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內行大神給鑑定一下值多少錢,請懂行的大神給鑑定一下,這是什麼木頭,是海黃嗎,大概值多少錢

2021-03-04 01:24:07 字數 2073 閱讀 6692

1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是一付完整的石礳,應該是**時期的產品,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儲存非常完整。不過象這種石礳存世較多,價值不是很高,估價應該500~800無之間。建議你好好收藏,有公升值空間的。

歷史的見建物品供觀賞

請懂行的大神給鑑定一下,這是什麼木頭,是海黃嗎,大概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海黃,海黃很難有這個紋路,?️有這個紋路也是很細的,不會怎麼粗

請懂行的大神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不是a貨翡翠?值多少錢? 5

3樓:加菲貓

豆種跟石頭一樣一般地攤上有賣10塊錢一樣都是用機子壓出來的

4樓:翡翠加工商

糯種翡翠,生肖雞牌,200到300

請朋友們幫忙看一下這種錢是錯幣嗎?懂行的大神給鑑定一下!水印裡的老爺爺乙隻眼睛是閉著的。有收藏價值

5樓:血逆魅嬈

應該不是錯幣,有收藏價值只要你覺得好奇

6樓:軒轅無敵聖手

水印沒那麼精細,有點誤差很正常,不是錯幣

7樓:朱棟民

人民幣印刷,有不同印鈔廠不同批次不同版本。用的模具不同,水印有區別都是正常情況。

請大家幫我鑑定一下值多少錢

8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現代工藝品

從包漿來看

沒有使用痕跡

質體感不強

沒有收藏價值

如果沒有「大清御製」四字

也就有把玩價值了

9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應該是近代工藝品,沒有收藏價值。

麻煩大神幫忙鑑定一下,這顆鑽石值多少錢?懂行的來

10樓:水月鏡玖惠澈

按照證書可見,重複要數制據如下:圓形切工、0.57克拉、bai顏色d、切工ex、淨度duvvs2。

然後可以對照以zhi上資料參考最近的國際鑽石dao**表(2016.4.15)。

上圖是**表的一部分,截至題主需要的資料,也就是最後一行。

單價每克拉usd$5300左右,再乘以其重量。

5300*0.57=usd$3021

再折合現在的匯率,抹掉零頭約為19847元人民幣僅供參考。偏差可大可小。

11樓:蟲兒飛

不見實物不好說。請專家鑑定

12樓:香港婕寶倫鑽石

14200元,d vvs2 3ex n gia

求鑑定翡翠,請懂行的大神來看一下是不是a貨,值多少錢!

13樓:自在啼

是a貨,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但雲南旅遊城市,翡翠**虛高,建議多比多看,最好不要購買,以免被宰。

糯豆種,豆白底色略閃灰,帶淡油青色,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條形大致規整,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1000~1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14樓:老俞_翡翠

介於豆種到糯種之間翡翠手鐲,種水普通,底子有些灰,棉有點多,沒紋裂大概千元左右。

各位大神,請幫忙鑑定一下,這個是不是真的?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不像手鐲或大的掛件,看**不好確定真偽。你如果想確定材質真偽,最好的方法是找正規的鑑定機構做成分檢測,用儀器做光譜檢測的結果是準確的。

16樓:龘禹治水

從**上看 都是地攤商品

最好當古玩市場讓懂行的看實物吧。

哪位大神給鑑定一下值多少錢?尺寸比一元硬幣大一點

17樓:硫酸銅青龍居士

錢幣包漿不對,字型也偏軟,銅質較新應該是現代做舊仿品

金鑲玉,請各位大神幫忙鑑定一下,值多少錢

一般說來,千足金和田玉掛件都是真的和田玉和金箔貼製而成的。對於真假完全不用擔心。肯定保真。和田玉肯定保真,金箔也是真金。但是由於所用和田玉都是種質比較一般的廣義上的和田玉來做掛件廣義上的和田玉,包括一些山料 俄料 韓料 青海玉,也是出具和田玉的證書 而金箔又是極少極少的一小層,幾乎可以到忽略所以,價...

請專家鑑定一下我的玉鐲值多少錢,請專家鑑定一下我的玉鐲值多少錢。

其實說真話的話看著挺想岫玉的,岫玉不怎麼貴也就幾十塊老件的話也高不到哪去,都祖傳的了還在乎價錢做什麼這也不多說了,該天你戴這它去買玉的地逛一下然後順便問一下他是什麼料的在來問吧!鐲子挺通透的挺好!不過還是有點看不清裡面的實質 你去阜昌典當行吧,他們不收費,我上次在那看東西有個人就問能不能鑑定,聽說這...

請大神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玉髓掛墜值多少錢?我花500買的,是不

銀鑲玉髓掛件 真貨無疑 物件需要打一折成交 但是,真正的實價僅有百十元以內 希望買的不是太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幫忙鑑定s925玉髓吊墜值多少錢 30 您好,建議您上傳個s925玉髓 以方便我們更準確的判斷估價。文字敘述 不可以作為評價的依據 希望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