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起亞是哪個國家的品牌,起亞汽車是屬於哪個國家的牌子 是屬於哪個級別的 跟本田有的比嗎

2021-03-27 04:51:09 字數 2079 閱讀 3472

1樓:失落葉

起亞起亞汽車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南韓最早的汽車製造商。起亞作為南韓****的驅動力,使南韓躋身世界五大汽車生產國發揮了積極的作用。公司有完善的乘用車和商用車生產流水線,擁有330萬平方公尺廠房的牙山灣工廠和79萬平方公尺的所下里工廠,公司具有年生產一百萬輛汽車的生產力。

起亞的車系已經覆蓋了從轎車到suv、mpv的各種車型,其中很多車型多次獲得各項殊榮。

東風悅達起亞中韓合資品牌

東風悅達起亞汽車****系由東風汽車公司、江蘇悅達投資股份****、南韓起亞自動車株式會社共同組建的中外合資轎車製造企業。企業第三工廠預計於2023年初在江蘇鹽城投產。其設計產能為30萬台,通過主動調節,將聯合

一、二工廠初步形成百萬產能規模,為公司躋身國內一流汽車品牌提供重要支撐。

2樓:great年輕的我

起亞是南韓品牌,東風悅達起亞是中國生產的南韓品牌合資車

3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是南韓的牌子。買南韓車真心不如買國產車,國產和南韓車工藝已經差不多了,而且國產車現在也很不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染頭髮搞不好

是染頭髮搞不好

是染頭髮搞不好

是染頭髮搞不好

是染頭髮搞不好

是染頭髮搞不好

是染頭髮搞不好

是染頭髮搞不好

是染頭髮搞不好

是染頭髮搞不好

5樓:檢思雅權昕

東風悅達起亞汽車****系由東風汽車公司、江蘇悅達投資股份****、南韓起亞自動車株式會社共同組建的中外合資轎車製造企業。企

6樓:悟小翠譙源

起亞是南韓牌子

東風是中國武漢的

悅達是江蘇鹽城的

這個牌子的車應該是在鹽城生產的

原型車是南韓的。

起亞汽車是屬於哪個國家的牌子?是屬於哪個級別的?跟本田有的比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南韓,現在歸現代集團,車型比較豐富,從小型轎車到大型客車都有是後起之秀,價效比比較高和本田怎麼說呢,畢竟很晚才起步,暫時不能比

8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是南韓的品牌,已被現代收購了。一般都是中高低擋汽車。

9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品牌! 南韓最早從事汽車生產的公司是起亞汽車公司,始建於2023年12月

現在與我國東風汽車合作生產 東風悅達起亞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的汽車品牌

中低端起亞和本田,沒有直接可比性

看過田忌賽馬嗎?沒有直接可比性,要是單款的話可以比較

11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或中韓合資,乙個品牌的車子,應該有好幾個級別,你應該具體說起亞哪款車是什麼級別?同樣,兩個品牌也沒有可比性,我們不能直接肯定哪個品牌或者否定哪個品牌,而是用具體的某一款車做比較!

你覺得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南韓bai

的,現在已經和南韓現du

代汽車公司

合併成為一家zhi公司;韓dao國車的定位應該是在眾多專國外汽車屬製造商最後的,南韓車在質量、技術、效能等方面還與歐美、日本等國外品牌還存在著一些差距,所以南韓車的定位是最低的,雖然起亞很多車型技術等都與現代共享,但起亞車屬於現在旗下的二線品牌,所以定位在現代車之下,售價也要比現代車便宜些;起亞雖然把本田看做是競爭對手之一,雖然其品牌、技術實力等還是無法和本田相提並論的!但起亞正在努力追趕著本田,不過南韓車在質量、技術、效能等方面還是比我們國產的自主品牌的車子要強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的汽車品牌,只要面向中低端客戶,跟本田真的沒發比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南韓的 應該是中級吧 我覺得和本田沒個比!

15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的,什麼級別都有。跟本田沒辦法比

16樓:廖齊凡

南韓,中檔,差太遠。根本沒法比,比吉利次

起亞汽和現代汽車是同公司嗎,起亞汽和現代汽車是同乙個公司嗎?

是乙個公司的,在南韓他們叫 現代起亞集團。但在在中國的合作廠不一樣。起亞是東風建廠,悅達投資,起亞提供技術的,所以叫東風悅達起亞,現代是和北汽合作的,現代提供技術。所以叫北京現代。起亞和現代是什麼關係?謝謝!起亞和現代是合併為同一家公司的關係。起亞即起亞汽車集團,是南韓最早的汽車製造商。2000年與...

雪鐵龍是哪個國家的品牌東風雪鐵龍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雪鐵龍是法國汽車品牌,由安德烈 雪鐵龍創立。擴充套件資料最早的雪鐵龍專 1900年,時年22歲的安德烈 雪屬鐵龍從波蘭獲得了乙份用於人字形齒輪加工的切割專利。緊接著,這位畢業於綜合工科學校的年輕人創辦了雪鐵龍齒輪廠。1919年雪鐵龍汽車公司成立,開始了他在汽車行業孜孜不倦的追求。1919年5月,雪鐵...

東風悅達起亞的智跑效能怎麼樣?全方面評價下

表現一般,家用完全夠了 東風悅達起亞的智跑效能怎麼樣?全方面評價下 2.4l駕駛中方向輕盈,但路感不是很清晰,6擋自動變速器換檔比較平順,轉速也較低,偏重經濟駕駛,準備急加速時,變速器有些遲滯,但總體不錯。總的來說,智跑應該算是輛好車,但作為城市suv車身剛性不足,特別是過碎石路面時,還有就是斜坡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