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己不喜歡的人追求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1-03-24 11:59:08 字數 3740 閱讀 5777

1樓:最好好的一顆星

喜歡乙個不喜歡你的人心裡很難過,尤其是你捕捉不到他的訊息時,你心裡會更擔心。但是現實和時間都會告訴你什麼是愛。明白麼,換個角度去想想吧!

雖然說愛乙個人就要去爭取,然而有時你要做的是放棄,愛他就讓他。你會遇到乙個愛你的人,你失去...

2樓:久安網路科技

可以去問問那些很多人追的美女,看她們面對被很多自己不喜歡的人追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3樓:天蠍座的凌羽

肯定是不開心

因為對方的任何付出

自己都是認為

是一種不浪漫的事

4樓:危琅濮瀚彭

應該有討厭的感覺,心中惱火,好像被褻瀆了尊嚴。

5樓:幸吹剛梓瑤

不舒服吧,人都是這樣的,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6樓:九樂雍良俊

是那種想要嚴厲拒接但又不忍心

怕傷害對方怕自己內疚

但是在一起又不可能

鎖也很無奈很糾結

被自己不喜歡的人追求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7樓:丫丫笑笑啦

我不喜歡的乙個男生追求我的時候,我會覺得很尷尬,剛和他在一起工作或者有什麼接觸的時候,我會特別害怕。我被很多人追求過,可是我能喜歡的人只有乙個。對於喜歡我的人,我感覺很抱歉,不能回報同樣的感情。

可是有些人的喜歡於我來說真的是一種負擔一種困擾,我反感我厭惡,我恨不得一絲一毫的聯絡也不要有。他們所謂的喜歡和追求是什麼樣的呢?他們的喜歡是對你的生活問東問西指手畫腳。

他們的喜歡是認為我喜歡你,你就非得喜歡我不可。他們的喜歡是你不喜歡我是你眼光有問題,全世界再也找不到比我更好更愛你的人了。這樣的人,既是追求我十年二十年我也不會喜歡的。

如果那個人真的不喜歡你,就真的不要去死纏爛打了,這樣你不但只追不到那個喜歡的人,反而讓這個喜歡的人,變得更加討厭你。

8樓:山總的小迷妹

感覺非常的無奈,總是拒絕他,但他彷彿不懂我的意思,經常來打擾我的生活。

9樓:12色的女兒紅

會對對方產生很強烈的反感,總是想躲著他。

10樓:開心無限之愉悅

那感覺糟糕透頂。你想想,平時見到就想離遠點,現在一天天粘著,那還讓人活不。我乙個同學,大學的,他有乙個女同鄉,相貌奇醜,人倒是不錯,經常來找我們同學,他害怕透了。

放假都是偷偷溜走,唯恐女生和他一起走,那女生很明顯想和他成為朋友。一提起來同學就是苦笑,連著說,別別別。

11樓:胖娜

很無奈,不敢去面對他的追求。會越來越討厭他。

12樓:壞孩子的地方

就是心裡的壓力會很大,感覺自己整個人都是不好的。

13樓:墨染笙竹丶

看人,臉皮厚的直接趕走,臉皮薄的你說一句不喜歡他,大多也就走了。讓乙個人死心也不難,只要讓那個人感覺你絲毫不在意,也就完事了

14樓:daocaoren1雙子

有點無奈,又不想煩著你。

15樓:椒鹽味的奶茶

當自己被不喜歡的人追求時,就會對自我產生懷疑,是什麼時候讓對方產生了一種自己對他有好感,以至於他來追求自己。而且有的時候也會讓自己對那個追求自己的人更加的產生距離或者是厭煩,就會給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帶來很大的困擾。

16樓:英雄

你被乙個不喜歡的人追求了嗎?怎麼個追求法?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被你不喜歡的人追,是一種什麼感覺?

17樓:marlboro袞

如果你也不喜歡他的話,那應該是一種很討厭的感覺。如果你沒有明確表示的話,那說明你還是蠻享受他追你的

感覺的。

如果你不喜歡他,覺得他很煩的話,給你以下建議:

1、直白的告訴他,免得越陷越深。遇到這樣的事情就不要委婉地告訴對方你不喜歡他了,你應該直接說的。如果他在固執地要追你,那就是他的問題了。

2、讓他發現你並不是他喜歡的那樣子的。當乙個你不喜歡的男孩子一直追求你的時候,你一定要讓他知道,不要僅憑自己對女孩子的了解就判定她是你喜歡的女生,當他發現你確實很優秀,但你不是他想要的那種,他自己就會放棄了。

3、告訴對方你有自己的心上人了。最能傷害到別人的一句話就是我有心上人了,你想啊,你都心有所屬了,誰還願意找乙個心不在自己的身上的人呢?所以,告訴對方你有心上人了,哪怕就是騙他,也得讓他相信你有心上人了,這樣就不會再纏著你了。

18樓:小恩講述

如果你不喜歡的人追,那你會是什麼感覺呢?

