老師說:這學期我教大物,

資訊管理老師說:這學期我教資管,

社會經濟老師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北京大學的說:我是北大的。

天津大學的說:我是天大的。

上海大學的說:我是上大的。

廈門大學的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李宗仁將軍說:我這人,有仁!

傅作義將軍說:我這人,有義!

俞大維將軍說:我這人,有為!

霍去病將軍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老張家的門是原木做的,老張說:我家的門是木門老李家的門是塑料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老王家的門是石頭做的,老王說:

我家的門是石門老劉家的門是鋼料做的,老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白色的玉說:我叫白玉。

碧綠色的玉說:我叫碧玉。

紅色的玉說:我叫紅玉。

杏色的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師範學院的學生說:我是「師院」的

職業學院的學生說:我是「職院」的

空中學院的學生說:我是「空院」的

技術學院的學生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2.縣委書記:「兔子們,蝦公尺們,豬尾巴!

不要醬瓜啦,鹹菜太貴啦!」 (翻譯:同志們,鄉民們,注意啦!

不要講話了,現在開會了!) 縣委書記講完後,主持人說:「鹹菜請香腸醬瓜!

」 (翻譯:現在請縣長講話!) 縣長說:

「兔子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 (翻譯:同志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使大碗吧!

) 縣長:「不要醬瓜啦,我撿個狗屎給你們舔舔·····」 (翻譯:不要講話了,我講個故事給你們聽聽······) 縣長:

這個狗屎有人可能吃到。 (翻譯:這個故事有人可能知道。

) 縣長:吃不到的也不要著急 (知不到的也不要著急) 縣長:我現在就給你們拉——

3.一天,老師走進課堂,學生們一齊起立喊:「老師早上好!」

老師憤憤地說:「只叫早上好?那我下午呢?難道就不好了嗎?」

於是學生們又一齊喊:「老師下午好!」

老師又憤憤地說:「那我晚上呢?」

學生們又一齊喊:「老師晚上也好!」

老師點點頭說道:「這樣才行,現在重新喊一遍!」

學生們一齊喊:「老師早上好,下午好,晚上也好!」

老師說道:「坐下!今天我們要複習反義詞,我們這樣練習,我說一句,你們大聲說出反義詞。現在開始。」

老師:「今天天氣很好。」

學生:「今天天氣很壞。」

老師:「到處陽光明媚。」

學生:「到處陰雲密布。」

老師:「馬路上人山人海。」

學生:「馬路上空無一人。」

老師:「年輕。」

學生:「年老。」

老師:「站立。」

學生:「躺倒」

老師:「有個年輕人站立在路上。」

學生:「有個年老人躺倒在路上。」

老師:「我撿到一元錢。」

學生:「我丟了一元錢。」

老師:「我撿到一元錢,交給老師。」

學生:「我丟了一元錢,去偷老師。」

老師:「錯誤,不能這樣說!」

學生:「正確,應該這樣說!」

老師:「錯誤。」

學生:「正確。」

老師:「這不行,這是違法行為!」

學生:「這可以,這是合法行為!」

老師:「我說錯誤。」

學生:「我們說正確。」

老師:「聽老師的,老師說的才是正確!」

學生:「聽我們的,老師說的都是錯誤!」

老師:「你們愚蠢。」

學生:「我們聰明。」

老師:「停止!」

學生:「繼續!」

老師:「你們現在停止!別說了!」

學生:「我們現在繼續!還要說!」

老師:「你們這些蠢豬,我說停止!」

學生:「我們都是天才,我們說繼續!」

老師:「你們聽老師的!」

學生:「老師聽我們的!」

老師:「學生都得聽老師的!」

學生:「老師都得聽學生的!」

老師:「現在你們停止練習!」

學生:「現在我們繼續練習!」

老師:「你們沒完沒了了嗎?」

學生:「我們有始有終的呀!」

老師:「那你們就停止!蠢豬!」

學生:「那我們該繼續!天才!」......之後老師怒氣沖沖地抱著書本一天.

給我活下去的理由,給我乙個活下去的理由

想想那些不如你的人。都還貪婪地呼吸,苟且偷安。你還有什麼理由不好好活下去?活下去的理由很多,但你有沒有放棄生命的理由?每個人都有壓力有痛苦,每個人都在人生這條道路上一邊行走一邊成長,一邊學會面對一邊學會堅強,在自己的心裡沒有什麼能打到自己的,放棄生命是解脫?不,是弱者,沒辦法面對生活的無奈和現實,而...

人活著有什麼意義啊,好累,誰能給我可以活下去的理由

你這種想法就有問題!是不負責任的!心理作用!人活著不是為了享受,不能有這樣想法,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想法,主要是精神壓力太大了,放鬆心情,想想家人朋友老人,你該做的都沒做呢?送你幾句話!愛人是福!和睦是福!忍耐是福!開心是福!和平是福!和諧是福!不要看別人的壞處!要看他們的好處!不要抱怨!埋怨,不要嫉妒...

給我勇敢活下去的理由,給我乙個勇敢活下去的理由

對未來嚮往,對美與愛有著不變的信仰。多讀些書,多欣賞藝術,讓心靈富足,就永遠不會因一些小事懷疑人生 為了自己,為了家人!好好活下去!為你自己活著,需要什麼理由 誰特麼的沒有遇到過挫折?動不動就死,呵呵你特麼不如去死 為了生你養你的父母或者是從小到大對你好的親人 找乙個連死也不怕的理由。求乙個能給我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