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ui」和「jqueryUI」各自都有哪些優點和缺點

2021-03-27 04:12:35 字數 997 閱讀 8346

1樓:北京巴卜技術****

ext是個重量級的baiui,雖說介面很du炫很好看,公zhi司的前輩用ext模擬了乙個windowsxp桌面和選單

dao欄,

回很帥。但是效率很低,用ext開發互答聯網專案不是很好,easyui是基於jquery開發的ui,也是比較好用,布局,控制項,都很好用,完整的demo,個人感覺easyui是很好上手的,推薦前者。

easyui與jqueryui哪個好用

2樓:陽光小天使樂園

jquery ui 是jquery開發團隊 開發,適用於**式的頁面。 jquery easyui 是第三方基於jquery開發,適用於應用程式式回的頁面答。 兩者的方法呼叫也略有不同:

jquery ui 是: $("#divtabs").tabs("remove" , index); jquery easyui 是:

$("#divtabs...

jquery ui和easyui的區別

3樓:bug集散地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bai

。都是ui框架du,不同的元件有不zhi同的展現,看你喜歡用dao哪個了。回

級別上:easyui相對於jquery ui 會重答一些。

如果你很熟悉jquery 的話,建議jquery ui,當然還是看ui這塊哪個比較滿意。

4樓:匿名使用者

easyui要比ui更方便全面一些

哪些後台框架比較好,easyui 和 jquery ui 優劣比較哪個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 yui3 ,中文教程少,優點是文件全面,個功能都有演示,基本靠官方文件就可以做回出你需要的東西答了.

開始的時候準備用jquery作專案,但是感覺比較亂,找個接近的**吧還是收費的.

乾脆用yui3從頭做。

easyui分頁如何改變第幾頁和每頁資料條數

改變每頁資料條數,例如改為20 datagrid id datagrid getpager pagination refresh 改變頁數,例如改為第2頁 datagrid id datagrid getpager pagination select 2 easyui datagrid 分頁如何獲取...

小狗和猴子和兔子和大象作文,小狗和猴子和兔子和大象作文

在深林里,小兔,小猴和小狗是大象最好的朋友。一天,小兔,小猴和小狗在一起商量準備大吃一頓。於是小兔提議說 我們來吃蔬菜沙拉吧!小猴說 可以呀,可是,一盤蔬菜沙拉哪夠我們吃,要不我再去果園摘些果子跟蔬菜沙拉一起拌著吃吧,小兔你再去菜園拔一些大白菜。你們都有吃的了,那我吃啥呀?小狗在旁邊悶悶不樂的說。是...

3和4365和76誰大,53和4365和76誰大

第一組,因為分母相同,只要比較分子就行啦,因為5比4大,所以5 3大,其實你也可以除一下,比較一下小數誰大,5 3 1.67,4 3 1.33,顯然啦!第二組也是這樣算,6 5 1.2,7 6 1.17,所以6 5大!嘿嘿,看在我寫的這樣詳細的情況下,給個最佳答案吧!7 6等於1 1 6,6 5 1...