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這樣過》作文,《我從來沒有這樣過》作文300字

2021-03-27 09:56:03 字數 881 閱讀 9566

1樓:葉落滿庭陰

我從來沒有這樣過

今天,是我們班主

任老師的生日,昨天,我們已經全體捐款,為班主任老師捐齊了買蛋糕的費用。

中午,我們派出幾名隊員出校門去買蛋糕。半個小時過去了,蛋糕也買來了,我們把蛋糕放在講台上。上課鈴響了,我們靜靜地等侯著老師的到來。

老師來了!她開啟門,在進來的一剎那,她驚呆了。我們開始唱生日割。

唱完後,老師竟然板著臉問我們誰是「領頭羊」,是誰去買的蛋糕。我們都慌了,以為是犯了錯,誰知後來老師話鋒一轉,說:「剛剛我在門口就知道你們要給我驚喜,所以很感動,很謝謝你們能夠給我買蛋糕。

」聽完這段話,我激動地熱淚盈眶。接著,老師笑著開始分蛋糕。

「啊,真好吃!」同學們邊吃邊說。我覺得就像在吃蜜一樣,嘴裡甜,心裡更甜!

還有幾個同學為年級的其他老師送去了蛋糕,讓其他老師共同分享。

今天,我真開心,讓老師過了一次最有意思的生日,看到老師高興,我們心裡更是高興。

不知不覺一節課就這樣過去了,我真是從來都沒有這樣高興過!

《我從沒有過這樣高興》作文30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還可以是一棵強壯的大樹,那我也就是小樹,小樹的健康成長,離不開大樹的關愛版和照顧,在困難權面前,大樹不畏困難阻擋風雨,炎熱之時為我們遮蓋炎日,大樹多麼無私偉大呀!

是陽光給了我溫暖的心靈;是陽光給了我自信的力量;是陽光給了我美好的生活和;是陽光給了我追求的夢想,在溫暖的陽光下,我快樂的生活著,快樂的生活著。

我在陽光下成長,那陽光滋潤著我,愛撫著我,就像媽媽一樣,陽光是閃爍的,陽光是溫暖的,把我照的通紅通紅.它使我把學習趕了上去.我喜歡那陽光,我真得好喜歡那陽光。

陽光給了我活力,讓我的成長道路更加寬敞明亮。

我從來沒有這樣快樂過作文急急急

無論是生活還是學習上,令我悲傷過的事情不少。可我竟沒有想到那 次 使我 那麼得悲痛,這種悲痛是從來沒有的。六年級的下學期是最關鍵的時刻,在這段日子的學習好壞中,將決定著,不久的畢業考試。小學公升初中,雖沒有 中考,高考那麼重要,可它也算得上是我 們學習上的 乙個小小的轉折點,它將決定著我們考上一所怎...

以《我從來沒有這樣過》為題的作文

人,就是這樣不可理喻。一輩子追求的東西,有一天擁有了,卻又把它放飛了,再見時,似曾相識,醒悟後,後悔莫及 有人曾經說過這樣一段經典文字 曾經有最好的擺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選擇去珍惜它。如果要在這上面加乙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哼!可笑!為什麼人類總是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對...

從來沒有這樣的 幸福,自信,憂傷

幸幸福福,自自信信 憂憂傷傷 關於 從來沒有這麼幸福 600字作文 有人覺得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是幸福 有人認為擁有很多好友是幸福 有人吃到美食就覺得是幸福。但我認為每個人的幸福都是不同的,幸福不需要去追求,因為幸福就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裡。你追求的是什麼,夢想在 心靈寄託的尋找。一切的一切,隨著年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