19樓:芝士排骨年糕

會覺得很煩吧,拒絕了對方但是對方依舊貼上來這種會讓我覺得非常不喜歡。

20樓:江然_錦

什麼感覺都沒有。被不喜歡的人追,我感覺就是他在浪費時間,如果拒絕的明明白白他還是追的話,我會覺得他煩。

21樓:布吉島該叫啥

會覺得這種行為很討厭,會打擾到我的生活。

22樓:結束

會懷疑自己做了啥讓他眼瞎喜歡上自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被人喜換是挺開心的,但被不喜歡的人追,就很煩,特別難受。

24樓:小二溪風

被自己不喜歡的人追,這個感受其實是很複雜的。不能簡單用高興或者不高興,喜歡或者是不喜歡一言蔽之。具體且聽我細細為你道來:

其實有人喜歡你,追你,從某個角度來說,說明你的個人魅力被人認同。被人欣賞難免會有點開心,如果這個你不喜歡的人追你,是有考慮你的感受,不侵犯你的生活為前提下去追求你。你會有被尊重而且甚至有點沾沾自喜的感覺,但是長時間看的話,仍然是會有苦惱。

覺得抱歉,覺得沒辦法回應對方的喜歡。

還有一種就是被不喜歡的人死纏爛打的去追,對方大有有一種不達目的不罷休的那種追求。那就是會困擾更多,這種人很可怕。他們已經沉浸在自己的情緒當中不自知。

沒有意識到愛是互相的,沒有考慮到對方的感受。

25樓:悻福只sh1瞬間

沒啥感覺,並不會對生活產生困擾,不過不喜歡就乾脆點拒絕,別不喜歡又要吊著人家。

26樓:離溫景

就是非常的煩躁,尤其是拒絕之後還死纏爛打的人。

27樓:的

沒什麼太大感覺,只是心裡知道無論對方付出多少都不可能在一起。

28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煩,看到他發的訊息就會自動遮蔽,心情好了回他心情不好就當沒看見。

29樓:一罐芝士兒

感受就是:身心受到煎熬,如果可以,希望能花錢請個妹子去勾引她,不要再來煩著我。

我愛吃桃子,不喜歡胡蘿蔔,你最喜歡的是胡蘿蔔。你把你所擁有的所有胡蘿蔔都給我了,還自豪的跟全世界宣布,你奉獻了你的一切給我。我食不下嚥,無語凝噎,你卻說我冷血負心,吃瓜群眾也紛紛站出來主持正義。

可我只不過是想吃個水蜜桃……也許,就算你沒有水蜜桃,我們單純的聊聊,怎麼種桃樹,都會很開心,只要別把話題一直圍繞胡蘿蔔就好。

有一句老話叫:強扭的瓜不甜。沒有感覺就是沒有感覺,默默喜歡乙個人,並沒有錯,也沒人有權利去干涉。

但是死纏爛打的糾纏,只會讓喜歡的人活在負面化的情緒裡,甚至對生活帶來影響,所以既然被拒絕,就不要在死纏爛打了。

自己已婚,但被已婚異性苦苦追求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都會有一些虛榮心,如果有人追求,就說明自己的魅力大。如果對方已婚,還追求已婚的你,那更說明他已經被你吃的死死地。這種情況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呢?我雖然沒有經歷過,但我覺得肯定是心裡一陣竊喜 然後開始擔心 最後內心一陣掙扎。最後的結果也是因人而異。最先出現的情緒肯定是竊喜。因為自己已經...

被自己不喜歡的人苦苦追求該怎麼辦?已拒絕多次了,但他仍

先接近接觸了以後 然後讓對方對你有好感 至少做出點什麼事 讓對方感動,不一定非得事大事 但對與她是難忘的就行 然後你暗示她 或者經常給她講寫浪漫的故事,然後比喻一下嘛 後者給她寫信也好啊 有時說出來真的很難開口 多次的暗示 感覺時機到了 你就出手給她拿下就好了 不過你確定沒別人同時在跟你做一樣的事 ...

和不喜歡的人結婚,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感受?首先問問自己吧,為什麼會和不喜歡的人結婚,錢?迫於某種壓力?現實一點說,愛情是一個階段,無論怎麼樣,到最後都會發展為親情,當有了孩子 父母逐漸老去,生老病死 油鹽醬醋 各種瑣事 生活壓力佔據你大部分精力以後,親人的支援遠遠大於愛情的力量,這些,都是人生過程,經歷過後,才會有切身的感受。回到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