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行的朋友鑑定一下這對碗?什麼窯,大概年代,收藏價值如何。萬分感謝

2021-03-27 05:35:20 字數 1429 閱讀 9746

1樓:至高_思遠

五彩盤,畫片三個人物,只需用乙個字可以評價「醜」。這東 西真的無需研究,顏色,畫片,底部都說明是乙個新的工藝品,沒有收藏價值。

請懂行的朋友鑑定一下這個瓷?大概年代,收藏價值如何。萬分感謝!!!

2樓:

」華榮堂制」乃**時期廣東一帶生產的出口瓷器堂號,也有在外地生產 ,主要生產西回洋器皿,答

藥房用具,徽章瓷等,紋飾極具西洋風格,彩料大都化學料。款識有紅款,藍料款,但有的也說是90年代出口的,偶爾見到這個款的其他瓷器好多還有標註英文「

not for food purpose for decoration use

only(僅為觀賞,不可盛裝食物),一般要價也不貴,現在能基本判斷這個款肯定是個外銷的標誌,從加的英文和西洋紋樣來看感覺不應該是新仿。估價1000元左右。

3樓:華通

色太豔,應該為仿品,不值收藏

請懂行的朋友鑑定一下這盤?大概年代,什麼時候的清瓷用滿文落款?收藏價值如何。萬分感謝!!!

4樓:17721348157黃

從**上看是清代的 至於價值要看您出手方式如私下展銷拍賣 價值有幾千幾萬幾十萬或更高

滿意可以採納

5樓:陶先生

你好,你這件瓷盤準備出嗎?

請懂行的朋友鑑定一下這個象牙壽星,品質如何,大概年代,收藏價值如何。萬分感謝!!!

6樓:阿貓阿狗麼麼

明清時期,算是一級,收藏價值絕對可以,不過現在賣出去**絕對不少!

請懂行的朋友鑑定一下這把劍,是老物件麼,收藏價值如何。萬分感謝!!!

7樓:自由翱翔

這不是劍,古代刻字的筆刀,我看是仿品。那裡淘的!

請懂行的朋友鑑定一下這象牙雕?最好能介紹一下正光款,大概年代,收藏價值如何。萬分感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看不出紋理。不過工藝確實非常精美

9樓:美麗如開

雕工精美,栩栩如生!尺寸多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時間不長,你忘記了嗎?牙60年開笑?

請懂行的朋友鑑定一下這件藏品嗎,是某種石材,不是木製品,請問由來,收藏價值如何。萬分感謝!!!

11樓:七界琉璃

不是新東西,工藝像老坨工,就是本身材質像地方玉,也沒打磨,沒盤玩

12樓:割什麼刀

黃臘石,不算稀有的東西,也不是什麼地方都,雕刻是現在機器的,並不是什麼古玩

請懂行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這塊銀元真假

您的這一枚銀元,雖然不清楚,仍然可以看出,這是一枚80年代的仿製品。你的銀圓是廣東省造光緒元寶背雙龍壽,此銀圓是1905年廣東省為祝賀慈禧太后六十大壽而鑄。重量37.4克,直徑41.5公釐。不過,你的銀圓是仿製品,是用當代較先進的電火花開模機開模作偽的。由於廣東壽字壹兩背面圖案較為精緻複雜,仿品開模...

請懂行的朋友鑑定一下這尊佛像?什麼佛?大概年代,收藏價值如何。萬分感謝

無法這樣 鑑定。金銀玉器這種東西是不能光憑幾張 鑑定的。光澤度,重量,內手感,在特定燈光下的反射。容都是鑑定金銀玉器的必須步驟和專業方法。光有這種正常角度和燈光拍的 是不能進行專業鑑定的。建議你拿去一些玉石店託熟人找一些老師傅鑑定一下。請懂行的朋友鑑定一下這個尊佛像,那種佛,品質如何,大概年代,收藏...

請懂行的朋友給鑑定一下明朝成化年制的青花碎瓷筆筒的價格

您好,該藏品是老東西,但不是成化當代的東西,是典型的老仿,年代在百年左右,在千元左右,有一定的收藏價值。我覺得是現在仿的,做舊過 您的這乙個明朝成化年制的青花碎瓷筆筒,是 時期的,款識是寄託款,市場上一般在2000元左右。請懂行的朋友鑑定一下明成化碎瓷青花筆筒真偽。謝謝!你好,這個青花加白哥釉筆筒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