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哪位老師鑑定一下這對花瓶是中國的嗎?哪個年代的

2021-03-04 08:57:20 字數 957 閱讀 5788

1樓:匿名使用者

啊,請問請請哪位老師接待下週的花瓶是中國的嗎?哪個年代的當然是中國的,也就是50年代的畫面,非常的有意義,非常有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現在很多鑑定寶物的坑人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到珠寶鑑定中心請專家鑑定一下就知道了。

4樓:h豬腳馬蹄子

是中國的看著像清朝年代的花瓶。

5樓:擁泉天下

全部拍清楚點包括底部,這裡看不到圖。

請哪位專家老師鑑定一下這個花瓶是哪個年代的?價值如何?謝謝! 10

6樓:

鈞窯筆洗,五大窯口的瓷器價位都是大幾百萬有的甚至上千萬。至於年代具體要以實物為準。

[image]10 請哪位專家老師鑑定一下這個花瓶是哪個年代的?價值如何?謝謝!

7樓:火影

光看很難看出來的,需要摸質感,而且細節也看不出來。建議去找專家看看

幫我鑑定一下這個花瓶真偽,如果是真的,產自哪個年代,大概價值多少。這個是一對,這是其中之一。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能鑑定真偽那就奇了

9樓:sy冷

去找專家,這種東西很難辨認

10樓:魯濱孫

電腦裡沒誅仙 發給我好麼...

請各位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花瓶是什麼年代的?值錢嗎?值多少錢?在我父親小的時候就有這花瓶,原來一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神仙也不認識。必須自然光拍高畫質照,各個方位全部拍到,正反,側底面。

請大神鑑定一下這個花瓶是不是真品謝謝

印度尼西亞產的假貨 都不是印尼產的 以後別買越南產和印尼產的,買美國英國或者中國產的 2018年比2017年各 大神幫我鑑定一下這個是不是真的?你這評酷奇香水從那個盒子的這個文字刀瓶子的外觀到瓶子的說明刀文字的話,嗯,瓶子的這些頂部的特徵各方面來看,應該是一瓶真的,或許香水。我有一件古瓷器鬥彩花瓶,...

哪位老師幫忙給鑑定一下錢幣真假,謝謝

龍鱗立體感較強,單純的就包漿和流通痕跡看應該是老貨,不要擦劃好好儲存 滿意請採納 麻煩哪位老師幫忙鑑定一下幾枚錢幣真假價值 謝謝了 從 上看,錢幣文字和鑄造工藝符合當時的時代風格和特徵。應該是真東西。明史 食貨志 曰 戊申 太祖 即位,頒洪武通寶錢,其製五等 當十 當五 當 三 當二 當一。當十錢重...

哪位大仙幫忙鑑定一下黃龍玉貔貅,請專家鑑定一下黃龍玉貔貅?

黃龍玉,主要成分 sio2 含少量fe2o3 al2o3 k2o cu mn 硬度 6.5 7,通常呈現微透明或透明,具臘狀光澤或玻璃光澤,按顏色區分有黃色 紅色 黑色 白 灰色 綠色 少 屬於石英質玉,黃龍玉顏色鮮豔,潤度好,主色又是中國人最為喜歡的黃色調。黃龍玉產量大,近幾年因為炒作導致 虛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